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幸福如“7”而至 北汽威旺007邀你塞班双人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8日天猫首发后,北汽威旺007在全国各大区域火热上市,掀起抢购狂潮。现在,这股狂潮伴随着塞班岛的海风再次席卷而来,北汽威旺于61日至726日推出“北汽威旺007越界上市 双人塞班游等你来拿”有奖购车活动。激爽夏日,威旺007越界驾到,与广大用户一起开拓属于城市越野派的幸福疆土。

心致远——心灵拓疆,为爱出发

作为北汽威旺诠释实力质造、技术创新的力作,威旺007以“心致远 行无界”为产品内涵,致力于为崇尚自由又兼顾家庭生活品质的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威旺007上市以来,得到广大用户如火般的热情支持,如今,北汽威旺再添一把火,诚意回馈,推出“北汽威旺007越界上市 双人塞班游等你来拿”有奖购车活动,豪气送出“注册礼”、“购车礼”及特别惊喜等重重好礼。

第一重“注册礼”——活动期间内,用户只要登录官方活动页面(https://www.bitauto.com/zhuanti/adtopic/007/)注册报名并参与线上互动游戏,即可获赠“注册礼”,小米手环、双人帐篷、iPad mini2等数百份礼品享不停,威旺007邀你准时报道。

第二重“购车礼”——注册报名后,在经销商店内购车并回传发票的用户,有机会获得“购车礼”,活动期间内,抽取10Apple Watch,以及每周抽取一对塞班双人游幸运大奖,共7对。此外,前70名成功购车并回传发票的用户还可获赠2000元油卡一张,先购先得。多重购车多重惊喜,威旺007让幸福如“7”而至。

  

行无界——实力拓疆,为你而战

威旺007为用户开启心灵拓疆之旅的同时,也积极践行在SUV细分市场中的实力拓疆。在群雄割据的SUV市场版图中,威旺007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和极具优势的性价比频频获赞。

外观硬朗时尚,拓疆路上更拉风。作为北汽威旺旗下首款硬派SUV,威旺007在外观上的表现可谓“刚性”十足,车身采取3U立维设计,线条干练、时尚;采用三条编花式的硕大进气格栅前脸,搭配时下流行的不规则反切式设计的头灯,极富层次感。

对于SUV来说,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是用户的“刚需”,威旺007整车高度、宽度优势十分明显,载物空间也更胜一筹。威旺007的外挂式全尺寸备胎不仅野性十足,更提升了后备厢空间,多达640L的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和出游的“大”需求。

  

  越野性能强悍,拓疆路上更无畏。威旺007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加上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以及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后悬架,提升了转向操纵强度及适应能力。给驾乘人员带来极为顺畅的操控感受及乘坐品质。

威旺007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30°、29°,再加上16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235/70 R16的专业越野宽胎所赋予的极强抓地力、攀爬力,都使得威旺007拥有较好的越野性能,配合强劲动力,拓疆路上勇往直前、无畏所有挑战。

  

  越野性能的突出,让城市越野派实现拓疆人生、越野无界的梦想。激情夏日,北汽威旺不仅带来了旗下首款全路况SUV,更有“北汽威旺007越界上市 双人塞班游等你来拿”有奖购车活动,为用户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现在,选择威旺007,开拓幸福疆土,畅游最美海岛,塞班双人游大奖触手可及!

mt.sohu.com true 成都银翔幻速 https://mt.sohu.com/20150622/n415437826.shtml report 2816 继5月8日天猫首发后,北汽威旺007在全国各大区域火热上市,掀起抢购狂潮。现在,这股狂潮伴随着塞班岛的海风再次席卷而来,北汽威旺于6月1日至7月26日推出“北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