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端午节,欧拉宝祝大家节日快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简单的十四个字融汇出一句最能表达游子思乡心情的话,被世人一直口口相传着。

这句话对今年的我来说有不一样的感觉,因为今年的我第一次离开家来到这么远的地方,第一次离开家后两个月的时间没有回家,对很多人来说这可能就是一件再小不过的事,就像是每天都要按时吃三餐一样的正常。有时我也会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为什么还不能好好地工作,让父母省点心,但我身体里可能天生就有念家的血液,而且这股血液随着时间的长大,它也在不断地长大着,流淌着,就好像所有的血液里都是它。

明天就是端午节,面对明天的到来,又希望又不敢,希望是因为作为一个吃货,可以吃到香喷喷的甜粽子,不敢是因为我要接受第一次不陪父母过端午的事实。就像前面说的,这是第一次觉得对这个节日有特别的感受。

  

今天的这篇文章我想送给那些正在外面飘着的同类。

“飘”不是很多人都会喜欢这个词,你觉得这是形容将这些集合于一身的人:没有沉淀的心,没有稳定的工作,没有固定的收入,没有安定的住所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是不完整的。其实你是不敢面对你也是飘着中的一员这个事实,你觉得你有自己的梦想,你在梦想的这条路上不断的坚持着,你相信你自己可以成功,现在的一切都是暂时的,但你觉得只要梦想还在,就不属于飘着,所以无论怎么样,你都不是飘着中的一员。

我也不喜欢“飘”这个词,我也不愿意接受我是其中的一员,但是直到有一天:一毕业我就来到上海这个怀揣着千万人梦想的魔都,我觉得我想着可以不再问爸妈要钱,自己可以把自己照顾的很好,但是现实打压了我,我没有钱租房子,我没有钱吃饭,没有钱买一身正装,还是向爸妈张了嘴。后来我就和姐姐住在一起,有一天晚上下班回家,早上上班太匆忙,忘记带钥匙了,打电话问姐姐什么时候回来,居然说不回家了,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我就自己在门前蹲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到一个好朋友住在距离我还不算远的地方,我就走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到她那里,把我的际遇讲给她听,她笑了。

  

当我们还没有真正接触到事情时,我们总把自己想象得很强大,觉得什么都可以,其实真正等到遇到的时候,我们真的不能,所以不要总把自己想象成超人,什么都可以做,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凡事尽力就好。

当你对自己说不可以的时候,你可以给爸妈打一个电话,我相信他们绝不会瞧不起你,绝不会觉得你是一个害怕困难的人,反而他们会给你很多的鼓励,让你快乐做自己,不要自己的有压力。能说出这些话的人只有爸妈,他们是最爱我们的人。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一年之中有三百六十天都在外奔波的我们,可以利用端午的假期回家陪爸妈过个节,实在抽不出时间你可以给爸妈打一通电话,跟他们说端午节快乐,不要把爱装在心里,要用自己的行动去表明。

在这里欧拉宝祝所有漂泊在外的人端午快乐!祝所有的父母端午快乐!祝所有的辛苦的人端午快乐!

mt.sohu.com true 欧拉宝 https://mt.sohu.com/20150619/n415349492.shtml report 1875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简单的十四个字融汇出一句最能表达游子思乡心情的话,被世人一直口口相传着。这句话对今年的我来说有不一样的感觉,因为今年的我第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