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生论金:反弹难改弱势格局,黄金做空思路不改

李生论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心如止水,乱则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个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执念。就像线团,只会越扯越乱。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既来之。则安之,这才是生存之道。不是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而是有了你才有最美的年华,临时的拥抱,永久的依靠,面对面的冷漠,背对背的寂寞。谁也不会对谁的信任就像对人民币一样忠诚!成熟不是心变老 是眼泪打转还能笑,逆势而动,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有时候蒙住眼睛就可以欺骗自己,世界很黑,很安全,别傻了,没有人心疼的伤心不值钱,别把希望再寄托这没有理由的底部,没有人和你作对,只是怕你再次受伤而已!

  周三,在创下近5年新低的黄金依然跌跌不休,刷新1087低点,虽然盘中出现过反弹,但也只是星星之火别太相信它可以燎原!反弹连1098的压力点都不能突破,以1103下跌又是一个15美金的跨度,暴跌之后进入慢跌,在吞噬着多头的信心,公布的美国NAR成屋销售又是大幅攀升,再一次强化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美元指数整理之后突破97.40高点位置,把非美货币向逼向绝镜,即使你不相信,哪怕你还在等待最后一丝希望,市场就是这么的无情,反弹1118、1110、1103、1098都成为了做空捡钱的机会,我坚信,大多数的投资者是理智和明智的,我更相信这一次的下跌会造就更多的神化故事!

  加息,不断的被美联储主席耶伦推向高潮,曾多次表示和承诺只要美国经济发展如她的预期,那美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就会加息,不管这是不是真的,能不能实现,但起码从现在来看,对市场肯定构成影响,而且在最近的一次国会证词中一改鸽派女王的作风,更倾向于将加息的计划提前进行,这将导致之前的避险情绪受到打击,市场看空情绪一时高涨,周一早盘的暴跌只是一个前奏,很多人还在每天苦思冥想,却不关心现在的形势。大阴之后日线收一根小十字K阳线,价格依托5日均线依旧是弱势不改,最起码从现在的基本面,没有任何可以支撑黄金逆势或者迎来牛市的理由,遭遇空头袭击后的市场,也需要时间上的缓和,不可能直接暴跌后再暴涨,这是国际市场,这不是中国A股,千股跌停、涨停的奇观除了我国独有,哪国还敢与之争锋?即使在酝酿底部,也需要时间和空间,而现在我再一次的奉劝各位,别轻易试水,真的不值得!

  不过,面对这下跌后的行情,一定不要去追空,高点不断的下移,低点随之破位,一天基本做好一次的波段,往往比频繁的交易更实在,多空都都想放弃,看到波动就心动,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行动,只会让原来理性的判断变的没成无厘头。还有,就是带好止损和控制仓位,这句话估计很多人都看到眼花,听到耳朵起茧,都不想成为绵羊,撮合制是一个零和游戏,而黄金投资绝对不是零和游戏,不要整天想着所有人赚了谁亏,永远不可能所有人都亏或都赚,同样的学校绝对不可能教出一样成绩的学生,同样的行情不可能造就所有交易的人!谋一时者不足以谋一世,而谋一世者足可谋一时,记着我说的话,形态反转了,虽然不是最低点,到时候再长线多却是最安全的。

  可是,白银从历史高点49.8跌到现在15块的下方,自2011年已经4年深度的下跌,以2005年9月份的低点,以及2008年10月底的低点形成的趋势线来看,在13.5下方将有较大的长线投资价值,记着,是长线,也就是在10-13块这个区域,将是一个分批建仓长线多单的机会,从50块下跌到13,这样的反弹别说翻倍,50%的利润空间将是有的,而9块是个未来牛熊的分水岭位置,目前市场还不能直接到达此位置,所以我强烈建议在14/13的区域可以考虑白银的长线投资,白银的工价值不可低估,但要明白,我说的是未来1-3年的长线投资,而非一朝一夕的短线博弈,这个更适合一些白银TD,以及纸白银的投资者,以5批每次20%的仓位分批建议为宜,利润空间最少在50%-100%这个幅度。

  

  从黄金、白银反弹的节奏来看,白银表现的抗跌,而黄金疲软态势不改,原油还有再次创新低的迹象,原油属于慢跌的行情,以4小时5均线为压力点,笔者多次强调50.80的压力,昨天压力在50.35附近,以此为守继续做空原油,而今天的高点压力首要的是在49.30以及49.70的位置。美元反弹之后二次回落,97是个多空分水岭的位置,也就是日线10日均线的支撑点位置,美元破位97将会向96.30的位置靠拢,不过,美元不能成为绝对影响黄金的唯一因素,市场做空情绪依然未散,近期会以震荡修复指标为主,尽量规避追单的操作,以阻力位入场做空非美货币为主,更要理性的对待市场,就好比价格突破1103那么空头就会暂时靠一段落,从弱势下跌转变向震荡行情,要知道自己交易方向的底线如果,一旦失守要懂得转变,而不是一味的以自我为中心,死多头、死空头都不可能长久的盈利,而只有多空的滑头才能取胜!黄金今天反弹的首要压力区域还是在1094/95一线,1098是个小级别的分水岭,其次则是1103,只要价格突破1103,那么就要放弃做空的思路,以震荡行情来对待,下方1087破位则见1080-82的区域,上方多空博弈的位置就是日线5日均线,在此位置下方,依旧以逢高空为主。

  日内策略:

  1:黄金今天早盘直接在1095直接开仓空,只要在1103下方,价格在1095上方都可以考虑放空黄金,破位1092将刷新低点看至1080.

  2:白银14.90上方连续两天的空都有获利,而且抓到当日高点,原14.90减仓后的空继续持有,日内14.90-15.00见到可继续放空白银。

mt.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t.sohu.com/20150723/n417349263.shtml report 2653 心如止水,乱则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个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执念。就像线团,只会越扯越乱。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既来之。则安之,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