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狂野斗牛,橙色兰博基尼560-4抵达京北会名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京北会名车北京展厅消息,2010年橙色兰博基尼560-4抵达京北会名车展厅,2010年5月登记上牌,只行驶了26000公里,喜欢此车的人请抓紧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944-555咨询,或直接到店品鉴!

  如果一辆兰博基尼摆在眼前,我们是不是会很自然地想起一些与男人有关的词语:激情、力量、狂野、霸气……同时,它那独一无二的跑车血统,力量与优雅并存意大利风格的外形,相信也定会让每一个人都为之心动,被其征服,即使你是法拉利保时捷的铁杆车迷,心中也难免澎湃一下;这就是兰博基尼的魅力,没办法,它永远这么锋芒毕露,一个稀少而神秘的品牌,一台拥有悬挂着蛮牛徽标的超级跑车。

  

  在众多超级跑车纷纷使出浑身解术提高产品亲和力,降低驾驭难度,以争取更多传统超跑消费者之外市场的今天,兰博基尼却仍然坚持着一份独有的桀骜不驯,也从未停止续写它的神话故事!不得不说,每一款兰博基尼都是那么令人无法释怀。

  

  但这辆Gallardo LP560-4趋近完美的性能参数似乎更容易打动人心,LP作为Longitudinale Posteriore的缩写表示发动机纵置,这种中、后置的引擎位置摆放方式,不仅能让车身的重心更为集中,也对关系车辆性能发挥的车身配重有直接影响。透过这样的车身布局方式,Gallardo LP 560-4拥有前43:后57的绝佳车身配重。而其中560-4代表着560马力以及四轮驱动.

  

  外观:更贴合空气动力学

  LP560-4在外观部分更加简单直接,突出前杠两侧的进气口和鼻尖位置,看上去更锐利更富攻击性,而缩小的大灯和重新排列的灯组又让之前凝重表情变得神秘莫测!同时与前代产品相比,制作精良的铝质油箱盖和机油加注盖,集成在自调型后扰流板小翅片上的后视摄像头,以及排气尾管上的细致格栅,都体现了新车设计师在细节方面的提升。

  

  兰博基尼G allardoLP 560-4展示了极简主义设计理念的精简线条,突出强劲有力的楔形外观

  

  尾部线条也更加动感,四条排气管相当有霸气,5.2公升的排量,足够让LP560-4在行驶中发出咆哮声。值得注意的是,尾部像蜂巢一般的通风口是铝制,做工也是十分精细的。而19英寸多辐条轻质铝合金轮毂造型诡异,也延续了兰博基尼一贯的前卫风格。

  

  内饰:彰显着奥迪风格

  相比威猛的外表,LP560-4的内装感觉要保守不少,尤其是音响与空调部分。但是,Gallardo LP560-4两张镶有兰博基尼狂牛厂徽的全真皮跑车座椅很容易让人看了热血沸腾,并且这套座椅支撑性一流的!同时拿真皮包裹的无框车门以及金属质感很强的车门把手,这种色调和材质的搭配也有着无与伦比的视觉感官。尽管Gallardo LP560-4车身很低,内部却很宽敞。

  

  配备项目并未因性能的要求而有任何妥协,超豪华轿车上该有的配置一样都不缺:

  

  

  在Gallardo LP560-4中是看不到变速箱挡杆的,此时的变速器位置换成了一组按钮,这也算是E-gear序列式自动变速箱的使用特点。而那粗壮的手刹柄更能衬托这款疯狂的小牛。或许LP560-4已经让我们明确的改变了对超跑的印象,其实它们并不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传统意大利作品了,原来他们的内部科技感、档次以及驾驶氛围也可以很讲究,这些同样是归属于高昂身价的一部分。

  

  

  动力方面:后劲十足的小牛

  Gallardo LP560-4整部车的机械与动力架构由奥迪与兰博基尼研发部门共同合作规划的,并采用源自奥迪A FS铝合金技术的轻量化车架与车身。新车所采用的5.2升V10发动机运用直喷技术,最大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40匹,而车重却减少了20KG。最大功率552马力,最大扭矩540牛.米。极速超过315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

  

  兰博基尼LP560只有1500kg,再加上动力上大了35ps,性能表现上强出使用同样发动机的奥迪R8V10不少。

  

  LP560和奥迪旗下的R8 V10的发使用的发动机正好是相同的,然而这台发动机则是由先前版本的Gallardo的代号为07L1的5.0L V10发动机扩缸而来;07L1是兰博基尼被奥迪收购5年后的出现的发动机,各种设计背后有着很大的奥迪的影响。而在07L1基础上,将缸径扩大2mm,就得到了这台5.2L的V10发动机。

  

  

  

  R8V10和LP560使用的发动机,两者实际上几乎完全相同,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仅仅是品牌的Logo有所不同,还有因为ECU程序的不同,所以这台发动机在奥迪R8V10上动力较低。这台发动机排量5204cc,V10布局,90度夹角,每汽缸4气门,缸径和冲程为84.50mm*92.80mm,压缩比为12.5:1。

  

  

  

  从缸径和冲程比来说,属于偏重低转扭矩的竖长方形设计,但就像本田的B18C发动机和奥迪的4.2L V8发动机那样,这台发动机的实际表现并非注重低扭的类型,反而乐于奔向高转速。

