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人生不止红绿之间,来河马在线畅游财富旅程

投资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股市”已然快成为国内2015年度关键词,股市的火热,热到老少平民都在时刻关注着,近几周,中国股市又一次经历了“过山车”一样大涨大跌的行情,截至今天,上证指数已跌破3500点,多股创单日跌幅之最,继而引发了停盘潮,没有硝烟弥漫的战场,看到财富在无形之中蒸发,时刻都印证着“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这句老话,收益巨大的同时也往往伴随着巨大的风险。涉及到互联网金融,号称“根不停下来”的余额宝,收益率也出现九连跌,等等不乐观的因素相继出现,难道就没有一种更好的理财途径了吗?

  至此,我们思考,是否可以换一种方式去理财,在众多的理财方式中,又是哪一种更为安全可靠?互联网金融也面临着跌的趋势吗?河马在线告诉你,答案并非如此。

  2015年,不仅仅是股市热,更是互联网金融杨帆起航蓬勃发展期,蕴藏无限机遇,众筹融资、P2P网贷平台、第三方支付等等,形式越来越多元化。在这个大形式大趋势的背景下,河马在线抓住历史机遇,应运而生,秉承着“五心”级服务理念,打造了一个将借贷和投资理财融为一体的理财平台,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具备了强大实战经验,平台以人为本,依托各领域优秀人才,以专业+贴心的理财服务,让投资者安心投,让借贷者放心借,人生不止红绿之间,河马在线带您畅游财富旅程。

  在群雄并起的P2P行业,资金拥有了良好的第三方托管配套服务方案,有效保证了资金安全,基于此,投资者对待互联网金融市场信心十足,据数据统计,国内P2P平台已超过2000家,发展速度无比迅猛,阿里巴巴、京东、小米、联想等众多大佬均相继宣布进军P2P,而成立较早,发展成熟的河马在线以自身强大实力,一直在处于整个行业的上游。

  2015年的P2P领域,更加的规范化,成熟化。就河马在线而言,其优秀的资金风险管控能力,完善的理财配套产品,以降低投资风险为手段,以提高风控能力为发展基础,以获得更优收益为目标,创造的收益,名副其实的稳居行业的前头。“股市”大跌,市值蒸发,余额宝收益率的九连跌等等情况,互联网金融P2P创造的收益却在稳步在增长,为何如此?这就是互联网金融P2P领域的优势所在,以河马在线为例,河马在线理财平台,打造开放式的全民投融平台,做到了贷款贷前中后系统管理,审核安全高效快速,高额的风险拔备金,投资者投资无坏账。我们,要的不是“入市”后时刻的担惊受怕,不是暴涨暴跌的震荡收益;我们,要的是理性理财,要的是稳健投资,让收益稳稳的上升,让财富妥妥的增长。

  近期,河马在线更是相继推出了:“注册就就送10000万元体验金”,“投资还可以拆红包”、“推荐好友领推荐奖励”等优惠活动,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详细敬请登陆解官网(www.cnhippo.com)。

mt.sohu.com true 投资网 https://mt.sohu.com/20150710/n416536603.shtml report 1307 “股市”已然快成为国内2015年度关键词,股市的火热,热到老少平民都在时刻关注着,近几周,中国股市又一次经历了“过山车”一样大涨大跌的行情,截至今天,上证指数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