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创利投五点财富建议年轻人如何理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年轻人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朝气蓬勃。对于年轻人来说,理财最应该做的事是哪些呢?对此,北京P2B网贷平台创利投的理财师指出,年轻人要想今后财富有较好的增长,需要做到和注意以下几个点:

  1、做预算,量入为出

  做理财,得需要一定的资本。资本的获得除了借钱、负债的方式之外,那就是通过自己积累。创利投理财师建议,年轻人应根据自己的收入水平来做预算,量入为出,尽量争取“存”下钱来理财。另外也提醒年轻人,开支不要过于依赖信用卡,过多的提前消费完全不利于投资资金的积累。

  2、出名要早,理财也要趁早

  对于理财来说,尽早理财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其中的原因便是时间的复利投资。举个例子来说,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创利投,年收益率15%左右,若投资一年的话,期满本息收益11.5万;若继续投资,第二年可有13.22万,如果继续利滚利的投资,则第五年将达20万。如果晚投资5年,同样的钱,收益则也会少滚动很多,收益也少很多。因此投资理财也要跟明星要出名一样,要趁早。

  3、投资尽量多元化分散风险

  创利投理财师指出,投资要元多元,以分散投资风险。现在,特别是一些投资者也很喜欢股市投资。创利投理财师认为不是股市不可以投,而是应当选择好合适的资金规模进入,把能投资的资产都倾注于股市的话,风险比较大,应多种投资形式分散,包括固定收益类理财、银行理财、基金、国债等。此外建议一般投资者,配置股市的资金应维持在总资金的30%-40%以下,且还要注意进一步的风险分散,例如配置多支股票,多个行业的组合。

  4、选择稳健为主,勿一味追求高收益

  投资,应当以稳健的投资类型为主,如上述的固定收益类理财,银行理财等,注重好保本工作,勿一味的追求高收益。比如也有很多的投资宣传稳定能有25%左右的收益,这类投资的收益,已经远远超出了行业的平均收益水平,因此只能说其内在的投资风险是很大的。一旦过多的投资这类宣传收益过高的产品,过后发生兑付风险,则很可能就是一场“灾难”。因此,投资者还有稳健形式,不要一味追求高收益,一般年化收益率在3.5%-15%区间,都是可接受的范围。

  5、利用好互联网金融的“东风”

  也许余额宝这种互联网金融的资金管理工具在年轻人当中已经是耳熟能详了。余额宝尽管目前3.5%的收益已经大不如前,但是其带来的活期储蓄、零散资金的管理理念,对年轻人还是很有启发作用的。创利投理财师建议,年轻人平时应多利用互联网工具,继续发掘这类现金的好的理财方式,积少成多,最终对财富的增值也会起到一定作用。

  以上即是创利投理财师总结的有关年轻人该如何理财的五个中心要点问题,希望会对准备理财或正在理财的年轻人会有一定的帮助。

  了解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关注创利投官网(www.chuanglitou.com)超高收益理财产品,第三方资金托管,创新四方六项保障体系,八道风控审查工序,全方位保证您的投资安全阳光可靠。更多活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eijingclt

mt.sohu.com true 创利投 https://mt.sohu.com/20150717/n416979374.shtml report 1718 年轻人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朝气蓬勃。对于年轻人来说,理财最应该做的事是哪些呢?对此,北京P2B网贷平台创利投的理财师指出,年轻人要想今后财富有较好的增长,需要做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