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月运)吕克2015年7月占星播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吕克德贾格,德籍著名占星研究人,主业为德国某大城市政府法务人员,研究占星数十年,多年为占星字典、巅峰占星等英语、德语刊物撰写文章,研究中结合了汉堡派虚点计算体系,风格偏事件指导。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幻觉 

  ★★★吕克2015年7月占星播报——译者:幻觉

  【很重要的译注:吕克一般采用1°容许度,根据时差,基本是文中点明日期的当天,每个人习惯采用的容许度不同,译者建议参考点明日期的前后一天。】  

  世运层面上,事件大体多发于7月1日、7月7日、7月13日-14日、7月21日、7月28日-29日前后。

  7月的一些星相对以下生日的人有特别影响:

  如果你的生日在2月4日、3月20日、5月5日、6月21日、8月7日、9月23日、11月7日、12月22日,可能生活里有人会消失。而且你处于非常敏感的情绪,容易动摇或被诱惑。一些人有身体不舒服的感觉,缺乏活力。很敏感,但也会经历对灵性事物领悟和创造力的增强。

  如果你的生日在2月9日、3月26日、5月11日、6月27日、8月13日、9月28日、11月13日、12月27日,今年7月会有激动的事件转折。如果本命土星没有与本命太阳的相位,这会是走向更好的转折。

  下面逐日看看7月如何展开

  7月1日,金星木星相合在狮子座21°。这是小福星金星和大福星木星的合相,相合在掌管爱和创造性自我表现的狮子座,带来非常多情的阶段。一定是开派对的好时候!

  但这并不适合所有人,因为7月2日发生摩羯座5°满月,与白羊-天秤5°轴线上的月交点相刑。我们不会喜欢这段时间的,因为同时火星也在构成和月交点的困难相位,这在世运层面通常预示着导致大量人身伤害的群体事故和死亡(比如枪击人群、影响大量人的大型交通运输事故等)。【旁白:猛想起台湾派对上的火灾】。

  不过满月期的这类行运也可以变得非常有力。

  如果你的生日在1月26日、3月12日、4月26日-27日、6月12日-13日、7月29日-30日、9月14日、10月29日-30日、12月13日-14日期间,你会在7月3日成功找到困难问题的答案。

  7月3日这天充满各类研究调查,也富于创造力,但要注意在幕后活动的人和隐蔽的事情可能让你失望。你会经由某些方式感觉到背叛。

  7月6日,太阳在巨蟹座14°对冲摩羯座14°的冥王星,说明激烈的强权行为。

  7月8日,水星进入优柔寡断并情绪化的巨蟹座。对一些人,水星进入巨蟹座意味着要去旅行,但对另一些人,会有无法实现的希望和渴望。这几天注意可能存在困惑。这个时期对形而上层面的理解会增强。

  7月11日,水星在巨蟹座4°与月交点相刑,这往往带来忙碌忙乱的时刻。而且会有不满,很可能你的感觉也不太好。

  如果你的生日就在7月11日当天,根据日返盘,你接下来的一整年(从今年生日到明年生日期间)以这些健康问题和不满为标志。

  7月12日-13日,太阳在巨蟹座20°与白羊座20°的天王星相刑,这个基本宫的上弦刑相位是紧张不稳定的相位,你无法忍受限制,最看重自由。你会反对一些东西,为了捍卫一些东西与人抗争。

  7月13日-14日,金星在狮子座28°与天蝎座28°的土星相刑,因为你的努力看似得不到认可会感觉失望。你可能感觉到一些拒绝或反抗,所以这个时期不适合求婚或做协议。整体氛围暗淡,情绪抑郁。

  7月15日,火星在巨蟹座14°对冲摩羯座14°的冥王星,这个对冲很有激情,但也容易导致过分和过度行为。可能有巨大的工作量在等着你。一些人也会经历有利的工作变动。

  7月15日-16日,新月、水星在巨蟹座14°对冲摩羯座14°的冥王星,同时水星和火星也相合在同一度数上。水星和火星都对冲冥王星,你可以不知疲倦的工作,总是用非常狂热、执着、暴力的方式做事。你可能参与巨大争论,但也可以毫无保留的抨击所有问题。你可以迅速控制任何局面。

