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基因:血统与人类家族》个展开幕

搜狐文化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7月4日下午,北京大学阿瑟·姆·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隆重推出美国现代艺术家托妮·斯科特作品展《基因:血统与人类家族》。

  托妮·斯科特毕业于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曾于著名的帕森斯设计学院之奥蒂斯美术学院接受培训。她善于综合绘画、雕塑、摄影、多媒体等多种艺术形式进行创作。她关于美国奴隶史和本人祖先的装置艺术展《血脉传承》曾于美国各地巡回展出,并在加州非洲裔美国人博物馆进行过长达三年的个人展。她的作品为世界各地的机构和私人所收藏。

  托妮·斯科特是一位年轻的美国原住民女艺术家,她是拥有七万族人的美国原住民部落马斯科吉克里克族的一员,同时她也有白人和黑人血统。她的多元血统促使她对各种族的历史与文化,乃至自己的家族史十分关注,而这种关注也体现在了她的艺术创作上。正如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非裔美国人研究及传播学高级讲师保罗·冯·布拉姆所言,托妮·斯科特的作品让观众“记住过去,理解现在,强大未来。”而托妮·斯科特也自言“我希望人们理解自身的历史并为自己骄傲。”“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教育并促进人与人之间及各国之间的和谐融洽。”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此次托妮·斯科特于北大赛克勒博物馆特别创作展出的装制艺术品,将在她之前的《血脉传承》展览上拓宽主题,使观众沉浸在展览的环境氛围中。她此次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她对DNA的最新研究:远古史上可能曾发生过的人类从非洲到亚洲再到美洲的迁徙,让这三个大陆上的人种也许拥有基因上的传承。

  

  展览现场

  在展览的主馆中,托妮·斯科特将重制一艘长24英尺、宽6英尺、高7英尺的贩卖黑奴的商船。这条奴隶船被吊在空中,其上贴有托妮·斯科特从美国国会图书馆收集来的美国黑奴的真人照片。观众将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上百万的非洲奴隶在被囚禁于这种奴隶船运往美洲大陆时,所经历的恶梦般的漫长旅程。

  围绕奴隶船的展墙上是一系列以托妮·斯科特的家族史、美国历史事件以及美国原住民和中国人的基因关系为主题的数码合成肖像照。穿插在这一系列人物肖像中的地图反映了人类走出非洲的历程、DNA螺旋结构等的故事。

  

  在展览的入口与庭院中,将放有托妮·斯科特制作的大小两顶美国原住民圆锥形帐篷。每顶帐篷都装饰成美国原住民传统风格,帐篷则用中国的竹子搭建,象征中国及美国原住民两种文化的交融。

  

  赛克勒夫人致辞

  吉莉安·赛克勒女爵士国际艺术家展览项目旨在把国际上不同背景的有才华的年轻艺术家引荐给北大赛克勒博物馆。本次展览为该项目的第三次展览,前两次展览分别为2013和2014年曾于北大赛克勒博物馆举办过的《格尼卡/格尔尼卡》与《幻》。该项目要求艺术作品必须具有文化价值,激发观众的批判性思考,并让观众懂得跨文化理解的意义,以促进不同民族之间的和平相处和友好往来。赛克勒女爵士此次也将特别莅临展览的开幕。

  

  展览海报

  本展览将持续到于9月27日,不设门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705/n416189664.shtml report 2307 2015年7月4日下午,北京大学阿瑟·姆·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隆重推出美国现代艺术家托妮·斯科特作品展《基因:血统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