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神隆与莱佛士策略合作 加速常熟厂营运动能

美通社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常熟2015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台湾神隆(TWSE: 1789)与中国莱佛士制药公司今日宣布携手合作,结合莱佛士在绿色创新制药技术领域的研发专长以及神隆江苏常熟医药公司的商业量产能力,共同生产非固醇类抗发炎止痛剂原料药 塞来西布 (Celecoxib) ,齐力争取美国市场的广大商机。

  本次合作的产品 塞来西布 由莱佛士负责原料药的研发,神隆江苏常熟厂负责生产制造,产品上市后双方也将共同分享销售利润,预计2016年送件,2018年于美国境内销售。

  神隆常熟厂是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CFDA) 公布新版 GMP 之后,首批循规建造的原料药厂。为了加速常熟厂营运动能,神隆同时采取自行开发及授权引进的模式,双管齐下,快速提升产能利用率,激发成长速度。本次合作案采授权引进的方式,以快速、弹性、可靠的竞争优势,提供高质量的原料药研发制造服务,有效地将产品推进欧美及中国等国际市场,预估该产品上市后将为公司注入成长动力。

  神隆医药(常熟)总经理郑国喜博士表示: 神隆非常高兴能与莱佛士缔结为策略伙伴,我们透过江苏常熟设立之中间体与原料药研发生产基地,可满足欧美及中国市场对高质量药物的需求。并承袭母公司于国际药品市场深耕多年的经验,积极扮演欧美客户于中国的供应链枢纽,提供高附加价值的一次到位服务。 预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 (US FDA) 近期将到该厂实地查验,通过后可进行大规模商业量产,整体产能利用率将大幅有效提升。

  莱佛士制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中国广东惠州的高新科技型企业,以成为全球绿色创新制药技术领域的领跑者为使命,专注于有机小分子催化剂及高附加值的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的开发与产业化,客户群包括数十家国内外知名药厂与高端精细化工品公司。

  塞来西布 药品能有效治疗多种临床常见的急性疼痛,包括:急性组织损伤、慢性疼痛急性发作、术后疼痛;也可有效治疗慢性疼痛,如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除了具备显著抗炎镇痛的疗效,该药品不会抑制具有胃肠道保护作用的生理酶,大大降低了病患胃肠道不良反应的风险。根据 Global Data 市场研究机构的预估,2018年美国市场的销售额将达到5亿美元。

  关于台湾神隆

  台湾神隆开发生产的原料药产品目前供应国际间三百余家药厂,其中包括多家排名全球前十大的专利药厂及主要学名药厂。除供应各大药厂原料药、提供代工生产服务外,台湾神隆并提供新药厂商从临床用之原料药制程开发到生产的服务。目前已开发生产的原料药产品包括抗癌、中枢神经系统、贺尔蒙、抗病毒等种类,并在世界各主要市场完成产品药物主文件之登记注册,全球各地药物主档之注册超过703件,包括美国50件。以供应抗癌原料药见长的台湾神隆并跨足下游制剂开发,特别是癌症针剂制剂领域,以提供客户一次购足的垂直整合服务。进一步信息请至台湾神隆网站 https://www.scinopharm.com 查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622/n415431313.shtml report 1423 常熟2015年6月22日电/美通社/--台湾神隆(TWSE:1789)与中国莱佛士制药公司今日宣布携手合作,结合莱佛士在绿色创新制药技术领域的研发专长以及神隆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