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最新进展:暗视力下降?德翼航空副驾驶眼疾推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6月11日,负责调查德国之翼客机坠毁事件的法国检察官在巴黎举行的记者会上指出,到目前为止,调查结果使人们确信,是客机副驾驶卢比茨蓄意摧毁了飞机。

  此言一出,将人们的记忆拉回到了今年的3月24日。那一日,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客A320客机,坠毁在法国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山区,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而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调查人员表示,失事客机的副驾驶卢比茨在坠机发生前曾频繁就医,并担心自己的视力存在问题。在发生事故前的一个月里,卢比茨就看过7位医生,并且卢比茨一直在抱怨视力有问题,说“在暗处只能看清30%或35%的东西”。

  暗视力,即在黑暗处的视力。有些人“夜间视力差”,指的是夜间视力比白天视力下降,或指暗视力明视力下降的情况。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有自然环境原因,也可能因为眼部疾病或屈光问题引起。

  夜盲症

  造成夜盲的根本原因是视网膜杆细胞缺乏合成视紫红质的原料或杆细胞本身的病变。夜盲症可分为暂时性夜盲、获得性夜盲和先天性夜盲。其中,暂时性夜盲可通过补充维生素A来得到治疗;获得性夜盲往往由于视网膜杆细胞营养不良或本身的病变引起,常见于弥漫性脉络膜炎、广泛的脉络膜缺血萎缩等。而先天性夜盲系先天遗传性眼病,如视网膜色素变性、杆细胞发育不良等,失去了合成视紫红质的功能,所以发生夜盲。

  青光眼

  我们都知道,正常眼球是有一定压力的。当眼内压力超过自己眼球所能耐受的最高水平时,造成视神经损害、视野缺损及视力下降等一系列视功能损伤时叫青光眼。患了青光眼,会出现视盘凹陷、视野缺损等多种不利状况,如果严重的话还会有失明的危险。

  青光眼的诱发因素之一就是长期受到不良精神的刺激,性格忧郁,或者总是处于惊恐、忧虑的状态中。根据之前报道中“多名神经科专家和精神病学家曾为卢比茨提供治疗”这一信息,若卢比茨在巨大的压力下陷入抑郁,则有患上青光眼的可能。并且,眼疾的发展还可能反过来使他更为焦虑,从而引发恶性循环。值得一提的是,高度近视也常与高眼压相伴。

  视网膜色素变性

  原发性视网膜色素变性(RP),也称为毯层视网膜变性视网膜变性,是一种进行性、遗传性、营养不良性退行性病变,主要表现为慢性进行性视野缺失,夜盲,色素性视网膜病变和视网膜电图异常,最终可导致视力下降。由此,此种进行性眼疾亦可能是导致卢比茨视力下降的原因。

  另外,早前德国警方曾透露,卢比茨可能患有抑郁症等精神疾病并在服药,而某些抗抑郁药物则可能会对人的视神经造成损伤。抗精神失常的药,如奋乃静、氯丙臻等长期服用可引起眼睑皮肤过敏和视网膜变性,造成视力下降。

  屈光不正

  较为严重的近视、远视、散光症状,特别是散光患者,夜晚瞳孔变大,聚光能力尤其差,相比白天视物模糊和重影会加重。不过,鉴于卢比茨一直担任驾驶员一职,此种可能性相对较小。

  我们每个人只有一双眼睛,如果眼睛出了问题,将会影响到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所以,选择放心靠谱的技术来保证眼睛健康是很有必要的。

  MCT技术是上海福仁眼科和伟博视光学研究所联合全国众多眼视光学单位历经十六年潜心钻研而成,结合了眼科学、视光学、中医眼科、内科学等学科知识。

  在预防青光眼方面,采用MCT技术设计的镜片通过抬高周边角膜,间接增大前房角,促进房水回流,降低了眼压,保证了房水的循环通畅。另一方面,MCT技术镜片采取夜晚戴镜、清晨取镜的方式,白天良好的裸眼视力消解了眼肌调节的紧张状态,相对降低了眼内压,而且弥补了多数药物只能白天降低眼压的问题。

  在矫治近视方面,配戴上采用MCT技术设计的镜片后,该镜片能通过上眼睑的作用从前部反向阻止眼球增长,同时还能修正眼角膜弧度,防止角膜向前凸,使角膜更扁平,从而降低眼睛的近视度数,控制近视发展。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只有每个人从我做起,珍爱视力,才能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清晰明亮的世界,不让德翼航空的悲剧再次上演。

mt.sohu.com true IT光科技内容 https://mt.sohu.com/20150619/n415327934.shtml report 1865 6月11日,负责调查德国之翼客机坠毁事件的法国检察官在巴黎举行的记者会上指出,到目前为止,调查结果使人们确信,是客机副驾驶卢比茨蓄意摧毁了飞机。此言一出,将人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