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国人眼里最好的8款徒步鞋,你绝对不知道

极果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极果「全球酷玩试用导购平台」

  户外运动中,有一双好鞋绝对是最重要的,不光是登山还是徒步远足,如果穿着耐克阿迪的普通跑鞋款去的话,那你的鞋只能沦为一次性用品了。回来不光鞋要扔,脚上还会全是伤,所以挑一双好的鞋是十分重要的。

  如果是去徒步远足的话,一般都需要背负很重的帐篷等露营设备,还可能会通过很多复杂的地形,这时候徒步鞋就派上用场了。

  

  极果君小贴士:

  徒步鞋根据场景的不同,则分为两种类型。

  Trekking:重型徒步鞋,这种鞋底底部比较有弹性且十分坚硬,并且还能有效缓解背负物品对脚部带来的压力,能在环境比较复杂的地形长途行走,鞋帮一般较高,可以很好的保护脚腕,并且防滑性能好,安全性较高。不过这家伙比较适合在山区使用,和登山鞋的概念比较相近一些,专业性也强一些,不适合户外新手入坑使用。

  Hiking:轻型徒步鞋,一般用于宽阔的场景和不那么复杂的地形,强调舒适性和透气性,并且为了行走更长的距离舍弃了硬鞋底,鞋面一般采用软羊皮或者 Gore-Tex 等轻量化材料。国内徒步,如果不去山上的话,用它绝对是最合适的。

  因为一般走山石、森林、溪谷等复杂度一般的地形,并不需要特别专业装备,一般也不会在外远足太久,所以负重压力也不是很大(一般都会小于 20kg ),所以使用轻型徒步鞋就 ok 了,今天就跟着极果君来了解一下由背包客杂志评选的 2015 年最佳轻型徒步鞋吧~

  

  很多徒步旅行者都会为了防水这一项需求来选择徒步鞋,但是在夏天这确实适得其反的一项决定。因为防水膜会导致汗脚,长时间让脚步在潮湿的环境中摩擦,可能会导致水泡产生。

  

  它虽不防水,但拥有通风的编制网眼鞋面,让脚部一直保持干爽。它有一个柔软的气垫鞋跟,不仅有效缓冲对脚部带来的冲击,而且能给背负着沉重行李的人们带来更好的稳定性。

  Columbia Conspiracy III

  售价:621 元

  

  一直鞋子应该如何把富有弹性的鞋底、柔软的表面、对脚部提供硬性支撑这些特性融合在一起?哥伦比亚这款徒步鞋就做到了。它使用哥伦比亚大学的专利 EVA 鞋中底,既有弹性,又能提供不错的稳定性。

  

  背负 10kg 以下的行李时,可以体验到几乎无负担的超爽感觉!

  Vasque Breeze 2.0 Low

  售价:931 元

  

  这是一款极为轻便的徒步鞋,但它对足部的支撑性能就不是太出色了。它采用一个向上弯曲的 EVA 板,可以很好的贴合足弓部位,带来更舒适稳定的体验。

  

  就算徒步者背着 15kg 重的物品,也能因为这个向上弯曲的 EVA 板,让背负者的腰部不那么累了。它唯一的缺点就是鞋头处可能会有些磨脚,最好配合比较透气的厚棉袜一起使用。

  adidas - Outdoor Terrex

  售价:1242 元

  

  阿迪达斯作为几大跑鞋厂商之一,对于新科技的研发也是毫不含糊。这款徒步鞋采用了超强防滑的橡胶材质鞋底,不管是潮湿的岩石,还是附着青苔的地面,它都可以完美的应付好。

  

  并且采用了柔软的高帮结构,可以在不妨碍运动的前提下更好的保护脚踝,使用者就算背负 20kg 的重物也没那么大压力了。

  LOWA - Renegade Deluxe

  售价:1298 元

  

  它是一款皮革材质的徒步鞋,但是这种鞋却需要一个较长的磨合期(因为会容易磨脚),但是一旦过了磨合期,它就非常耐折腾了。

  

  鞋的内部方面,它采用了一个安全的后跟设计,有一个凹槽可以稳定的放置你的脚后跟,在雨天和各种湿滑的地形中,可以提供更好的稳定性。

  Helly Hansen Rapide Mid

  售价:807 元

  

  它不光颜值很高,还采用透气性的网状结构,不会让你深受脚汗困扰。鞋子的其他表面采用任性很好的麂皮制成,脚尖和脚后跟处采用独特的橡胶材质,并且支撑性能和防滑性能也很好。

  

  当年就有人穿着它,背着 20kg 的重物穿越了 30米 宽的瀑布边缘,十分给力。

  Five Ten Camp Four

  售价:798 元

  

  它具有一个黏着性好又耐用的橡胶质鞋底,并且有覆盖范围非常大的 360° 橡胶鞋面结构,可以有效保护鞋面上的皮革结构,还能更贴合脚面,提供非常舒适的体验。

  

  而且采用了非常先进的 EVA 复合中底,在背负 25kg 重物的时候,也能很好的保护脚踝。

  Salewa Alp Flow

  售价:1236 元

  

  穿鞋,有的时候脚型不同产生的问题也是非常头疼的,这款鞋就可以用侧面类似于橡胶外骨骼的收缩结构,很好的对应胖脚和瘦脚,提供更舒适的体验。

  

  并且因为脚踝处增加了非常稳定的支撑结构,所以就算背负 25kg 的重物,也不会有摇摇欲坠的感觉。

  想试用这些全球酷玩新品吗?

  戳这里—> https://jiguo.com

  或微信公众号搜索:jguojguo

  极果「全球酷玩试用导购平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707/n416339647.shtml report 4976 极果「全球酷玩试用导购平台」户外运动中,有一双好鞋绝对是最重要的,不光是登山还是徒步远足,如果穿着耐克阿迪的普通跑鞋款去的话,那你的鞋只能沦为一次性用品了。回来
最后修改于2015-07-09 10:48:1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