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安心贷:P2P投资用户需求有哪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P2P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有效组成部分,自传入中国以来平台便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尤其是近两年更是获得了飞速的发展。P2P网贷作为金融市场的有效补充,极大地满足了借贷双方需求,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也为广大的投资用户提供了一条更为便捷的理财渠道。如今,P2P理财已经成为广大的投资用户所喜闻乐见的理财方式之一。

  纵观网贷行业,投资用户的需求已然成为各大平台发展的强大驱动。总的来看,投资者的需求很多,但归纳起来,可分为三大类:收益、资金安全以及用户体验。

  收益

  投资者做投资理财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好的收益,为了让自己的资产增值保值,不至于因通胀而导致资产的贬值。通常情况下,投资用户在选择P2P平台时,会将收益作为重要的参考标准。

  相对于银行理财、宝宝类产品理财来说,P2P理财的收益显然更吸引投资者。就目前来看,前者的收益不过在4%-5%左右,而P2P理财的收益则可以达到10%以上。虽然随着利率市场化的影响,P2P网贷收益整体上有所下滑,但是总体而言,还是属于较高水平的。

  资金安全

  相对于P2P网贷收益的高低,投资者更在乎的是资金的安全,这也是投资者最核心的需求。纵观各种P2P平台的论坛以及第三方平台的论坛,投资者讨论最多的话题便是关于平台的跑路、坏账、限制提现等,而这些则关乎资金的安全。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如果投资者不幸“中雷”了,想要要回投资款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此,他们对于问题平台嫉恶如仇,对资金安全尤其看重。

  如何满足投资者的资金安全需求呢?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就要看平台的实际情况了。首先,要看的就是平台是否专业了。是否专业表现在每一个细节上,不管是平台的业务流程上,还是平台的页面设计上,都能给他们直接或者间接的感觉。其次,平台的透明化程度也是考虑的因素之一。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平台及时公开披露真实信息、数据,就能在一定程度上真正了解平台的真实信息,不给平台暗箱操作的空间,诸如设资金池、立虚假标、自融等。

  用户体验

  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用户体验并非简单的网站操作舒适感、页面是否简洁就能达成的。除了视觉效果之外,网站的友好性、易用性、有用性等都成为用户判断网站是否值得信赖的根据。

  为了让用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很多平台不仅会定期举办各种投资人的回馈与交流活动,而且还成立了“投资者监督委员会”,邀请一些投资者中的意见领袖对公司进行监督——对于P2P这种新型的投资方式而言,最稀缺的就是信任感,最有效的传播就是口碑营销,显然在满足了投资人的情感与归属需求之后,他们就将是P2P最有效的传道士、播种机。

  投资用户如何选择体验好的P2P平台呢?首先,从注册、认证到充值、投资、提现的整个流程应该是通畅无阻的。其次,平台的风控流程、安全保障也应做到严谨、全方位,每项都落到实处,比如平台在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上考虑是否周全,特别在资金保障上,是否有先行赔付机制,比如像安心贷的安心共享基金等。最后,平台历史逾期率,平台与国家政策的紧密结合情况以及第三方机构对其的考评等等这些情况,如果也都做得到位,那么,这家平台的用户体验就可以称得上是很好得了。

  对于P2P平台来说,如果能满足投资者这三大需求,那么平台的竞争力也就提升上去了。如今,P2P网贷是老少咸宜的投资理财方式,行业乱像也是极少的一部分,还是存在很多的好平台的,像是陆金所、安心贷等等都是比较靠谱的平台。

mt.sohu.com true 艺易 https://mt.sohu.com/20150713/n416671081.shtml report 1749 P2P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有效组成部分,自传入中国以来平台便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尤其是近两年更是获得了飞速的发展。P2P网贷作为金融市场的有效补充,极大地满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