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开创中国P2P新模式 新型平台望洲易贷登场

小秋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互联网金融从2013年的萌芽,到2015年的异军突起。现今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不仅是互联网创业者疯狂的热点,更是互联网巨头的战略核心之一。同时,依托集团公司雄厚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信用背书,一大批“富二代”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始入场搅局,并且慢慢掌握主动权,望洲易贷就是典型。

  自从望洲集团旗下的望洲易贷P2P平台正式上线,正式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望洲易贷团队便走上了一条使命清晰、方向坚定,但道路曲折艰难而又甜蜜的成长之路。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尤未悔。艰难的是他们的梦想和现实相距略远,团队的能力和要求相差略多;甜蜜的是他们一直在坚持,一直在进步,一直在满怀希望并离梦想越来越近。

  “风控”一直是金融行业永恒的话题,互联网金融也不例外,尤其是在2014年,互联网金融平台频繁出现跑路、诈骗等事件,使得互联网金融饱受质疑。对此,望洲易贷从两个方面应对,首先是借助外力,主动邀请媒体进行监督,定期进行媒体开放日活动,让信息更透明。其次是线上线下的风险控制,利用望洲集团完善的线下网点布局做好信用评估。此外,望洲易贷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易宝支付)合作,资金直接在易宝支付平台上做匹配,保证资金阳光化、透明化。

  保险业是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能更好地完善风险管理体系,有效防范和控制金融风险。望洲易贷(https://www.wzyidai.com)为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与中国人保签订个人账户资金安全协议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根据望洲易贷和中国人保的合作协议,若用户在望洲易贷平台的充值、提现、投资、赎回等交易过程中出现资金损失,投保人望洲易贷将代用户向中国人保启动索赔,有此保障用户在望洲易贷的投资将更安全、更放心。

  目前望洲易贷平台上线1个多月,注册人数已超过6200多人,累计完成投资353万元。从标的收益率来看,平台的整个收益率较高,标期最长的12个月标,收益率最高14%,高达40倍活期存款收益,高达3倍货币基金收益。最短标期一个月,收益率约7%。从标的透明度来看,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房产证,企业营业执照等等相关证件都是可靠清晰的。不管你是赚取生活费和学费的大学生一族,需要风险承受能力低、资金灵活性要求高理财产品的普通工薪族,还是是手握家庭重权的女主妇,欢迎来购买望洲易贷的理财产品。

  另外,望洲易贷信贷服务致力于为工薪阶层、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推荐广泛的借款资金来源渠道,进行合理全面的财务规划,量身设计最优借款解决方案。网上申请轻松办理,解你用钱燃眉之急。无需抵押,无担保,最高可贷30万,最长期限36个月,个人和小微企业均可申请,2天放贷,方便快捷。

  作为望洲集团旗下品牌,望洲易贷依托望洲集团的金融业界资源和经验,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借鉴先进运营管理经验,在严谨规范的风险管理机制下,欲将望洲易贷打造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未来的发展中,望洲易贷承诺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透明、诚信的金融服务,同时不断拓展更多理财产品,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改变人们生活。望洲易贷能够安全、便捷、稳健的完成您投资理财的托付。望洲易贷让您轻松理财,用钱无忧。乐享财富,尽在望洲易贷。

mt.sohu.com true 小秋秋 https://mt.sohu.com/20150722/n417285487.shtml report 1739 中国互联网金融从2013年的萌芽,到2015年的异军突起。现今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不仅是互联网创业者疯狂的热点,更是互联网巨头的战略核心之一。同时,依托集团公司雄厚
最后修改于2015-07-22 11:22:3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