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洗衣机线上量额双增 黑马搅市前景扑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4年受经济大环境及政策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国内冰箱和空调等白电产品市场出现了颓势,而洗衣机市场却逆势实现销售规模和销售额的双增长。专家指出,洗衣机市场能够呈现出乐观的态势,受电商线上市场的拉动以及渠道下沉开辟新的蓝海领域功不可没。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洗衣机市场线上线下协调作战成为行业新的亮点。4.18促销一周销量79.4万台,同比增长15.4%;零售额17.4亿元,同比增长15.1%。五一市场三周洗衣机零售量345.5万台,同比增长3.5%;零售额82.5亿,同比增长4.4%。其中线上零售量规模38.3万台,同比增长73.8%;零售额5.1亿元,同比增长19.4%。线下零售量307.2万台,同比下降1.4%;零售额77.4亿元,同比增长1.6%。

  炮火连天 市场在激战中“突飞猛进”

  6月是电商京东的店庆月,今年6.18恰逢是京东12周年庆的大日子,作为电商中的“豪门大户”,京东率先开盘老刘专场,着实玩了一把大的。据记者了解,进入6月,京东接连投入“打白条免息、折扣再满减、会员京豆大抽奖、亿元红包免费领”等众多促销资源,抢占先机。

  京东的擂台很快迎来了天猫“踢馆”,天猫开展“抢红包,转补贴、百万优惠劵等你来”等促销活动,一场“猫狗大战”在京打响了第一枪。

  随着国美“超低折扣价、32亿现金券、6.18元秒单品、比价京东,贵再赔300”以及苏宁“超低折扣再满减、亿元红包放不停、第二件半价、6.18元秒单品”的加入,局势由“对打”演变成了“群殴”,炮火连天,“四剑客”争相亮剑6.18!

  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6.18期间线上洗衣机销量达32万台,销售金额达4.55亿元,显示销售同比增长136%,销售额同比增长127%。

  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6.18期间波轮洗衣机线上销量占比高达49.1%,滚筒洗衣机线上销量占比40.9%,单杠洗衣机占比3.7%,双杠洗衣机占比6.4%。6.18期间线下洗衣机销量波轮占比达51.4%,滚筒销量占比44.4%,单杠销量占比0.4%,双杠销量占比3.9%。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市场,波轮洗衣机依然占据市场销量半数。

  惊现黑马 未来市场有如“雾里看花”

  根据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6.18促销期间海尔以19.9%零售量占比排名第一,小天鹅以零售量15.2%占比排名第二,美的以10.4%零售量占比排名第三。西门子(9.1%)、格兰仕(9.1%)、三洋(8.2%)、LG(5.2%)、TCL(3.9%)、松下(3.2%)、统帅(2.5%)依次排名前十。从数据可以看出,小天鹅洗衣机、格兰仕洗衣机超越LG、松下等国际知名品牌,进入销量前五。

  在6.18线下市场,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依然凭借25.9%销量占比领跑市场,小天鹅以18.5%销量占比紧随其后,西门子以10%销量占比屈居第三。美的(8.3%)、三洋(7.1%)、松下(6.2%)、LG(4.4%)、三星(3.6%)、荣事达(2.1%)、海信(2%)依次排名前十。

  根据中怡康数据统计,在线上零售的洗衣机产品中,1000元以下的波轮洗衣机占比高达80%,3000元以下滚筒洗衣机产品占比达90%;而线下零售产品中,3000元以上的波轮洗衣机产品占比超过40%,1500元—4500元的滚筒洗衣机占比达80%。从数据中可以看出,线上销量依靠低端产品,线下销量以中高端为主。

  此外,中怡康统计的6.18期间畅销机型排名TOP20中,格兰仕6KG滚筒洗衣机XQG60-A708C凭借4.1%零售份额、2.7%零售额份额、910元均价优异成绩位居榜首。美的MB60-V1010H波轮洗衣机(零售量3.3%、零售额1.5%、均价651元)和海尔XQB65-M1268关爱波轮洗衣机(零售量2.5%、零售额1.6%、均价887元)排名二、三位。在排名前二十位热销机型中,格兰仕入选3款、美的入选3款、海尔入选4款、小天鹅入选5款、西门子入选3款、LG入选1款、TCL入选1款。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向家电联盟网记者指出,2014年洗衣机行业整体四平八稳,虽然市场增长有所放缓,但随着三星崛起、小天鹅强势回归、格兰仕等品牌的爆发增长,洗衣机领域的争夺将引来好戏连连。(徐春华)

mt.sohu.com true 家电联盟网站 https://mt.sohu.com/20150630/n415878715.shtml report 2230 2014年受经济大环境及政策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国内冰箱和空调等白电产品市场出现了颓势,而洗衣机市场却逆势实现销售规模和销售额的双增长。专家指出,洗衣机市场能够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