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我省启动食品安全责任保险

兰州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文/图)由省食品安全办、甘肃保监局、省食药监局主办,省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共保体承办,主题为“餐桌上的安全 舌尖上的保险”的全省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主题活动,昨日上午在全省食品安全示范街——农民巷拉开帷幕,当天5家食品企业签下了我省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第一单”。 省食品安全办、省食药监局、省保监局联合已成立了“甘肃省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推进领导小组”,决定在全省食品生产经营高风险领域和关系民生的重点领域先行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我省食品安全责任保险采取政策引导、政府推进,保险监管部门监管,大地保险牵头组织,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国寿财险、永安财险等6家保险公司组成共保体负责全省食品安全责任保险项目。当日,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安琪食品有限公司、城关区一品香酒店、甘肃苦水玫瑰产业有限公司、甘肃晋祥商贸有限公司在甘肃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共保体投保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成为我省食品安全责任保险首批投保企业。

  据介绍,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保障范围包括因食物中毒、食源性疾病或因食品中掺杂异物造成消费者人身损害而发生的赔偿。那么如何才能投保呢?企业可采取食品企业协会、行业组织统一投保,或由企业、单位、个人分散自主投保,投保金额按上一年营业额来确定,以上一年营业额50万的食品企业为例,年保费为1000元。投保人发生食品安全责任事故后,事故原因清楚,责任明确的,保险公司根据保险责任进行赔偿,情况不明确的由食品药品权威机构鉴定或委托企业专业机构鉴定,按保险责任进行赔偿。

  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赔偿额度为投保额的3倍,每人每次损害赔偿限额为30万元,其中医疗费用限额5万元,精神损害赔偿限额2万元,具体损失以县甲级以上医院和食药监管部门核定金额为准。发生事故后直接拨打大地保险报案电话95590,提供投保单正本、出险通知书、索赔报告、责任认定材料、伤残鉴定证明、设计损伤费用清单等资料进行索赔。对于事故责任明确,估损金额大于20万的,接到预付申请可于当日预付50%赔款。

mt.sohu.com true 兰州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50629/n415795411.shtml report 874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文/图)由省食品安全办、甘肃保监局、省食药监局主办,省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共保体承办,主题为“餐桌上的安全舌尖上的保险”的全省食品安全责任保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