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米续约门神获确认 公布来华25人名单小沙在列

2014足球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汉达将留在蓝黑军团

  自2012年夏天汉达诺维奇加盟国际米兰后,他一直都是蓝黑军团的主力守门员,过去三个赛季,他出场共计123次,尽管过几个赛季国际米兰成绩糟糕,但汉达诺维奇表现出色,因而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需要指出的是,汉达诺维奇当初与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如今仅剩一年合约,若双方今夏无法续约,斯洛文尼亚门神明夏将变成自由身球员,所以国际米兰一直在考虑是将其抛售,还是续约留下;早些时候,汉达诺维奇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声称与国际米兰续约谈崩,而今他又改口。

  “他100%留在国际米兰。”汉达诺维奇经纪人帕斯托雷洛说,“现在已有一份非正式合同,未来几个星期,将会签下一份正式的合同。”不过帕斯托雷洛并未透露汉达诺维奇续约后的合同年限和薪水待遇等细节,但可以证实一点,那就是国际米兰留住了门神汉达诺维奇。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正在追逐萨姆-施雷克,而且获得了该球员亲口证实。“ 我可以确认,国际米兰要签下我,但我不清楚他们提供的合同。毫无疑问,国际米兰是一家大俱乐部,不过有跟他们一样大的球会也希望签下我。”

  萨姆-施雷克说,“这个星球上,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内马尔,他是我的偶像,在目前的国际米兰队内,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沙奇里。我是一名中场球员,我喜欢在10号位上踢球,我的传球不错,我能够助攻,也能够进球,我的球风有点类似伊斯科。”据介绍,施雷克现年16岁,目前为圣保利U17队踢球,德国籍球员,24场青年队比赛打入6球助攻7次。据悉,除了国际米兰想签下他外,皇马和切尔西也都对他非常感兴趣。关于队长拉诺齐亚的未来,早些时候传闻他将成为国际米兰收购佩里西奇的筹码。

  日前,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拉诺齐亚可能加盟英超球会西汉姆,铁锤帮新赛季雄心壮志,此前已经出资1100万欧元收购了尤文图斯中后卫奥邦纳,西汉姆有意在新赛季中后卫的位置上使用意大利组合。此外,国际米兰还公布了来中国热身赛的大名单,新援孔多比亚领衔,由于参加美洲杯,另一名新援米兰达不在该名单中,比亚比亚尼、卡马拉、多多、普斯卡什和维迪奇也都会留守大本营,在国际米兰医务人员的协助下继续治疗各自的伤病。附国际米兰来华大名单:

  守门员:汉达诺维奇、卡里佐、贝尔尼

  后卫:安德雷奥利、丹布罗西奥,迪马尔科,蒙托亚,穆里略,长友佑都,胡安,拉诺基亚,桑顿,波帕

  中场:布罗佐维奇,埃尔纳内斯,格诺科里,瓜林,孔多比亚,科瓦契奇,佩德罗-德尔加多

  前锋:伊卡尔迪,隆戈,帕拉西奥,沙奇里,巴尔迪尼

  (十九)

mt.sohu.com true 2014足球 https://mt.sohu.com/20150719/n417067766.shtml report 1270 汉达将留在蓝黑军团自2012年夏天汉达诺维奇加盟国际米兰后,他一直都是蓝黑军团的主力守门员,过去三个赛季,他出场共计123次,尽管过几个赛季国际米兰成绩糟糕,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