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亿兆数据:天交所首家互联网+教育题材上市公司

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6月17日,天津亿兆创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天津亿兆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s://www.trillionch.com/index.html)在天津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挂牌仪式(股权名称:亿兆股份,股权代码:300009),成功在天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天交所众创版第一批挂牌上市公司,这是亿兆人走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挂牌上市之后企业的融资能力和融资渠道将进一步扩宽,银行信用额度提高,对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有更好的帮助,其潜在的意义非常巨大。同时,标志着亿兆数据作为业界专业本土教育管理信息化系统集成提供商又成功的迈入了一个新纪元。

  亿兆数据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从业内首次推出亿兆智慧校园管理平台系统开始,逐步拓展思路,推出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进行“互联网+教育”产品研发工作,相继为客户建立一个开放的、协作的和智能的信息服务平台,为超过百家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信息化服务及解决方案,也得到无数的赞誉和认可,在漫长的发展历程中,亿兆数据不仅赢得了天津市企业客户的信任,且正在布局全国市场,山东省、西藏自治区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着市场业务的不断扩展,我们也将为全国乃至亚太地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亿兆数据成功挂牌上市,也展现了亿兆数据迎着信息化不断快速发展的步伐,继续加大“互联网+教育”产品研发力度,增强产品各项功能,全面提高企业服务水平,持续开拓产品维度的决心,在这个企业历史的新台阶上,亿兆数据将始终秉承“科技改变生活、理念驾驭未来”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天交所挂牌成功,从企业内部角度来说,非常有利于团队的凝聚力。从企业外部角度来说,对产品的推升,对品牌的推升,助力巨大。从外部的合作伙伴来说,对企业的认知程度,会有一个重新的定位。为今后转主板上市,打下强有力的基础。

  关于亿兆数据

  天津亿兆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权名称:亿兆股份,股权代码:300009),天津本土信息化系统集成提供商,为行业用户提供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实施服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秉承“科技改变生活、理念驾驭未来”的经营理念,赢得了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的信赖。亿兆数据于业内最早推出“亿兆智慧校园管理平台”,超越传统互联网概念,运用互联网+思维使教学更加便捷,沟通更加高效,学生掌握知识点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家长实时掌握学生在校情况等,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进入互联网+时代,领跑整个行业发展。

  经过亿兆数据科研队伍的不懈努力,亿兆数据的产品及服务更加成熟,项目经验日趋丰富,其业务已覆盖金融、政府、企业、医疗等众多行业,在软件业务上,我们和“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及“明博智创(北京)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在众多的项目中进行合作。奠定了深厚的服务根基。硬件业务上,我们已和“IBM”、“微软”、“联想”、“思科”、“华为”、“海康威视”等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信息化”和“大数据”方向共同努力,实现管理、技术、服务的高度整合。在行业用户中树立良好的口碑。亿兆人的创新脚步从未停止,“亿兆智造”将持续不断的推出更完善的信息化产品,服务客户,迎接“互联网+”时代的考验!

mt.sohu.com true 新教育网 https://mt.sohu.com/20150630/n415936542.shtml report 2084 2015年6月17日,天津亿兆创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天津亿兆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s://www.trillionch.com/index.ht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