  7月17日,如果你的生日在1月7日、2月21日、4月7日、5月23日、7月9日、8月25日、10月10日、11月24日的话,这天可能带来大量全新领悟和灵感。你会得到对未来的宏大计划。

  7月18日,金星进入处女座,水星在巨蟹座20°与白羊座20°的天王星相刑,会有突发消息和创新理念列上日程。在谦逊的处女座,金星在表达上更加羞涩。金星在处女座总是容易发生职场恋,注意可能和同事相恋。而且金星在处女座其实对爱情的兴趣不大,更想多用些时间种植花园或追求自己的爱好,完成她激情向往的任务。

  如果你的生日在1月7日、2月21日、4月7日、5月23日、7月9日、8月25日、10月10日、11月24日,可能在7月20日因为事故导致进程上的变化,或取消你的计划。这些天可能有麻烦改变你的生活(进程)。

  7月20日-21日有些明显的失望氛围,可能你必须面对一些(限制性的)事实真相。这两天会有些悲伤,缺乏活力。

  7月22日-23日,太阳和水星一起进入爱玩爱炫的狮子座。让自己开心起来,和别人一起开心玩,去派对吧!

  但7月24日有种分离和孤独的感觉。你可能感觉伤心。

  如果你的生日就在7月24日当天,根据日返盘,接下来一整年(从今年生日到明年生日)都可能感受到这些分离能量。

  7月25日,金星停滞在处女座0°与恒星轩辕十四相合并准备逆行。停滞期前后,太阳或上升在金牛座和天秤座的人感觉不太好,事情不会按计划或按希望进行。

  金星逆行总是带来反思、重新考虑、反省,这也导致更多的事务取消。金星停滞在处女座0°,有对目标感和意义感的深刻需求。接下来几周,对形而上层面的兴趣增强,你也会变得对感情更加慎重挑剔。你更想按自己的方式生活,甚至活成一个隐士般的存在。金星在处女座的标准非常高,可能导致那些已经变得(过于)肤浅的感情破裂。

  金星逆行期,当下感情关系要经受考验,爱情感觉上有误解和误会。金逆期最好不要求婚或结婚。

  也在7月25日,火星在巨蟹座20°与白羊座20°的天王星相刑,带来冲突和激烈争执。这是一段紧张又有压力的时间段,期间你想为自由、解脱、颠覆现状而战。这些天分手比恋爱更容易。

  因为金星也掌管金钱,也可能导致收入上的变化。

  而且7月26日,爱自由的天王星在白羊座20°停滞并转为逆行,带来很多不稳定且释放型的影响。预计会有进程上的突然变化,与过去彻底决裂。而且,7月末这些天,即将在8月初精确呈相的木土刑已经可以感觉到影响了,代表了更多不满和整体上的进程受阻。

  但这只是暂时的,因为这些阻碍、保守、封堵力量会在接下来几个月土海刑相位开始活跃时逐渐消失。

  本月爱情箴言

  唯爱至上,但眼下多吃点巧克力也无所谓啊。——Charles Schulz

  爱的能力越高,感受痛苦的能力越大。——Jennifer Aniston

  欺骗好人就像扔了钻石捡石头。——来源未知

  发自内心的爱是真实的,嘴上的爱不是。——来源未知

  男人应该像舒洁,柔软、强韧、一次性——Cher

  你并不需要整个世界都来爱你,你懂的,也许你只需要一个人。——青蛙布偶可米特

mt.sohu.com true 星译社 https://mt.sohu.com/20150630/n415927312.shtml report 3370 吕克德贾格,德籍著名占星研究人,主业为德国某大城市政府法务人员,研究占星数十年,多年为占星字典、巅峰占星等英语、德语刊物撰写文章,研究中结合了汉堡派虚点计算体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