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上半年新增P2P平台521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上半年新增P2P平台521家

  金融搜索平台发布监测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共计1814家,新增P2P平台521家,而去年上半年新增平台数为311家,同比增长近一倍,平台数仍在扩容。

  在高速发展的同时,问题P2P平台也一直饱受诟病。2014年第四季度,国内网贷平台爆发“跑路潮”,当月问题平台数为90家,达到全年最高值。进入2015年,问题平台数量增势稍有放缓,但6月份问题平台数量突然激增,达到101家,突破前高。

  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问题平台共计372家,超过去年总量273家,行业洗牌明显加剧。典型问题平台是中海融通、顺昌财富等5家,表现为当月上线就跑路。此外,老牌平台工商贷、速可贷、好优贷出现提现困难;起点贷、帮客网停业。

  

  具体来看,上半年372家问题P2P平台分布在27个省市。其中,山东地区问题平台共计104家,位居第一,其次是广东和浙江,分别为61家和38家。对比发现,山东和广东是问题平台的重灾区。对此,分析人士表示沿海地区都是国内问题平台高发区。沿海地区经济发达,小微企业多且民间借贷较为活跃,网贷行业起步早、平台数量基数较大,成为容易爆发问题的重要原因。

  从成交量上看,根据监测的325家网贷平台数据显示,上半年网贷平台成交量达1973亿元,超过去年全年的1511.9亿元,月平均增速达10.75%。其中,6月份平台成交量达402.81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294.93%。上半年P2P网贷行业成交量暴涨的原因主要有3个方面。理财分析师表示,一是受央行三次降息影响,P2P产品的收益优势更为明显。二是互联网金融的热浪仍在发酵,不断增长的人气保证了P2P平台成交量的增长。同时,各P2P平台进一步扩大自己的业务范围,也是成交量不断上升的原因。三是受股市影响,尤其是6月份,随着股市的大幅下跌,一部分资金流入网贷平台。

  贝壳金服是新增平台中保持优异势态的一家公司,贝壳金服系上海中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和独立品牌,是由杭州贝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以政府应收账款、小贷公司债权、信托资管收益权等优质资产投资、转让为核心的安全高效的互联网综合理财交易平台,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

  在平均收益率方面,上半年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5.86%,处于下降通道。6月份,P2P平台整体收益率较1月更是下降了112个基点。业内人士表示,这是因为降息不仅导致银行业内息差、理财收益率下降,也因为释放了大量流动性,导致P2P平台预期收益率下滑。此外,外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监管趋严等原因也导致平台收益趋于理性。

  更多金融资讯,欢迎访问贝壳金服 https://www.beikejinfu.com/

  相关文章推荐:

  P2P网贷上半年收益率下滑

  互联网理财平台垂直平台初显 大数据全流程风控

mt.sohu.com true 贝壳金服 https://mt.sohu.com/20150708/n416390121.shtml report 1940 2015上半年新增P2P平台521家金融搜索平台发布监测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共计1814家,新增P2P平台521家,而去年上半年新增平台数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