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江苏农村商业银行招聘报考类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还在为江苏农商行的招聘考试而犹豫不决,就请关注爱入行。这里有前辈,老师,大神还有一群怀着同样梦想的小伙伴,了解实时信息,下载专业资料,知识分享,互帮互助共度难关。

  1、有的考生不知道自己所学专业应该适合报考什么类别?

答:例如:有的考生是学物流管理或旅游管理的,他们担心自己的所学专业在报名能否被招聘单位审核通过。其实江苏农村商业银行招聘考试报名审核,在专业条件这一块也没有非常明确的审核标准,有的时候同一个专业在有的单位就可以报考,有的单位就不可以。考生在报名时如果不确定自己的专业条件是否符合,一是可以咨询去年的去年有过考试经历的考生;二是打招聘单位电话,询问自己是否符合报名要求。

2、有的考生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学历条件?

答:2015年江苏农村商业银行招聘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的考生是自考或专接本,这类考试一般不符合报考条件(当然不排除可以通过部分单位的报名审核);有的考生是专转本,这类考生是符合报考学历条件的(但2015年有个别单位不招收专转本考生);有的考生不知道自己想报考单位是否还会继续招聘三本,这类情况确实存在,因为2015年有部分单位要求二本以上学历甚至要求985211,在招聘单位的招聘简章没正式出来,都无法确定招聘单位对学历的要求,只能参考去年的招聘条件,如果在报名时自己的学历不符合招聘单位要求,到时可以该报其他农村商业银行或农村信用社。

3、关于户籍限制一些问题?

答:确实在2015年江苏农村商业银行招聘考试中有的很多单位会有户籍限制,例如: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就要求张家港籍考生报考,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要求无锡市区考生报考(江阴、宜兴籍考生都不能报考),户籍限制限制确实对于很多考生不太公平,但也给户籍地考生带来很多优势,最明显的就是竞争人数减少。是否有户籍限制可以参考2015年江苏各农村商业银行或农村信用社的招聘简章。

4、非相关专业是否可以报考?

答:江苏农村商业银行招聘有综合类、计算机类和法律类;都要求要相关专业才能报考。那非相关专业是否可以报考?通过每年考上的考生来看,确实有部分考生非相关专业,所以非相关专业的考生也可以尝试报考。

  还有更多内容,你可以在群里下载更详尽的资料,欢迎你分享心得,交流备战经验。

  无需再为江苏农商行考试而迷茫,加入爱入行QQ170254343交流群,微信 “iruhang”,这个正能量的团体会帮助你取得成功。

mt.sohu.com true 爱入行 https://mt.sohu.com/20150708/n416393025.shtml report 1509 如果还在为江苏农商行的招聘考试而犹豫不决,就请关注爱入行。这里有前辈,老师,大神还有一群怀着同样梦想的小伙伴,了解实时信息,下载专业资料,知识分享,互帮互助共度
最后修改于2015-07-11 16:39:5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