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本周互联网金融热点回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国内最大的股权众筹项目WiFi万能钥匙众筹刷记录诞生

  从2011年至今,中国股权众筹项目普遍是十万、百万元级规模的种子期项目,千万级以上的项目凤毛麟角。但6月16日融资成功的WiFi万能钥匙股权众筹项目,以认购额超77亿元、超募237倍、认缴额6500万元的募资成绩刷新了三项"中国纪录",成为迄今为止中国最大的股权众筹项目,也颠覆了公众对股权众筹只是"小打小闹"的看法。泽鸣资本总经理赵泽东对此表示,由于大部分人对新事物抱有犹豫和观望态度,导致整个众筹行业投资信心不足、效率低下,已经出现了项目提供数量大于投资人需求的状况;但身价十亿美元、发展势头迅猛的WiFi万能钥匙众筹,比一般初创级项目收益模式更清晰、风险更低、回报稳定,能在很大程度上打消投资人的疑虑。据了解,该项目投资人中70%都是支持WiFi万能钥匙的忠实用户,投资人名单中也不乏阿里巴巴、腾讯和百度的高管及员工。

  2.纽约BitLicense监管条例吓走多家比特币公司

  纽约的BitLicense监管条例推出以后,许多比特币爱好者和数字货币交易机构都表示不满。条例规定,任何在纽约服务客户的企业都将受到BitLicense的约束,包括允许纽约金融服务部门(NYDFS)访问该公司及其子公司的所有书籍和记录,即使子公司与纽约或加密货币毫无联系;任何许可业务对非美国客户执行"增强尽职调查(EDD)",意味着非美国企业将被要求在其管辖范围内对客户执行EDD。针对该条例,中国的"三大"比特币交易所OKCoin,BTCChina和Huobi曾批评其广泛性,声明其只适用于与纽约有意味深长联系的企业;较受欢迎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Shapeshift.io则直接宣称:我们将不会在纽约继续发展。据了解,目前比特币交易所itBit已经获得了纽约金融服务部门(NYDFS)颁发的营业执照,成为该州首个获得营业执照的比特币公司。

  3.在线支付领跑"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排行榜TOP300"

  互联网周刊近期发布"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排行榜TOP300",该榜结合了各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业绩、创新、声誉、潜力、风险等因素,重点参照了各企业现在业务规模,综合反映了各企业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水平。其中,支付宝、财付通和网银在线等9家在线支付公司领跑该榜单,前十名中仅有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作为非在线支付公司入围,排名第十。虽然该榜单中p2p公司数量占优,但在榜单前半部分难见其踪影,著名的p2p平台红岭创投、陆金所、鑫合汇和ppmoney在该榜中分列22、24、26、29位。榜单涉及领域包括直销银行、互联网金融、众筹、互联网金融银行等互联网金融的细分领域。

  4.36氪推出股权众筹,与蚂蚁金服全面战略合作

  继京东、阿里等互联网巨头纷纷上线股权众筹平台之后,6月15日,创业生态服务平台36氪举办股权众筹发布会,同期宣布与蚂蚁金服达成全面战略合作。36氪此次推出股权众筹平台,不仅在完整其服务生态上更进一步,也意味着36氪正式迈入互联网金融大门。而与蚂蚁金服达成的战略合作,将从股权众筹平台接入支付宝开启,未来还将在渠道互通、产品共建、技术和数据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将给创业者、投资人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投融资环境,是创投圈与互联网金融的最佳组合,双方将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创业+金融"生态,让更多优秀的创业者与资本发生化学反应。

  5.宜信或尝试将银行作为平台出借方,加强与银行合作

  自6月9日宜信公司旗下P2P平台宜人贷与广发银行达成P2P资金托管合作,并业界首发P2P资金托管账户--宜信安享账户之后,宜信公司在P2P领域又将有新举措。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日前对媒体表示"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宜信或将传统P2P革新为B2P,尝试把银行作为平台出借方",该公司正在与某家商业银行交流进行相关合作。宜信公司透露,未来寻求与银行的合作涵盖多个领域。在财富管理领域,宜信即将与银行联合推出联名卡,试水在高端客户群中的合作拓展;通过银行分类资金托管合作也可以帮助宜信财富管理的包括基金、保险在内的多种资产类别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在农村金融领域,宜信正在探索农村联络银行模式,希望寻找到合作伙伴银行。

