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让座女孩被昧下的手机送回 表示还会继续让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几天前,市民杨女士在乘坐302路车时给一对母女让座,下车时自己的手机却遗落在座位上,而监控显示是这对母女捡走了手机。因为婚期临近,杨女士联系不到众多亲朋好友,非常被动。几天来,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7月4日一早,302路公交车所在的李沧巴士22路队传来好消息,一名男子把手机送回来了。之后,杨女士到车队拿回了自己的手机。杨女士说,虽然出了如此波折,但今后她还会继续让座。>>>青岛准新娘给母女让座手机却被对方捡走 称不后悔

  记者 赵杰 通讯员 王海龙

  意外

  公交车上让座丢了手机

  6月27日晚,杨女士和妹妹在台东车站乘上302路车,到威海路时,看到一对母女上车没有座位,杨女士主动让出自己的座位给这对母女,自己和妹妹坐在了一起。到北岭山森林公园车站,杨女士和妹妹下车后,不慎将自己一部iPhone6手机遗落在了座位上。

  下车后,杨女士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丢了。“亲朋联系不上,酒店桌数无法确定,这样的婚礼将是我一辈子的遗憾"。事发后,回忆起自己在公交车上遭遇的这场小意外,婚期临近的杨女士颇为无奈,好心让座给别人,自己的手机却不慎丢失,之后一直没有下落。

  寒心

  被让座的母女捡走了手机

  6月28日,杨女士报警之后,又来到公交车队,希望通过监控查找线索,通过查询当时公交车的视频监控看到,当时自己离开座位后,被让座的这名母亲立即让女儿坐到了杨女士原来的位置,女儿发现了手机告诉母亲,但这名母亲并没有叫住即将下车的杨女士将其归还。约10分钟后,女儿将手机递给了母亲。而杨女士回到家发现手机丢失,随即拨打自己的电话,语音提示已经关机了。

  看到捡走自己手机的是被她让座的这对母女时,杨女士感到非常心寒。公交车队的工作人员说:"视频中,从发现手机到这对母女在沧口体育场下车的半个多小时里,女儿用那天真的眼神看着母亲时的样子,我们大家都被深深地刺痛了,家长是孩子的启蒙老师,真不知这名母亲是怎样对孩子进行解释的。 "

  焦灼

  婚宴联系亲朋离不开手机

  7月3日上午,杨女士再次来到公交车队询问是否有手机的消息,可是答案再一次让她失望。杨女士说:“我7月6日就要举行婚礼,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由于没有手机,很多亲朋好友都联系不上,无法最终确定酒店的桌数,男朋友安慰我说否则就推迟婚礼,那些预交的婚庆定金咱不要了,也一定让你有一个满意的婚礼,可是仅婚庆和酒店的定金就要损失几万元。 ”在说到男朋友为了不给自己留下婚礼遗憾而准备推迟婚礼时,杨女士忍不住留下了眼泪。

  转机

  对方的丈夫送还了手机

  时隔7天之后,7月4日早上7时左右,捡到手机的那名女士的丈夫丁先生来到公交22路队302路线办公室,交回了手机,并愧疚地表示,他们一家在6月28日去了外地,到7月3日晚上才回到青岛,听别人说起网络上近几天一直在寻找手机的事才想起来,由于手机关机无法打开联系失主,所以一大早就来到车队,希望工作人员协助找到失主并归还。

  车队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来了失主杨女士,上午9时左右,杨女士和母亲匆匆来到车队,拿回丢失了7天的手机,杨女士和母亲喜出望外。 “7月6日就是婚礼庆典,抓紧时间用手机通讯录联系亲戚朋友应该还来得及。 ”这几天,杨女士和家人还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新疆、广东、台湾的上千条关心、慰问她的网络留言和短信、电话,鼓励她不要影响心情,继续做好事。“手机找到了,由衷地感谢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 ”杨女士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更加细心地关心、照顾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继续让座不后悔。

mt.sohu.com true 搜-狐-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706/n416222383.shtml report 1978 几天前,市民杨女士在乘坐302路车时给一对母女让座,下车时自己的手机却遗落在座位上,而监控显示是这对母女捡走了手机。因为婚期临近,杨女士联系不到众多亲朋好友,非
最后修改于2015-07-06 09:16:3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