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沧州南大港交通局长被指以权谋私获利上千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辖区内车辆监测站、二级维护几乎成其个人提款机

  近日,有沧州市民王女士在网络上实名举报河北省沧州市南大港区交通局局长王凤岐,称其利用职务便利染指并控制当地车辆监测站和二级维护站业务,从中非法获利上千万元。现年58岁的王爱华,女,是河北省沧州市南大港区市民。由于曾经和王凤岐夫妇共同经营汽车检测站,所以对王凤岐非常了解。更由于王凤岐夫妻企图独占汽车检测站的经营,引起王爱华的强烈不满。王爱华于是对王凤岐以权谋私行为进行实名举报。王爱华在举报材料中说,多年来王爱华一直较多接触汽车检测、二级维护业务,对此类业务比较熟悉。在这种情况下,2005年年初,沧州市南大港区交通局局长之妻、南大港财政局会计刘志坤找到王爱华。刘志坤提出,想利用王凤岐任职南大港交通局局长的便利,要王爱华协助她在南大港开办一家汽车检测站。于是由王凤岐、刘志坤的妹夫齐世明和王爱华共同出资,开办了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齐世明负责管理,刘志坤任主管会计,王爱华作为股东,每年可参与分红。

  检测站建好后,王凤岐夫妇为了检测后的车辆进行维修,赚取维护利润,又开始打起了二级维护站的主意。根据国家规定,客运及货运车辆每季度或者运行20000公里后必须进行二级维护,维护完成后要到检测站上线检测,并发放合格证,否则无合格证的车辆会被交通部门罚款1000-5000元。二级维护和检测互相配合,早已经成为一个明规则。因此,哪家汽修厂为“官方”,哪家就会发财。在南大港区域内,二级维护站完全由交通局局长王凤岐指定。毕竟大货车的维护费用高,利润大,王凤岐夫妇正是看准了这一利用职务赚钱的大好机会!经过努力,南大港汽车大修厂被王凤岐局长指定为所谓的“官方”二级维护站,作为交换,王凤岐“取得该站60%的股份并每日结算利润。”该二级维护站的管理人员迫于王凤岐的淫威,只能屈从,按时将干股如数奉上。王爱华说,随着这几年货运、客运车辆越来越多,二级维护站及南大港检测站的业务越来越火热,王凤岐每年从这两个企业攫取的收入都以数百万元计,几年中检测站获利在1000万元以上、二级维护站在700万元以上,总计近两千万元。如果不是王凤岐交通局长的身份,这巨额利润根本无从谈起。由于内部纠纷,2011年5月份,该检测站不能正常运作,在王凤岐的暗中操作下,为了掩人耳目,以吴玉凤(刘志坤弟媳)为法人、刘志旺(刘志坤弟弟)、齐世明(刘志坤妹夫)、刘萍(刘志坤妹妹)为股东成立了南大港第二个检测站——泰丰汽车性能检测站。泰丰成立后,原来的检测站关闭,停止运作。表面上泰丰汽车性能检测站由上述的王凤岐亲属经营,实际完全由南大港交通局局长王凤岐掌控,并且垄断了南大港的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线和二级维护站的全部业务。王凤岐的妻子刘志坤占有这两家企业的60%的股份,而刘志坤是南大港管理区财政局会计,作为一个公务人员,刘志坤居然拥有两家企业60%的股份。

泰丰汽车检测站开业当天

  王爱华说,王凤岐与刘志坤夫妻利用违法经营所得的脏款,给在北京的女儿在北京三环附近斥巨资购买了房产。王爱华还曾亲眼见到,在王凤岐家中存有数额现金巨款,刘志坤还曾对王爱华说道她家的门都是防盗门,连玻璃都是防弹玻璃,任谁也是进不去的。王爱华说,2012年,因为该检测站日进斗金,齐世明欲将其他人排挤出去,独占该检测站,随后便伙同刘志坤采取了不记账等方式使该检测站无账目可查。王凤岐夫妇蛮横的侵占王爱华应得的利润分红,几年中王爱华每次要求查看一下账目情况时,都被刘志坤拒绝,并说没有什么进账,无账可查,并且在没有与王爱华协商的情况下,欲通过开新站,注销旧站的方法将其排挤出去,独占南大港的汽车收费。在这种情况下,王爱华决定将王凤岐夫妇违法经营的事情向有关部门实名举报。

荒废已久的原南大港汽车性能检测站

  原南大港汽车性能检测站栅栏大门紧闭王爱华说,王凤岐利用其南大港区交通局局长的身份,利用其能够决定汽车检测和二级维护站的权力,以权谋私,非法获取巨额利益,已经严重违反了国家公务员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定,已经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其行为在南大港以及沧州市,已经引起许多人的愤慨。其妻子刘志坤身为国家公务人员,更是明目张胆地参与企业经营,并且占60%的股份,更是违反了国家公务员法的明确规定。王凤岐夫妇作为党的领导干部,直接参与和纵容自己的配偶、亲属违规经营,其违法、违纪行为,已经在南大港区引起广大群众强烈不满,特别是广大汽车用户,更是对其气愤填膺。王爱华在举报材料中要求,上级部门严查王凤岐及其妻子的违法行为,严肃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依法讨回自己在南大港汽车监测站的合法经营所得。南大港交通局局长妹夫齐世民所经手的车辆二级维护收据如下:(一部分)

mt.sohu.com true 法制与社会杂志 https://mt.sohu.com/20150625/n415624591.shtml report 3035 辖区内车辆监测站、二级维护几乎成其个人提款机近日,有沧州市民王女士在网络上实名举报河北省沧州市南大港区交通局局长王凤岐,称其利用职务便利染指并控制当地车辆监测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