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抓住评定p2p平台8指标,让您受益无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p2p平台安全是我们老生常谈的话题,因为选择平台对每一个投资者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以及保证了我们资金的安全度。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有2000多家P2P平台,那么什么样的平台才是最安全、最可靠的呢?钱盆网专业人士表示,必须要符合以下8项指标。

  一是做线上。原因有三点:人力密集型成本高、稳定性差,还有就是线上操作比线下更透明。以线下的方式发展,短期内可以发展迅速。但从长期来看,线下P2P多会倒在成本结构的问题上。

  二是控成本。P2P的暴利时代已经过去了,控成本是P2P公司必须要做好的工作。成本的主要来源有三个方面,分别是理财资金成本,人员销售成本和坏账引发的成本。理财资金成本的降低可以通过线上操作的方式实现,线下越多,成本越高。融e365采用纯线上模式,减少了线下销售成本。人员销售成本降低的方式主要是公司成本结构的调整,由销售成本的投入转向市场成本的投入,重市场、重品牌,而不是重销售。最后是坏账引发的成本,这就需要P2P做好风控。

  三是抓风控。P2P要做的是一个全流程的风控体系,包括借贷人甄别的风控,客户定位、准入条件、还款方式的风控,技术、安全的风控,宏观层面的流动性管理的风控等。风控能力是P2P公司的核心,而认清风险,对风险有预判才有可能做到全流程的风控体系。

  四是注运营。运营是一套体系,它包括了放款的及时性、债权匹配的准确性、客户服务的满意度、对市场的反应效率等诸多方面的问题。当平台壮大之后,保持整个体系的稳定运行是首要任务。

  五是数据。目前央行征信系统里面有8亿人,3亿人有信贷记录,5亿人是空白。如何对这5亿人进行信用评估?一定要靠数据驱动,无论是社交数据还是互联网大数据。不能依靠传统的信贷政策进行评估来做P2P,主要是因为传统信贷政策评估效率慢,客群受制约,对产品创新也有影响。

  六是常创新。近些年80、90后已经成为互联网消费的主力军,针对这一新客群,拿出非同质化的产品,融e365独家首创的预约定期,金额和投资期限投资者自己决定。在某个细分市场找到切入点,是P2P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七是生态链。从寻找一个信贷客户,到最后的收款完成,整个链条非常长。而且小微金融数量庞大、需求速度快,并非一个平台所能服务,只有整合资源形成生态环境的平台才会有更好的未来。

  八是要合规。监管细则出台已是既定事实,不合规的企业将很快被踢除出局,P2P想要长期经营,合规是最基本的。比如玖富和民生银行合作进行资金托管等自律措施,就为即将到来的监管做足了功课。

  做到以上八点,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着我们的资金安全,所以,广大朋友,无论是初涉网贷还是资深投资人,都应该认识到这些点。

mt.sohu.com true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https://mt.sohu.com/20150716/n416921210.shtml report 1537 p2p平台安全是我们老生常谈的话题,因为选择平台对每一个投资者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以及保证了我们资金的安全度。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有2000多家P2P平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