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金融跨界融合:势不可挡的共享经济

银盛支付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中国正在直奔互联网共享经济

  1)共享经济:收获与分享并重

  美国著名趋势学家杰里米·里夫金在《零成本社会》一书中提出了“零成本社会”假设。书中指出,物联网连接了数十亿人和数百万组织,从而极大地提高人类社会的生产率,未来几年几乎所有经济领域都将被卷入“零成本”模式

  所谓“零成本”模式,更直观的表现为协同共享这一形式。通过租车网站将不使用的私家车出租给有需要的人,通过短租网站将空余的房屋临时租给旅行者,将富余的钱借贷给需要的企业,或者在网上发起一项众筹为自己想拍的电影或者仅仅是想要画的画……只需少量的固定成本,却以接近零的边际成本获取大量的自身需要或者给别人提供需要。趋近于零的边际成本让这种新的经济模式快速融入大众的生活。人们转变为产消者,在消费的同时也用现有的物品取得报酬,同时还能传播和分享自己的所见和所得。

  如果说旧的经济模式的重点在财富的获得,那么新的经济模式——共享经济的重点则是分享与收获并重。

  2)共享经济成功案例

  汽车租赁行业的共享经济——Uber

  房屋租赁行业的共享经济——Airbnb

  金融行业的“共享经济”——余额宝

  3)共享经济是未来主流

  首先,目前几乎每个行业都面临产能过剩问题,中国已经从一个所谓的短缺经济已经走到一个供应过剩的经济。这个前提本身,就给共享经济提供物质基础;

  其次,现代人已经在认知上有了双倍盈余,盈余需要分享出去,需要在社会之间进行传导与互助。这样来看,整个共享经济在整个GDP中间、社会整个分布中间占有更大比例。但并非所有行业、所有的业态都适用于共享经济模式。

  2、互联网金融:势不可挡的共享经济

  1)互联网金融与共享经济高度契合

  互联网金融有三个核心部分:支付方式、信息处理和资源配置。

  共享经济的本质就是资源的充分利用,而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正是加速这一经济体系运转的强韧纽带。

  在这经济体系下,以前被认为不可能产生或者说难以获得大量的收入的资产创造了新的市场,就像网上购物,就像互联网金融。

  与网上购物不同,互联网金融刚露些苗头,就吸引大批投资者、创业者强势进入该领域,这与当初电子商务的起步是截然不同的。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在2014 年短短的一年时间,互联网金融创业者们融资额度一再创新高,雨后春笋般涌现的各类互联网金融产品让用户眼花缭乱。

  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互联网金融将会迎来跨越式发展,成为势不可挡的共享经济。

  2)P2P网贷助推金融大众化

  P2PPeer to peer)原本就是"共享经济"的主要形态。

  P2P网贷为不少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了更方便、快捷、有效的融资渠道,既助推了金融大众化,又形成了全民共享金融服务的良好氛围。

  数据显示,今年3月,P2P网贷行业单月成交量创历史新高,累计成交量突破5000亿大关,投资人数为96.16万人。据P2P研究机构美国网贷学院预测,2015年中国P2P平台数量或猛增至四千甚至一万家。

  银盛贷——100元起投,人人都是投资者(资料会细化,包括介绍、特点及创新产品案例,数据图等)

  银盛贷网站是由深圳前海银盛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理财及投融资的P2P平台,于201488日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平台依托在第三方支付、金融增值服务、电子商务、商旅服务、投资管理、信息咨询等领域的优势,汇集各领域人才组成了专业的运营团队。

  银盛贷,专注于个人信用和中小微企业P2P小额信贷服务,是集投资理财和信用借贷为一体的专业服务网站。平台拥有科学的管理方法,完善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企业、个人搭建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理财与投融资平台。同时结合线上线下管理模式,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引进国际领先的系统加密及保护技术,交易资金由第三方监管,努力打造本息安全保障系统,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银盛贷通过严格的风控管理,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不断的为投资者实现财富价值的最大化,为有融资需求的机构和个人解决融资难的问题,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最专业、最安全、最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3、共享经济促进互联网金融跨界融合

  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在过去三年高速发展,已通过共享经济这种商业模式,从用户端、服务链条、商业价值端都进行了重构。同时在“共享经济”的大背景下,促进互联网金融向其他行业的深度渗透,实现产品与服务要素的资源共享和重新组合。

