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西城:做好旅游公共服务文章

幸福201477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到北京恭王府旅游,游客可以沿着清晰的导览标识牌指引,看皮影、赏唐卡、听昆曲、听志愿者讲解历史典故;在手机微信公号上查询游览指南;在儿童活动专区带孩子做手工;年长或有特殊需求者不仅能租到轮椅和拐杖,上厕所时还有了坐便和专用空间……。

  

  这是一家5A景区凭借优质的公共服务“俘获”的人心,也是西城区旅游行业全面提升旅游公共服务的一个缩影。

  以人为本  完善基础设施

  71岁的周铭韬老人不是第一次来恭王府游览了,但这一次却给她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原因不是热闹的活动,而是新改建的旅游厕所。

  v               

  

  “以前,上个厕所要跟年轻人一起排长队,我右腿不太好,必须得有人扶着才能上。这次来,没想到有了专门的特殊游客如厕区,还是坐便,对我们老年人来说可是解决了大问题。”她满意地说。

  

  从去年以来,恭王府按照国家《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专门改扩建了3座旅游厕所,增加了行动不便游客使用的第三空间,专供老年人使用的坐便,合理调整男女蹲位比例,还在厕所前厅设置了休息椅、装饰画,为游客提供更舒适的休息环境。

  改造旅游厕所,是恭王府不断完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的举措之一。事实上,自1978年启动大规模搬迁修缮工作以来,恭王府的旅游基础设施一直在提升改造。游客服务中心不仅为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门票兑换、投诉接待,还提供书报阅览、影视播放、手机充电、轮椅或婴儿车租借、行李寄存等8项免费服务;在新建的游览服务大厅,团队讲解、散客讲解、自助语音导游机租赁等项目,一站式满足不同游客的讲解服务需求。此外,景区还增设了少儿活动工作坊,定期举办具有恭王府特色的少儿教育活动,如“恭王府传拓技艺坊”、“我是非遗小匠人”等,培育新的游客群体。

  为了更好地维护景区环境,恭王府还从今年起首次调整淡旺季开放时间,除法定节假日外,实行周一全天闭馆整修,加强维修保养,清除卫生死角,养护花草植被。(周士更)

mt.sohu.com true 幸福201477 https://mt.sohu.com/20150623/n415492230.shtml report 1302 到北京恭王府旅游,游客可以沿着清晰的导览标识牌指引,看皮影、赏唐卡、听昆曲、听志愿者讲解历史典故;在手机微信公号上查询游览指南;在儿童活动专区带孩子做手工;年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