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NBA老板一天狂砸15亿 就是买买买

长沙晚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詹姆斯 CFP供图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总决赛打完后,今夏NBA最值得关注的只剩转会了。记者观察行情,感觉只有两个字——已疯。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前24个小时内,各队老板已经砸下了15亿3388万美元(以下均为美元)。NBA老板从来没像现在这样“土豪”过,只是老板,你们这么砸钱不怕“剁手”吗?

  跟着詹姆斯有肉吃

  詹姆斯是废队友还是提升队友还得两说,不过跟着詹姆斯一定赚大钱是肯定的。各队老板疯狂砸钱,目前为止,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以2.4亿一马当先。

  吉老板先是以5年1.1亿续约了吵着要走的乐福,又用5年8000万留住了汤普森。光内线就花了将近2亿,吉尔伯特眉头都不皱一下。

  这还没完,吉老板又与香波特以4年4000万续约,此外,骑士还有欧文5年9000万的合同,瓦莱乔3年3000万的合同。别忘了,骑士还得续约詹姆斯,每年又得2000多万。

  众所周知,骑士老板一直以吝啬闻名,为何一夜之间转性了?原来都是因为詹姆斯“逼宫”,如果不能留下今年进总决赛的阵容,他就很可能走人。网友纷纷调侃,这就像一个屌丝为讨好白富美女朋友,拼命买各种名牌。但万一下赛季骑士还不夺冠,这代价吃得消吗?

  史上第一合同 5年1.45亿

  骑士“团购”吓死人,但鹈鹕只需一单就惊掉你的眼镜,他们为安东尼·戴维斯开出了5年1.45亿的天价。要知道戴维斯才打了两个完整赛季,更要知道,每年平均近3000万,这可是NBA史上最大合同。

  勇士也为德拉蒙德·格林开出了5年8500万的大合同。格林老妈每年才挣1万,听到儿子的大合同,直接喜极而泣了。而一直演出转会闹剧的韦德也留在了热火,此前韦德一直要高薪长约,热火不给,最后两边达成折中方案:签了2000万一年的短约。

  相比于各种“溢价”合同,今年的“质优价廉”真心难找。丹尼·格林4年4500万,被网友誉为“良心价”,皮尔斯3年1000万转会快船,只能算“白菜价”了。

  溢价成风 都是新工资帽惹的祸

  今年“千万富翁多如狗,亿万富翁满街走”。球员合同溢价成风,跟新“工资帽”也脱不了关系。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即将生效,导致工资帽在明年上涨32%,总额多了2000万美元,在2017年,工资帽预计还会上涨1900万美元。

  过去,球队工资一旦超过“工资帽”,就将触发奢侈税,即老板每多给球员一块钱工资,就要多交一块钱税。在NBA,大部分球队老板都不缺钱,但是很多老板不喜欢缴奢侈税,因此工资空间就成为经理操作的瓶颈。

  而很快,工资帽就要上涨,代表老板能支配的钱更多了,所以甘心付给球员的钱更多了。虽然造成了很多“不合理”的合同,但等工资帽真的上涨了,价钱可能会更夸张,这就造成了很多老板急急忙忙拿出大合同锁定重要球员。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704/n416160487.shtml report 1386 詹姆斯CFP供图长沙晚报讯(记者宁莎鸥)总决赛打完后,今夏NBA最值得关注的只剩转会了。记者观察行情,感觉只有两个字——已疯。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前24个小
最后修改于2015-07-04 07:54:1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