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满月】里克-2015年7月2日摩羯座满月影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里克莱文,占星研究与教育中心的创建者, 担任过两任华盛顿占星协会主席。 还是职业占星组织互联网占星协会( AFAN ) , 美国占星研究学会( NCGR ) 及 国际占星研究协会( ISAR ) 的活跃成员。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谢谢

  里克-2015年7月2日摩羯座满月影响

  7月第一个满月期间,正事和快乐相结合——译者:幻觉

  北京时间2015年7月2日10:18发生志向远大的摩羯座满月,揭示了我们内在感受和生活外部环境的斗争。盲目乐观掩盖了我们对个人安全感的需求和对社会成功渴望之间的冲突,但追求快乐的金星与夸张的木星相合,让这几天可能以自我放纵为主要基调。这个合相发生在满月期特别吉利,预示着好运,象征潜在收获,尤其是在金钱、创造力和爱上的收获。 

  ☆☆☆白羊座——译者:Mr. D

  尽管你的心向着自己的家庭生活,摩羯座满月却着重于你的第十宫事业宫。你可能感觉工作上好像所有人都指望着你,而你又不想让任何人失望。与此同时,你所爱的家人同样也需要你给予百分百的关注。幸运的是,你新发现的针对问题的心灵解法使你能够一方面在职业上取得进展,同时也能保持对情感需求的关注。如果你坚定地保持诚实,那么你就绝不会出错。  

  ☆☆☆金牛座——译者:硬糖

  拥有努力意义的摩羯满月照亮代表宏达想法的第九宫,影响未来目标复杂化。尽管对于自己的目标,你已深思熟虑了一段时间,但却有不安全感,让你重新开始怀疑自己。即使坚持目前的安排,仍要以开放的心态来面对各种计划。幸运的是,你能以自己的方式来面对任何障碍,无论是真实的还是脑海幻想的。无限扩展自己的想象力对于扩展自己视野相当奏效。 

  ☆☆☆双子座——译者:Mr. D

  你的思维出了问题,而野心勃勃的摩羯座满月照亮了你的第八宫亲密关系宫,因此你正感觉到关于目前感情中的某些重要问题。可能行使自我控制会显得比较谨慎,但缩小关注点并不能让你避免被情绪影响判断。你会把无穷的能量浪费在从某种没有逻辑的现象当中找出逻辑。现在,随心而行,你可能需要放下谨慎才能振翅飞翔。 

  ☆☆☆巨蟹座——译者:幻觉

  土相摩羯座满月发生在你第七宫另一方宫,直接对冲你的水相巨蟹座太阳,搅动了潜意识深处的潮汐力量,你还没认识到的需求正危险的靠近你清醒意识的海岸,影响到你最重要的人际关系。好在你可以在想象力中创造一个安全港湾,让你不再担心说出你的梦想和恐惧。不要孤立自己,有意识接近那些能支撑你度过变化期的人。  

  ☆☆☆狮子座——译者:找到组织了

  摩羯座满月发生在代表习惯的6宫,鼓励你坚持履行日常事务安排,尽管你更想做白日梦来打发时间。履行职责会阻挠你沉浸于丰富梦想中的需求。讽刺的是,若能有一些切实的努力成果会让你更有成就感。但也别一味沉迷于工作,忘记向自己那些无法言传的梦境致敬。 

  ☆☆☆处女座——译者:刘小猫

  这次满月发生在以目标为导向的摩羯座,在你的第五宫,主管自我表达,如果你想要达到目标,那需要进行良好判断力的练习。幸运的是,自从你理解情绪的无常后,压抑你的感受对你来说并不算新鲜了。但是自我约束并不总是你最有效的主动策略。学会放弃你试图隔离自我与他人的倾向,而是试着去询问他们的希望和梦想。你可能会惊讶,一旦语言开始流动起来,一段对话就这么轻松的展开了。分享你的内心,是达到最真正亲密的最快途径。 

  ☆☆☆天秤座——译者:幻觉

  虽然你想充分利用面前的机会,但认真的摩羯座满月影响到你的第四宫根基宫,让你的感受锁定在过去。可惜你用那么大的热情去预测未来,但却丢失了最重要的一块拼图。你可以想象到神奇的潜力,但还是要经历一段困难时期才能为新计划留出空间。解决当下矛盾的关键并不在于你在现实中做什么,而在于改变你的参照系。有时活在当下就足够了。 

  ☆☆☆天蝎座——译者:clover

  本次满月期,用“要么全部占有,要么一点不要”这种极端的方式来满足自己的需求会把爱搅成一团乱糟糟的情绪。在感情中保持中间状态很难,特别是当你觉得美梦是如此生动真实的时候。不过,精明的摩羯座满月落入蝎第3宫,建议你三思而后言。在说与缄默之间掌握最合适的平衡点,这势必能将你置于通往情感成功的道路上。 

  ☆☆☆射手座——译者:扭森森 

  如果你无法轻而易举的做到资金收支平衡,也许内心会感到焦虑吧。把财务上的烦恼和关于自我价值这样深刻的话题分离开来,而这一举措并不仅仅是数字的问题,尤其当责任心凸显的摩羯满月点亮代表个人资源的二宫时,更是如此。与其错误的去关注你人生的缺失,不如集中精力关注积极的成长。好好珍惜已有的运气,这是简单但又颇具奇效的提升自尊的方法,同时你的底线也会出其不意的有所提高。 

  ☆☆☆摩羯座——译者:hans 

  你的能力受到考验,因为你站在摩羯宫满月情感巨浪的浪尖。你的生活则更为复杂,因为超现实的海王星的出现让人几乎无法分辨现实和幻想。平衡你的感受和外界的期望既是挑战也是激励。但是,走上对抗的道路最终令你疲敝。相反,要深入挖掘,并找到离开熟悉的领域的勇气。如果你放弃对确定的需求而去拥抱未知,你就能获得许多。 

  ☆☆☆水瓶座——译者:clover

  摩羯座满月落入水瓶12宫,你一心只想溜走过私密时光。可惜,当前责任还需要你一切照旧。但别把自己逼得恨不能一下把所有活儿都做完。只做行的通的,这样才有时间短暂喘息的时间。最终,只有务实的策略才会让你责任与娱乐兼顾。 

  ☆☆☆双鱼座——译者:即兴幻想

  所专注的事情似乎已经占据了全部精力,但你同时也意识到自己需要休息。稳重的摩羯座新月照耀11宫,掌管社会关系的宫位,让你有机会享受来自朋友或亲人的关怀。但当模糊的海王星也在附近游荡,你要时刻保持警惕并保持对事物的清醒认知。当你不清楚自己到底在真相的那一面,放任自己在幻想中畅游可能会是件有风险的事情。 

mt.sohu.com true 星译社 https://mt.sohu.com/20150701/n416008386.shtml report 2817 里克莱文,占星研究与教育中心的创建者,担任过两任华盛顿占星协会主席。还是职业占星组织互联网占星协会(AFAN),美国占星研究学会(NCGR)及国际占星研究协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