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民荷花节 2015新民仙子湖荷花节 沈阳仙子湖荷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距沈阳市区40公里,位于新民市当堡镇境内。有万亩水面,湖水 清澈碧绿,象一块巨大的翡翠,能够看见鱼儿在水下快活地游来游去。夏日,坐在曲桥上的凉亭里,四周的湖面上开满淡粉色的荷花,微风习习,送来阵阵清香。荷花在风中轻轻摇曳,象婷婷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这一刻,你会感觉已置身于江南水乡。

  沈阳仙子湖在哪?

  沈阳仙子湖风景旅游度假区位于新民市前当堡镇,距沈阳城区40公里

  发团日期:2015年7月30日,8月1日,2日发团!!之后发团情况请加微信查询!

  报名电话:024-31050950;微信:tudou024请加微信了解详情!

  此后,只接独立团,20人以上可以发团!请加微信了解详情!

  

  沈阳仙子湖景点介绍

  六曲桥

  沈阳仙子湖有万亩水面,湖中有50万平方米的湖心岛,连接湖岸和小岛的是一座长260米、宽2米的木制曲桥。此桥六曲三亭一拱,因此被称为六曲桥。站在桥上你可以远望千亩荷塘。

  荷塘

  荷香缕缕、扑面而来、吐纳之间,你会觉得吸引进来的气都是香的,你会领悟"雨跃荷香,神清气爽"的韵意。莲叶硕大如盖,微风拂过,掀起碧浪层层。这便是仙子湖的荷塘景致。

  芦荡迷宫

  仙子湖的湖中有岛,在岛的东侧的芦苇荡间,掩映着300米长的芦苇迷宫。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二泉映月》的阿炳、苏武和羊群。在这里,你能独享那份返璞归真的甘怡之美。

  关帝庙

  关帝庙位于湖中岛的中心,此庙是清光绪二十八年章京堡子村的关帝庙的复修庙宇,庙内有关帝圣君、土地神、龙王等神像。

  

  湖中佛国

  仙子湖有佛像,有佛园,在佛园里可以看见"释迦牟尼"、"十八罗汉",还有"大肚弥勒佛"。所以你若能在佛主们神秘而超然的笑容里达到宠辱俱忘的境界,哪怕只有一刻呢,那么即使你无"佛根",修不成"正果",能有一颗"佛心"做个善人也很好了。

  游船码头

  欲想畅游沈阳仙子湖,就少不了乘坐快艇或亲自荡桨划舟。仙子湖风景旅游度假区的游船码头为游客提供了各总各样的旅游船,当你乘船行驶在湖面那一刻,你才能真正的领悟到什么是洒脱,什么是超越。

  钓渔场

  仙子湖钓渔场长800余米,可同时容纳400人垂钓。湖中天然野生鱼类丰富,主要的鱼类有鲤鱼、青鱼、草鱼、黑鱼、鲢鱼等。当你静坐在岸边,凝神垂钓,那周边的美好景致,水中欢快的鱼儿以及飘来的荷香,定然使您心旷神怡,留恋忘返。

  世南书画苑

  世南书画苑是集新民及外地名家和文人雅士之墨宝的人文景观,现已篆刻成碑100多块,供游人观赏品味。

  永宁寺

  永宁寺位于关帝庙后身,内有佛殿神阁;炎帝、黄帝、释迦牟尼等神位。让每一位游人除观赏精湛的雕刻艺术之外,更能领略一次民族精神和外域风情,净化一次心灵。

  被誉为“中国荷花之乡”的新民仙子湖,景区内4000亩天然荷花面积居全国之首,湖水清澈、荷花映日、翠鸟鸣唱、锦鳞遨游、芦苇茫茫,新建成国际会议中心、仙子楼、室外游泳池、度假别墅60栋,是一处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休闲度假、会议展览、旅游观光和运动娱乐性。湖中荷花竞相开放,片片荷叶轻轻舞动,苇草中不时冲天而起的野鹤,湖水中心悠闲安闲的野鸭,随风轻轻显露的莲子座,显像杭州西子湖畔的可人模样。踏上龙舟或快艇,尽情的享受水天一色的快感,悠闲中饱览湖中的美景和喧嚣都市中不曾有过的清新。

  

  新民仙子湖赏荷花

  时直三伏天,北方的气温也直追南方,加上干旱少雨,真是暑气逼人。听妹妹说新民仙子湖的荷花开得极盛,想想也有好多年不曾去那里看荷花了,好象还是十年前曾陪着母亲去过。打电话问母亲,是否愿意再去看荷花,母亲竟然兴致很高地答应了,于是决定陪着老母亲一起再去一趟新民。

  从沈阳开车一个小时就到了新民(原来的县改市了),湖还是那个湖,只是原来的小西湖现在也已改名为“仙子湖”风景区,多了点神话或是神秘色彩。

  景区的简介上写着:“这里距沈阳西郊38公里,总面积约66平方公里。景区内湖光潋滟,佳木葱茏,荷藕竞秀,芦荡叠翠,尤以面积居全国之首的野生荷花为最。”照本宣科,呵呵,绝无替谁作广告之嫌。

  站在湖边,我看到今年的荷花不似往年茂盛,就问看大门的姑娘怎么回事?她对我说,“今年可旱了,老也不下雨,池子里都快干了,没有水荷花哪能开得好呀!”我仔细看看荷花池子,果然干得很,人都可以光脚下去了,“动力船昨天才开始下水拉客,水太浅,怕误在里面出不来呢!”她在我身后补充说。

  陪着老母亲走过九曲桥,在凉亭里歇脚,湖面上的风徐徐吹来,带来一缕荷花的清香,沁人心脾,顿时暑气全消。边走边拍了一些照片,放在下面,希望看过后,也能给您带来夏日里的一丝凉爽润泽的感觉,则我幸甚!

mt.sohu.com true 周瑜的火车 https://mt.sohu.com/20150720/n417117278.shtml report 2719 距沈阳市区40公里,位于新民市当堡镇境内。有万亩水面,湖水清澈碧绿,象一块巨大的翡翠,能够看见鱼儿在水下快活地游来游去。夏日,坐在曲桥上的凉亭里,四周的湖面上开
最后修改于2015-07-27 17:00:3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