  1)互联网金融与第三方支付的跨界融合

  A、第三方支付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基石

  互联网金融虽然带来了渠道变革、消费和服务模式上的创新,但是无法改变金融的本质和根本的盈利模式,还必须遵循金融的规则。在其发展的前景和趋势中,第三方支付这一基石,仍将发挥决定性作用。

  互联网金融发端于第三方支付,而第三方支付又有可能凭借资金闭环运行的优势,弥合互联网金融发展中的先天性缺陷,比如防范P2P风险。因为,第三方支付会产生大量的积累的信息流和数据,从而进行信用分析和评价。同时资金又是闭环的,能实现P2P平台账户和客户账户的分离,为客户资金增加了风险隔离手段。

  银盛支付:将金融服务内嵌于用户的消费系统

  基于数据和用户资源,向前可以通过交易流水,企业上游供应商信息,企业基本信息,企业所属行业基础数据,线下收单机具规模,金融企业合作伙伴资源,风控合作伙伴资源提供“POS贷、小贷融资、企业理财、财务咨询”向后通过企业目标市场数据,企业目标客户属性和行为;数据、用户使用偏好变动情况数据,自有数据,电商平台合作伙伴资源,C端用户资源,开展“线上营销、市场推广、战略规划、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等等综合服务。

  互联网金融目前的主要业务P2P、众筹、理财网销等业务,第三方支付公司通过多年积累的用户数据,形成信息流、资金流,在此基础上发展理财、融资、营销等多元跨界,成为拓展业务亮点,未来行业接线会逐渐模糊,跨界合作成为常态。

  未来的第三方支付行业将何去何从?银盛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纯支付”的业务格局将被打破,“支付+电商”、“支付+O2O”、“支付+互联网金融”的“支付+”模式将为第三方支付行业拓展自身的生存空间,银盛支付目前正积极挖掘已经积累的大量支付数据和客户资源,开展相关向前和向后业务的延伸,同时不断完善支付场景搭建。为自身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可靠的流量入口。

  “支付+”是“互联网+”的延伸,将实现融合跨界,最终促使独立第三方支付机构向综合金融服务商方向发展,形成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的蓝海商业模式。

  不同应用场景的商户在银盛支付的体系下,向消费者实现共享。而在银盛支付下各行业与支付的跨境融合为互联网金融注入新的血液,同时实现了风控。

  4、未来金融和非金融的界限会模糊

  随着跨界融合的逐步深入,未来可能的情景是:贷款、股票、债券等的发行和交易在社交网络上进行。

  l数字化目前全社会信息中有约70%已经被数字化了,一些实体经济企业积累了大量数据和风险控制工具,可以用于金融活动中。典型案例比如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子商务公司。

  l融合电子商务、共享经济等互联网交换经济与互联网金融有天然的紧密联系,既为互联网金融提供了应用场景,也为互联网金融打下数据基础和客户基础,体现了实体经济与金融在互联网上的融合。

  l传感器未来,各种传感器会更加普及,在大范围内得到应用(比如,目前智能手机中已经嵌入了很复杂的传感设备或程序),购物、消费、阅读等很多活动会从线下转到线上(3D打印普及后,制造业也会转到线上),互联网上会产生很多复杂的沟通和分工协作方式。在这种情况下,全社会信息中有90%可能会被数字化。这就为大数据在金融中的应用创造了条件。如果个人、企业等的大部分信息都存放在互联网上,那么基于网上信息就能准确评估这些人或企业等的信用资质、盈利前景。比如保险行业,它们根据你这个人的行为数据,比如你会不会喝酒、你要不要开车送小孩、你昨天晚上睡得好不好等,能算出这辆车的费率。

  l互联网货币在互联网世界里,人们愿意把自己的“数据财富”以互联网货币为载体,这使得互联网货币的出现具有其合理性,属于“信用货币+私人货币”范畴。随着数据商品与实物商品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网络经济活动和实体经济活动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互联网货币会通过多种渠道影响实物商品的价格。未来法定信用货币很可能与互联网货币并存,成为人类货币形态的第四个发展阶段。

mt.sohu.com true 银盛支付 https://mt.sohu.com/20150702/n416074170.shtml report 6971 1、中国正在直奔互联网共享经济1)共享经济:收获与分享并重美国著名趋势学家杰里米·里夫金在《零成本社会》一书中提出了“零成本社会”假设。书中指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