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8月最好玩的促销:格格家星座美食盛宴即将开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即使在今天,依旧有许多女性对星座学说十分感兴趣。依据那些流传已久的美丽传说,踩着七月的尾巴,从23日开始,新生的小天使将统统属于狮子座。在十二星座中狮子座是王者的象征,性格最为慷慨豪爽。那么当狮子座邀请星座伙伴为其庆生时,又会是怎样热闹的情形呢?既然要大宴宾客,怎可缺少美食!在即将到来的8月,美食电商平台格格家将友情赞助“狮子座大宴请”,美食整月不停歇,定要让每个星座的小伙伴都尽兴而归。

  当美食撞上星座,注定这个夏天不同凡响!在炎热的盛夏,很少有人还能保持旺盛的食欲。找不到想吃的,怎么办?没关系,在格格家吃货盛宴中,众多新奇又美味的特色进口食品等你临幸;进口食品价格贵?别担心,狮子座为你买单,进口食品价格再也不傲娇!7月23日10点到8月23日10点,足足一个月的美食盛宴,专注进口美食的格格家APP势要将好吃与好玩进行到底。下面就是星际来客的会议时间,快来看看神秘的活动预告吧。

  有钱任性的小狮子说:放着我买单!格格家举双手赞同,幸运优惠券、吃货大礼包、任意门现金券真的给你钱;喜欢热闹的小狮子说:我要很多人一起玩!格格家举双脚赞同,极致尝鲜价、12好友齐力团……最诱人的价格必须一起分享!

  

  7月23日敬请光临——来自狮子座的邀请函

  活动第一波:幸运优惠券,你的入场券

  从7月23日到8月23日,每个ID都有三次机会抽取幸运优惠券。其中包括由狮子座爽快买单的白吃白喝券,即满多少全额减多少的无门槛券,还有从18元到万元不等的满减券。抽到不要忘记去朋友圈炫耀下,这都是来自天外来客的邀请函哦。

  活动第二波:吃货大礼包,赶紧抢好礼!

  热情慷慨的狮子座宴客必须允许带家属啊!还是7月23日到8月23日,只要在APP首页点击“宴请我的好友”发送到微信朋友,好友通过链接输入手机号后可领礼包,分享出去的就能获得777元大礼包,据说其中最少也有15元无门槛现金券!

  活动第三波:签到攒积分,积分当钱使

  在格格家,100积分可抵一元现金,为了给狮子座庆生,只要是活动期间,小伙伴们都可以每日签到以示祝福,相应地狮子座也会送你双倍积分以示谢意。

  

  8月就要超低价——狮子座的补贴计划

  活动第四波:每日尝鲜价,全网我最低

  从8月5日10点开始,格格家进入低价节奏。5日到9日,每天将推出一款极致低价的美食,你想象不到的全网低价,绝对刷新8月美食底价!限量抢购,狮子偷偷透露,参加宴请的小伙伴一定要:眼疾手快!

  活动第五波:任意门来袭,就要你惊喜!

  任意门是格格家的特色活动,从8月10日到22日,每个客人每天都可以兑三次!门前输入“狮子座”,就可以随机获得数额不等的现金!同期还可以根据给定条件,猜狮子座的男女歌手,输入你的答案作为口令,能获得更多现金哦。

  活动第六波:好友齐力团,共享超低价

  8月10日到8月17日,只要集齐12枚好友,就可以召唤来自星星的美食?活动期间,格格家每天推出一款产品,只要邀请到12位好友共同入席,就能享受齐力团的专属低价。

  小狮子上菜了——十二星座吃货盛宴准点开启

  活动最高潮:吃货盛宴就是要美食!

  8月19日早上10:00,是“狮子座大宴请”的正式开席时间。狂欢持续至21日10:00,期间格格家彻夜不打烊,美食流水上架,所有的产品都会出现!除了热销产品和常规产品外,会分为12星座最爱专场,每个星座的小伙伴不要忘记瞅一眼,这可是来自狮子座的慷慨馈赠。活动期间,格格家每日将推出6款极致大尝鲜外加6款好友齐力团产品,使用优惠券以后,你会发现:价格低到不可思议!低价也要给积分,活动期间购物积分双倍累计!

  赶紧去下载格格家APP吧。为了给小狮子们一场盛大的生日宴,格格家还在微信公众号“格格是吃货”中为各位准备了颜值超高的小游戏,听说每个星座都有自己的专属头像哦!

mt.sohu.com true 新华社经参网河北经济 https://mt.sohu.com/20150720/n417131132.shtml report 2217 即使在今天,依旧有许多女性对星座学说十分感兴趣。依据那些流传已久的美丽传说,踩着七月的尾巴,从23日开始,新生的小天使将统统属于狮子座。在十二星座中狮子座是王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