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股市大起大落伤不起 投资理财找P2P融资易

君子爱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用“过山车”来形容最近的股市再合适不过了,从“跌跌不休”到“板板涨停”再到“跌跌不休”,这惊魂的几周过得真是跌宕起伏。

  从5100多点直线狂泻到3600点,每天上千只个股跌停,市场深度套牢,股民一片恐慌,大家都开始茫然了,这股票被套牢,大盘还在继续跌,抄底已没钱,银行利率又越来越低,有钱都不懂怎么投资理财了!这样进退两难的情况下,P2P理财成功突围闯入众人眼中,成为了越来越多小散的救命稻草。

  经历这波股市行情的吴先生说,“之前想着可以在牛市里大赚一笔,本来钱就不多,现在这一跌,真是损失惨重。仔细算了一下,长期投资下来的话,像我这种不太会炒股的人大多是亏本的。”这几天,吴先生已经陆续清仓,转战朋友推荐的P2P平台——融资易。

  说起为什么会选择融资易,吴先生说与投资股票所需承受的巨额风险相比,投资P2P的年化收益率可保持在15%左右,收益稳定,操作简单,风险更低。而融资易是由原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广州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怡新创办的,平台有一支国有银行出身的风控团队,会对每一个项目的借款人进行严格考察,确保借款人有足够的偿还能力和良好的信用。融资易平台上线的每一个项目都有抵押或担保,平台还有风险准备金。融资易与上海知名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开通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无法触碰投资人的资金,第三方资金托管同时也杜绝了平台资金池和自融现象的发生,有效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据了解,尽管P2P风险事件屡屡发生,包括诈骗跑路的不少,但像吴先生这种的撤出股市资金而转投P2P的散户在近期大幅增加。对于他们来讲,投资P2P,只要选择正规的平台,有安全优质的项目,严谨健全的风控体系,本息有合理的保障,不会有提现困难危机的平台,投资风险基本问题不大。

  而散户并没有像大户那样,对每个投资平台进行深究考察,更多的都是从朋友或者是媒体获得消息,从中选择一些口碑不错的平台。

  曾女士说,她选择融资易这个平台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朋友圈有不少朋友最近都在向她推荐这家平台,而她仔细研究后也觉得这家平台有2个很明显的优势,一是平台有一支银行级别的风控团队,上线的每一个借款项目都有抵押或担保;二是平台与汇付天下合作,不存在自融和资金池的问题。

  吴先生说:“投资P2P目的很简单,就是不想承受如股市的高额风险,虽说投资P2P不一定比股市收益好,但肯定是更适合我们工薪族做稳健型投资,只要多提高自己的风险意识,不投那些涉嫌资金池、可能出现提现困难的平台,不投那些项目披露信息不清晰和收益太高的平台,那就再没有比P2P理财更适合我们了。”

mt.sohu.com true 君子爱财 https://mt.sohu.com/20150716/n416928034.shtml report 1137 用“过山车”来形容最近的股市再合适不过了,从“跌跌不休”到“板板涨停”再到“跌跌不休”,这惊魂的几周过得真是跌宕起伏。从5100多点直线狂泻到3600点,每天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