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天王驾到!荷兰硬汉克劳斯震撼登陆昆仑决南京站

搜狐体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南京,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的“六朝古都”、“十朝都会”,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上长期是中国南方的政治文化中心,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遗存。而对于当今中国职业搏击龙头赛事《昆仑决》来讲,这座城市有着一番特殊的意义——

  每一个《昆仑决》的武迷都不会忘记,2015年1月3日的“开年大战”上,这档当今中国原创职业搏击赛事在六朝古都南京曾掀起了一场怎样势头狂猛、精彩震撼、规格与明星阵容空前强大的搏击狂潮。那次为期两天的搏击盛宴上,2015全新一季《昆仑决·诸神之战》打响了首组资格赛,精彩程度全面升级;“东欧大炮”安德雷力克最强“外敌”glory重量级现役王者范霍文,成就“巨神兵”佳话;“中华虎”杨建平“山君”咆哮,“虎威”震东瀛……对于所有中国的搏击迷来讲,那是一次足以载入中华搏击编年史的荣耀盛事。

  2015年7月18-19日,鲜衣怒马,威名远播世界各地的“昆仑决武者军团”时隔半年,即将再次踏上古都南京的土地。经过半年时间的飞速发展,《昆仑决》赛事较之年初,在多个方面已经再次实现了飞跃性的突破,此次重返荣耀之地,选址南京五台山体育馆重燃烽火,势必将以更加强大的明星整容、更加精彩纷呈的比赛、更加出众的转播水平再度铸就辉煌搏击之旅,回馈每一个支持、喜爱这档赛事的亿万武迷们。

  荷兰搏击天王阿尔伯特·克劳斯,一个令全世界无数职业搏击迷既爱且敬的名字,从2002年快拳速斩抡披尼冠军高兰、成功问鼎K-1 World max 初代世界王者时那个俊酷无双、拳如飓风的“欧洲最强贵公子”,到如今依旧棱角分明、但英俊的面容已经无法掩盖沧桑的痕迹的荷兰“硬汉天王”,阿尔伯特·克劳斯充满格斗色彩的传奇生涯几乎贯穿了世界男子79kg级别最辉煌的一段站立格斗历史,播求、赞比迪斯、安迪·苏瓦、魔裟斗……每一个对手的名字都足以在武迷中引起一阵尖叫,这些顶尖高手间的循环恶战,曾是那个站立格斗的黄金年代最迷人、最动听的旋律,而克劳斯,无疑是长盛不衰、历久弥坚的存在之一,他的赫赫威名,时至今日,亦足以令任何强者为之颤栗。

  2014年的《昆仑决》赛事上,克劳斯曾先后两次赴华参战。作为当今世界上最负盛名的一位以速度和瞬间杀伤力见长的顶尖高手之一,克劳斯在去年6月1日的《昆仑决·峨眉传奇》赛事上,首次让这档赛事的武迷们真正领略到了世界顶尖水平格斗巨星的风采;面对曾在一年多之前在WFL全球功夫盛典上被其强势ko过、此次志在复仇的我国实力派小将郑召玉,气质冰冷的克劳斯在第一回合眼眶被打裂、情势危急的情况下,在第二回合抓住一次并不算好的机会,以一记势若奔雷的高膝上头接右摆拳,将郑召玉直接打至昏厥。比赛局势的瞬间变化太过突然,甚至令现场很多观众来不及反应,只能靠反复观看大屏幕上的回放来了解当时发生的事情。而在去年11月16日的《昆仑决·呼和浩特站》赛事上,克劳斯更是以近乎残忍的荷兰式X型立体组合攻击打得中国小将李宴坤几无还手之力,赛后双腿几乎无法支撑站立。

  7月19日,克劳斯将迎来个人第三场昆仑战役,他对实现“拳台帽子戏法”

  充满了期待。在接受荷兰当地踢拳媒体采访时他志在必得地表示,“昆仑决的平台是目前国际上是最顶级的,它的品牌影响力已经波及到世界的各个国家,想要在这块擂台上取得一场胜利非常困难。”克劳斯补充道,“去年,我在这里击败了两名中国选手,他们都是非常有实力、有潜力的新锐,现在我还不知道7月份的对手是谁,但我每天都在刻苦地训练,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我会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战!”

  7月19日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荷兰天王”克劳斯即将震撼登场,这一次又会有怎样的场面发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622/n415417996.shtml report 1759 南京,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的“六朝古都”、“十朝都会”,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上长期是中国南方的政治文化中心,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