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iGALLERY智影画廊第十二期

手机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坚守“本分”的OPPO R7&R7 Plus

  导语

  旅行摄影师SteveMcCurry说:“生命的色彩总是在路上。”在ColorRun的体验很好地印证了这句话。蓝色、绿色、黄色、粉色,每个颜色补给站是每公里的界标。热爱摄影的人喜欢和光与颜色玩游戏,让它们以最佳的组合方式呈现在取景器中。在ColorRun现场,你会发现自己反倒被这些颜色玩了。这次让我们拿上OPPOR7,一路跑跑停停,不断“挂彩”,让彩色指数和心情指数完全成正比,运动的乐趣与摄影的乐趣被放大得无比色彩斑斓。

  ColorRun是一个让人们在运动中释放热情,充分享受自由的活动。手机可以成为你在活动中眼神的感知器官,打开灵敏的探测雷达。跟随摄影师一起,欣赏OPPOR7镜头下的,这场色彩斑斓的盛宴。

  彩虹装扮色彩是最好的化妆品

  如果你认为ColorRun就只是在色彩中跑步,那就大错特错了。人们不只互相抛洒彩粉,还把色彩穿在了身上。5公里的跑道不只是运动员伸展腿脚的地方,更是大小时尚达人们展示色彩的超长T台,人们绞尽脑汁改造比赛服,或是进行撞色的配搭,一同比拼谁才是色彩中最闪耀的那一个。

  点击欣赏大图

  彩粉大战撒上彩色好心情

  ColorRun最惊心动魄的部分就是彩粉大战。每个人开跑前都会拿到一袋彩粉,当然,这一袋怎么够用呢?所以到了每一个色彩补给站,人们都要准备好充足的弹药,用手洒,用专业的枪喷射,不管你的武器装备如何,目的只有一个,让别人和自己都浑身“挂彩”!

  点击欣赏大图

  泡泡大战为色彩降降温

  今年北京的ColorRun在几个色彩补给站之外,新增加了一个泡泡站。在烈日炎炎下运动了几公里,满脑子想的都是,如果能冲个冷水澡简直如入天堂。正想到这儿,便来到了如同天堂一般的泡泡站。漫天喷射着冰凉的泡泡,脚下踩着滑溜溜的泡泡水,泡泡站马上变成了大小儿童们的游乐场。

  点击欣赏大图

  亲子游戏不分年龄的派对

  在去年的ColorRun当中,孩子们是大家的重点“欺负”对象,而今年,孩子们翻身当家做主,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以亲子装闪亮登场,而且战斗力绝对不容小觑。他们释放出自己最为童真的一面,和大大小小的伙伴们一起乐在色彩之中。

  点击欣赏大图

  拍摄时间记录彩虹瞬间

  期待色彩,沐浴色彩,记录色彩。正因为生活中如此彩色的瞬间太过难能可贵,所以在互相抛洒彩粉之余,所有人最爱做的一个动作就是,举起自拍杆,举起手机,自拍一张。比个耶的手势,满脸彩色之中唯独看到两排白白的牙齿,这样的照片,以后再看到仍然会禁不住露齿大笑吧!

  点击欣赏大图

  路上,我们不断被素不相识的人抛洒彩粉,一层层颜色叠加,形象在迅速变幻着。经历了机场偷袭,我和同伴终于满脸“挂彩”抵达终点,忽然听到一声:“别等了,就她们吧!”,一大群人一齐冲上来一边洒彩粉,一边用水枪滋水。在ColorRun,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恰恰是这样充满惊喜、刺激、欢乐、震撼的游戏才让人大呼过瘾,心中一切的不快乐都会在这里删除。

  摄影技巧分享

  告别只有平视的规矩视角,用手机仰拍、俯拍、自拍,拍摄原则就是你可以完全没有原则,让手机记录的瞬间更特别、更戏剧化。

  摄影技巧分享

  找个地面平放手机,对着它来一张自拍,背景就是蓝天,再配上搞怪表情,一张有情绪的自拍就诞生了。

  摄影技巧分享

  在色彩补给站,很多人躺在色彩鲜艳的彩粉中自拍,趁机用俯瞰的视角拍几张,会有很好的视觉效果。

  摄影技巧分享

  仰拍可以加强视觉冲击力,利用这一视角拍摄任务,会起到一定的夸张形象的作用。例如用仰角拍摄可爱的小Runner,会瞬间变成伟岸得彩色超级英雄。

  近一点,再近一点

  著名战地摄影师罗伯特·卡帕曾经说过:“如果你拍得不好,是因为你离得不够近。”在ColorRun的彩色战地,这句话一样适用。

  近一点,再近一点

  相较于相机,手机本身是一种更具亲和力的拍摄工具,当你去拍摄人物时,近距离的特写往往能够突出人物的特色。

  拍摄人物时少不了沟通,良好的沟通会让被拍摄者协助你拍摄出更有故事感的照片。这其中的秘籍就是不要忘记你的微笑和坦诚。拍摄过程是王松的,也许笑着聊着,一张好照片就这样诞生。

  记录光影感十足的画面

  今年背景的ColorRun幸运地赶上了一个大晴天。利用这一点,在下午四五点太阳西斜的时候,可以拍摄出光影感较强的照片。人们迎着夕阳行走,背后拉着长长的影子,彩粉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颗粒感十足,烘托出了五彩的氛围。

  ColorRun的整个过程充满了具有戏剧张力的动态瞬间。OPPOR7的连拍速度理想,对焦迅速。在进行盲拍的时候,手机也能根据画面主体准确对焦。可以设置在锁屏模式下使用特定手势直接进入相机应用,方便随时进行拍摄。

  因为平时工作关系,我会编辑制作一些手机摄影的杂志选题,所以我格外关注手机成像的画质。OPPOR7拍摄竖幅照片的精度,完全可以应用于杂志单页整版的印刷。相机设置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如触屏拍照、延时拍照,利用这些不同的快门触发方式及拍摄模式,在ColorRun这样的场合,为拍摄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李一毛

  《摄影旅游》杂志编辑。喜欢摄影、画画,以及几乎一切有关吃喝玩乐的正经事儿。自认为是重度手机摄影痴迷者,目前在进行《一毛一日一片》的365手机拍摄小项目。

  极致影像

  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F/2.2光圈,采用蓝玻璃镀膜镜片。PI2.0+原画引擎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成像画质。支持多帧采样超清画质、美颜3.0、重曝2.0以及多种滤镜。

  全局闪拍

  OPPO R7采用独家闪拍技术,PDAF相位对焦使相机对焦速度最快达0.1s,相机启动速度提升30%,配合优选防抖技术,让R7快、准、稳,更利于快速捕捉精彩画面。

  VOOC闪充

  拥有18项技术专利,采用低电压快速充电技术,充电速度提升4倍;充电5分钟可延长通话2小时,30分钟电量可达75%。MCU智能芯片及全端式五重防护,让充电更智能更安全。出游、旅行提供更多便利。

  后记

  跑步让人脑中分泌出巴胺,产生快乐的因子。

  色彩让人满目愉悦,忍不住把大笑挂在嘴边。

  利用手机拍摄,可以把这些不由自主的色彩和快乐

  记录下来,并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就像ColorRun的口号一样:

  Be healthy,Be happy,Be you!

  跑过了世界上最快乐的5公里,拿起手机

  环顾四周的时候,赛道之外你会发现更多无数

  值得记录的色彩。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710/n416568557.shtml report 4828 坚守“本分”的OPPOR7&R7Plus导语旅行摄影师SteveMcCurry说:“生命的色彩总是在路上。”在ColorRun的体验很好地印证了这句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