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路虎不好卖,究竟啥原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去年,捷豹路虎在中国销量12.2万辆,同比增长28.1%,坐上了中国豪车销量榜第四的位置,在这样迅猛的增长态势之下,几乎所有人都认为2015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也将一路高歌。

  

  然而今年1-4月,路虎在华出人意料的急刹车,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20.6%,相比去年的增长,捷豹路虎一下子从中国富人的宠儿变成了弃儿,对于2015年捷豹路虎的遭遇,真的始料未及。如今路虎不好卖了,究竟是啥原因呢?看看下面就知道了。

  血统不再纯正

  

  经过国内媒体的报道,现在大家都知道路虎成为了印度塔塔汽车旗下品牌,而路虎一向以血统纯正自居,但路虎汽车的祖先罗孚汽车,一直被多次转手易主,它所谓的文化底蕴,所谓的高贵血统又被保留了几分?现今,罗孚的核心技术在上汽,而路虎则是罗孚手中抛到印度的一个子品牌,谈何高贵血统,不过是噱头罢了。我们为什么要花高价去购买印度代工的“进口车”呢?

  质量不过关

  

  今年的“315”真的没猜到路虎极光会抢去了头条,不过央视后续的报道还是安抚了民心。对于这次事件,不管是揽胜极光的问题还是ZF的9速变速箱,总之擦屁股善后的都是路虎。央视的曝光一下子把路虎的形象又降了一个星级。截止目前,揽胜极光已经3次召回,而路虎发现4也不省心,存“撞车”隐患国内也启动召回。作为一个硬派越野的硬汉问题真的不“多”只是“大”!

  定价太任性

  

  路虎揽胜极光搭载的汽油发动机是来自福特的2.0T Ecoboost四汽缸直喷增压发动机。这已经深深地伤害了消费者对路虎的感情。最让消费者纠结的是两款车相差几十余万元,尽管由于路虎品牌的溢价以及更为豪华和周到的配置而价格不菲,但是这相差的几十万元并没有体现在“硬货”的科技含量上,而是想利用中国消费者的“猎稀有”心理,随便拼凑一辆车再加上一个壳子就来大把捞金,这样的跨国汽车公司,不值得消费者为其掏腰包。

  被吐槽路虎车主学历低

  

  2014年11月底,胡润给整出一个中国豪华车主调查,路虎车主暴发户没文化的形象一下子普及并且根深蒂固。这样的报道和题材虽然很有利于品牌的传播,但是路虎的品牌形象一下子就被套上了低学历车主的帽子,这一点,好面子的中国人肯定就不干了。

  经销商加价且售后服务差

  

  路虎在中国的销售曾经是成功的,但随着销量的节节攀升,路虎似乎被眼前的利益冲昏了头脑,加价销售的现象司空见惯,售后服务问题也频出。没有统一的的规范,售后服务跟不上,在中国这个汽车业发展逐渐走向平缓的国度,路虎是誓死要“吃老本”了。

mt.sohu.com true 汽车生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625/n415616507.shtml report 2040 去年,捷豹路虎在中国销量12.2万辆,同比增长28.1%,坐上了中国豪车销量榜第四的位置,在这样迅猛的增长态势之下,几乎所有人都认为2015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