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交会之银行篇:特色业务斗艳金交会

智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6月26-28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光子支付、透明信用卡、“云缴费”、创业贷……展会首日,记者在银行馆走访各大银行展位发现,此次金交会上,各大银行纷纷在小微企业服务、智慧金融、互联网金融等时下最热门的创新服务方面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特色展出。

  光大银行:升级版“云缴费”上线400多项产品

  展会上,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的创新服务是亮点,包括升级版的“云缴费”和针对中小微企业的“微众税银联名信用卡”。

  2014年开始,中国光大银行将之前“云缴费”平台繁琐的生活缴费模式进行融合升级。据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相关人员介绍,光大“云缴费”平台已上线水、电、通信、天然气等10余类400多项产品,覆盖全国28个省,70个核心城市,覆盖人群3亿人,一个完善和成熟的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

  据了解,这个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通过总对总对接的形式将缴费产品输出给支付宝、拉卡拉、财付通等主流第三方支付商,京东、苏宁易购等大型电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移动运营商以及民生银行、东亚银行等50余个合作伙伴。

  同时,该行在金交会上还带来了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微众税银联名信用卡”。据悉,这是该行2015年与广州市国税局、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卡,为依法诚信纳税的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

  该方案是为中小微企业主量身定制的,将企业的纳税信用、涉税数据与银行信贷对接,无需抵押、无需担保,而是以税定信,解决了中小微企业由于成立时间短、生产规模小等因素较难获得贷款的问题。

  同时,该行在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在珠三角地区创立该行自有的中小微金融品牌——“阳光融易贷”。该产品是针对中小企业在设备采购、组织生产、节能服务等方面的融资需求推出的中小企业金融产品,主要通过“政采融易贷、设备融易贷、租赁融易贷、节能融易贷和抵押融易贷”五款产品服务中小微企业。

  此外,该行还为南沙、横琴自贸区建设提供了各项创新的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创业贷”最高可贷100万元

  记者从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展位获悉,兴业银行今年在广州、上海、深圳、南京、重庆、厦门等6个城市率先试点推出“创业贷”,无需提供抵质押物就可获得最高100万元额度的创业资金。该行欲以此打通小微企业创业的“最后一百米”。

  据介绍,目前广东市场先后在广州、中山、佛山、东莞等地区推出,得到不少初创型企业主的热烈反响,已有近百家企业向兴业银行当地分支机构提出了合作意向及贷款申请,该行预计今年6月底将正式实现首笔“创业贷”业务的落地。

  据悉,这一产品采取自然人保证的担保方式,无需提供其他抵质押物,授信有效期一年,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兴业银行的“创业贷”是面向处于起步阶段和发展初期,未来行业前景看好,企业和项目具备成长性和发展潜力,企业主诚信经营,有一定从业经验、技术水平及资产的创业型小微企业客户。包括科技型、消费型和生产型三种创业型小微企业客户。

  “创业贷”将“计分卡”作为标准化风险评判工具,围绕创业计划可行性与创业团队可靠性设计打分项目,通过两轮打分确定评审结果。

  “我们通过标准化、工厂化作业模式有效缩短了业务流程,并下放授信审批权限给分行自行办理,提升了办理效率。”参与“创业贷”产品设计的兴业银行小企业部有关人员介绍说,第一轮审批由客户经理和风险经理通过尽职调查结果打分,对企业实际控制人的资信与资产状况、从业经验、创业团队情况等进行评分;第二轮由分行小企业部负责人、小企业风险团队负责人和小企业专营团队负责人组成的“三人审贷小组”与实际控制人面谈,进一步评判企业发展潜力,以此作为发放贷款的依据。弱化了传统贷款审查对于企业报表、信用评级、抵质押物等方面的约束及要求。

  更灵活的是,“创业贷”可用于租赁场地、招聘员工等办公开支,还款方式也十分灵活,可通过配套兴业银行小企业网上自助“循环贷”实现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在创业之初还可享受适当的利率优惠,减轻还款压力。

  此外,随着企业成长,兴业银行还可根据企业的实际,提供“易速贷”、“交易贷”和“连连贷”等小微融资“三剑客”持续性融资服务。

  广发银行:展示最IN的智慧金融

  广发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该行延续“智慧金融,广发中国”的主题,从展厅设计到产品服务都充分响应着“金交会”的愿景——“让世界在这里感悟中国金融”。

  广发银行的展厅设有“三大用户体验区”,展示的产品与设备都体现着广发银行“领先科技、放眼未来”的前瞻意识和创新元素。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台VTM长得和ATM很像,但却更为“聪明”。它不仅能够提供7*24小时“一站式”金融服务,办理银行卡开户、信用卡申请、投资理财等多项业务。VTM还可以由客户自主选择自助、半自助、视频客服三种模式,客服人员将通过视频,全程“面对面”指导客户完成业务办理。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全新升级后的VTM设备,触屏界面清新时尚,业务菜单清晰明了,使用起来将会更加快捷方便。截至2014年末,广发银行已经在广州、北京、上海、济南、南京等27个城市开设了“24小时智能银行”。

  广发银行是最早一批向网络金融转型的商业银行,广发银行于2013年10月成立网络金融部,将互联网金融与小微金融、零售金融、金融市场定位为四大战略。

  继2011年在广州推出全国银行业首家智能网点后,广发银行以领先科技打造卓越金融服务体验的步伐一直在提速。此次参展的先进设备不仅有“生意人卡POS转账机”、“智能一点通”、“网银体验一体机”等,而且还推出了 “24小时智能银行”(VTM),让市民朋友能一站式、近距离地体验该行时下最IN的“智慧金融”服务。

  民生银行:首张透明公益卡亮相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带来了国内首张透明公益卡——民生银行免费午餐透明公益卡,线上申请、线下领卡、DIY制卡等新颖方式受到现场市民的青睐。

  据了解,市民均可在该行的微信公众号“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申请办理该卡,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自行选择该行的营业网点,在指定时间内前往取卡。卡片申请全程无纸化办理,节约了排队等待、手写申请表的时间。

  该卡支持DIY制卡,市民在线申请时可自选卡面模板及幸运卡号,还可选择是否印刷持卡人姓名,让该卡成为个人专属银行卡。

  同时,此卡还具有爱心捐赠功能,可通过手机银行捐赠现金或电子银行积分帮助学童免于饥饿。

  平安银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受瞩目

  “口袋银行”是平安银行针对个人用户开发的手机银行产品,光子支付是平安银行推出的移动支付的新技术。记者在现场看到,用户登录平安口袋银行并绑定平安银行卡后,用手机的闪光灯对着POS机照一下,然后在pos机上输入交易金额和密码,即可完成交易。客户不用带卡,省去了刷卡的麻烦,也避免了卡丢失或被克隆的风险。光子支付突破网络的束缚、支付额度的限制、手机型号的制约,可以在1-2秒内实现快捷、安全的支付业务。人员现场还为观众演示了平安“口袋银行”的摇一摇转账、手机号转账、二维码转账等功能。

  “橙e网”是平安银行对公司客户推出的一套金融服务方案,颠覆了以往以融资为核心的金融模式,更多以企业的交易流程为核心,在线集成物流、供应链管理等商务服务和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优化全产业链的商务服务生态。它包括管生意、融资、理财等模块。

  截至2015年6月,橙e网注册企业客户达30多万户,注册个人客户超过40万。

mt.sohu.com true 智子 https://mt.sohu.com/20150627/n415739252.shtml report 3460 6月26-28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光子支付、透明信用卡、“云缴费”、创业贷……展会首日,记者在银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