  

  加入了最新的IDS缸内直喷供油系统,可同时兼顾环保及动力表现,厂方宣称油耗及废气排放量比过去减少了18%。

  变速系统方面

  在变速系统方面,LP560-4重新设计的e-Gear变速器不论赛道竞速与舒适行驶都能在弹指之间轻松切换驾驶模式,都完全展现出了小牛应有的基本功。但还是比动作超快的日产的双离合器系统稍逊一筹,换档冲击感也比阿尔法和玛莎拉蒂明显。此外,固定在转向柱上的换档拨片似乎有点太小了,激烈驾驶中经常找不到它的准确位置。

  

  重新设计的e-Gear变速器、大幅降低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优化的悬挂系统和制动系统成为这款追求高性能的跑车在动力性之外其他的卖点

  性能可靠的四轮驱动系统

  Gallardo LP 560-4上面的〝4〞 其实不仅仅是四轮驱动系统的象征,更是让驾驶人划过弯道顶点后全力冲刺的信心保证。Lamborghini的四轮驱动系统特别之处,在于该系统配备了不需电子控制的中央黏性耦合装置,由于它具有快速的反应能力,因此能随着路况变化在毫秒之内,将原本前30:后70的扭力做最有效率的快速重分配,同时结合最大可达45%的后轮轴限滑差速器,以及电动控制锁定的前差速器,这套性能优异的四轮驱动系统能确保Gallardo LP 560-4不管处在哪种路段,都能拥有优化的动力输出与牵引力。其实早在1993年,兰博基尼便通过Diablo VT引入了这一系统。四轮驱动可以比双轮获得更多的黏附力。

  

  Gallardo LP560-4的一经面世,便再次提升了超级跑车的标准。

  全时四驱系统不仅能带来最大牵引力,还可确保稳定的方向控制。每一个轮子只能传递一部分扭矩到路面。在推进功率通过粘性牵引系统被分配到四个驱动轮上时,一部分马力保留用于方向控制,这使Gallardo LP560-4在任何情况下都属于完美的跑车。

  驾驶:不局限与赛道

  在驾驶Gallardo LP560-4时,每一次变速也是一个极致的享受。客户可以选择两种变速操纵方式,一种是纯手动变速,通过操纵变速杆来控制六速变速箱,另一种是借助方向盘后的拨片换挡装置来实现自动换档变速

  

  LP560-4可作为超级跑车驰骋在赛道上,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它同样也适于长途飞奔。尽管车速极高,但车身很容易控制,稳定性也很好。兰博基尼永远是高效率的运动员。它的野性和激情建立在高精确度和高功率基础上,它的优雅来源于强大的力量。这种兰博基尼式的品牌风格在每一辆新推出的车型中都得到了发展和体现。

  由此,我们看到Gallardo LP560-4设计紧凑,精确的线条和鲜明的棱角透露出强烈的阳刚之气。意大利车厂可以被看作是最懂得如何操作超跑市场的专家,从造型设计、机械架构到产品命名,均有其独特手法与思考逻辑,不管是跃马法拉利,还是狂牛兰博基尼,皆让无数富豪甘愿掏出大把钞票还要忍受漫长等待,这就是意大利超跑的无敌魅力。

  

  但是它与法拉利的高雅、高调不太一样,此次LP560-4首先带给我们的就是超越现实的美感,其次,与奥迪的科技与轿车设计精髓相结合后,兰博基尼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充分的补充,想必在应对市场需求上也会得到些实惠。兰博基尼生来是法拉利的敌人,也注定就是世界所有超级跑车的强劲对手,新一轮红马VS黄牛的较量如火如荼,也相信他们之间的竞争会越发的精彩!我们作为看官,只有尽情体会“斗牛”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体验风驰电掣般的快感吧!

  

  京北会名车北京展厅现车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等!请到店品鉴!

  公司相关媒体关注京北会官方微信(微信搜索JBHMCG)新浪微博(京北会名车)或登陆官方网站www.jingbeiclub.com

  公司理念京北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首创”0差价”销售模式。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及认可!

  让每一位超跑爱好者都能低价格买到高品质车源!

  公司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紫南家园207号111厅(酷车小镇西门对面) 电话:4008-944-555

  您身边的最贴心豪车管家,京北会名车!

  与车有关的问题帮您一一解决。高端二手车买卖、预定、置换、上门评估、寄卖 理财等!中国平安银行--平安好车定点评估单位!

  【信誉保证】重承诺:本公司所售车辆,手续齐全、车况精、无事故车、无水淹车、8天无条件退车!可贷款按揭!

  店内各款现车优惠打折期,敬请广大客户大驾光临!~

  【新朋友】请点击 “京北会”官方微信

  【老朋友】请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到朋友圈。

  【更多分享】微信公众号京北会任何问题可直接向微信号soumingche发送消息.用我们最真诚的服务,赢取您最满意的笑容。

  

mt.sohu.com true 京北会超跑名车 https://mt.sohu.com/20150714/n416767272.shtml report 9190 京北会名车北京展厅消息,2010年橙色兰博基尼560-4抵达京北会名车展厅,2010年5月登记上牌,只行驶了26000公里,喜欢此车的人请抓紧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