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选择困难症有救了: 高考志愿、P2P平台你该这么选

钱增增网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上流传着一句话:“你现在流的汗和泪,都是当年选专业时脑子进的水!”印证了“七分高考,三分志愿”这条高考报志愿的“古训”。选择大学专业等话题一经抛出,立马引来考生和家长围观。专家站出来杜鹃啼血、老生常谈:用“兴趣+能力”模式开启你的大学梦!

  高考牵动千万人心,而P2P网贷近年也方心未艾,得到国人众多关注。高考历经千年,国人对它轻车熟路,芸芸P2P网贷界,国家监管政策未正式出台前,众说纷纭在所难免,毕竟“投资有风险,网贷需谨慎”。我国P2P网贷军团庞大,现运行的平台已有数千家,如何“千里挑一坐享收益”,我们采访了业内的资深人士,根据他多年的经验,总结出以下“五大选则”,为所有徘徊观望在P2P的所有“门外汉”们,指引方向,快乐理财。(不要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

  “选”则一:看公司的从业背景。

  切记:最好不要去选择那些无任何投资或小贷行业背景的平台。更要注意:一定要仔细了解平台所属公司在金融行业里面的资历。

  当下,不乏一帮实业老板进军网贷界,他们看到行业趋势好,借用一个傀儡平台撑场、耍阔、凑热闹。金融是一个严谨的行业,没有业内较长时间的积淀,难在金融行业立足长久。

  现今在业内比较火的“钱增增”网贷平台,在成都本地做了六年线下小贷业务。在小贷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经多年业务实战,风控团队日臻成熟,贷款业务经验丰富,为平台源源不断引荐优质借款人。

  “选”则二:看平台的业务模式和产品。

  目前,业界有些公司擅长做信贷,有些擅长做抵押贷等。总体来说,做抵押(质押)贷款的平台,安全性相对较高,坏账率更低。

  “钱增增”网贷的产品:车辆质押和房产抵押,金额最大一般不超过50万,平均借款额度为10万左右。全足值抵押贷款,风险安全可控。

  “选”则三:最好不要选产品过于繁琐的平台。

  有些P2P网贷公司以蒙混客户为宗旨,采用过度包装的迂回战术,客户云山雾里,一知半解。所以,对投资人而言,平台过于复杂的产品慎选,无论菜鸟还是老鸟,若不求证,都难辨别真伪,易上当受骗。

  “选”则四:适时组建投资人联盟

  “眼见为实”是最好的选择。如果确实因为某些原因,不方便亲身考察,不妨和投资人组建“投委会”,不隶属平台,独立自主。“投委会”代表,有随时对平台业务的抽查权,掌握平台近期的运营情况。让笔者有些遗憾的是,目前愿意接受“投委会”全面监管的平台寥寥无几。

  据悉,目前钱增增的投资者已自发成立“钱增增投委会”。平台也与“钱增增投委会“签约,全面接受“投委会”的监督审查。这是个好现象,至少第三方监管已见雏形。国家监管政策未落地之前,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平台,愿意与“钱增增”一道,放下身段,接受投资者的监督。

  “选”则五:多和对方的高层(总经理,运营等)沟通。

  通过和平台高层的沟通交流,除了可以知道平台目前的情况外,更可以了解平台及其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看平台的发展目标是否明确和清晰。从而判断该平台是否具有可持续发展性。

mt.sohu.com true 钱增增网贷 https://mt.sohu.com/20150624/n415550752.shtml report 2285 网上流传着一句话:“你现在流的汗和泪,都是当年选专业时脑子进的水!”印证了“七分高考,三分志愿”这条高考报志愿的“古训”。选择大学专业等话题一经抛出,立马引来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