  6.蚂蚁金服即将上线网上银行MYBANK

  6月16日消息,蚂蚁金融宣布将于6月25日推出网上银行MYbank,届时将在杭州市举行仪式。MYBANK即筹备已久的浙江网商银行,后者2014年3月11日成为获银监会批准的首批5家试点民营银行之一,2014年9月29日获批筹建。据了解,蚂蚁金服持有浙江网商银行的30%股权,复星国际旗下关联企业以及万向集团将分别持有25%及18%股权,宁波金润资产管理将持有16%。出于国央行和公安部对安全风险方面的顾虑,监管部门没有通过MYBANK此前宣传的用户远程开户人脸识别技术的审批。

  7.小米将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小米小贷落户重庆

  继京东、阿里、百度等巨头纷纷进入消费金融领域之后,6月16日,针对个人用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的小米小贷公司也正式签约落户重庆两江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米小贷可以让消费更为便捷,它通过用户在小米手机及其他方面的数据计算出用户的信用等级向用户发放贷款额度,信用等级越好利率将会越低;负责人还表示,小米小贷的首款金融产品将在一个月内上线运行,预计年内将实现900万客户覆盖量和20亿元贷款余额。小米小贷公司此举被认为是在探索商业模式转型的一次尝试。据了解,与小米共同签约落户重庆的还有海尔公司等29个金融项目.

  8.申万宏源打造三大互联网金融平台助推公司转型

  申万宏源证券6月16日宣称正打造互联网金融三大平台--"大赢家"综合金融平台、"精英汇"社交金融平台和"易金所"直接金融平台,以助推公司实现转型。其中,"大赢家"综合金融平台将整合申万宏源证券所有的线上服务渠道,再造和优化零售客户服务流程,构建全功能、全流程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精英汇"尝试用最互联网的方式,借助网络的透明与分享机制,在交易客户与投资高手之间提供实时互动的信息服务,对实盘交易提供"一键跟投"组合功能;而"易金所"则是以场外市场为主体、以金融资产交易为核心的投融资工具箱。据了解,申万宏源证券还通过构建信息技术支持体系,超级账户体系,产品供应体系,互联网金融投资基金4个方面的基础建设,来支持这三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建设。

  9.浙江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获批成立

  6月18日消息,未来主要从事各类金融资产和互联网金融产品交易及相关服务的浙江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已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据了解,该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由中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占股31%)、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占股25%)、恒生电子(占股21.75%)、宁波云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占股14.50%)和北京盈丰时代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占股7.75%)联合发起,并打算以相同股权架构的三潭金融作为申报项目的承接主体进行工商变更,而三潭金融自建的互联网平台"网金社"将于6月底正式上线。

  10.大拇哥财富创立P2G模式实现多方共赢

  日前,创立P2G(PeerToGovernment)互联网金融模式的大拇哥财富联合中国铁路总公司等企业,在北京南站召开了"大拇哥财富号"高铁专列发车仪式。据了解,P2G模式实现了民间闲置资金与政府信用类融资项目的双向流通;而大拇哥财富通过甄选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地方政府重点扶持的优质项目,以项目当地政府的信用为支撑,利用专业的风险评估和控制手段,为投资人打造安全可靠的投资环境,在帮助投资人实现稳健收益的同时,帮助地方国有企业发展,实现多方共赢。大拇哥财富CEO孔令文还表示大拇哥财富近期将推出两支互联网金融产业基金和一只互联网金融创业扶植基金,用于支持创业企业发展和大学生创业,响应中央政府"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战略指引。

  中国互联网金融俱乐部

mt.sohu.com true 中国互联网金融俱乐部 https://mt.sohu.com/20150620/n415374615.shtml report 4565 1.国内最大的股权众筹项目WiFi万能钥匙众筹刷记录诞生从2011年至今,中国股权众筹项目普遍是十万、百万元级规模的种子期项目,千万级以上的项目凤毛麟角。但6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