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打工仔借酒劲"找刺激" 深夜小巷里猥亵女孩

狐观青岛 记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2日凌晨,青西新区抬头社区的小巷里,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一把扯过女青年玲玲(化名)搂进怀里图谋不轨。面对玲玲的高声尖叫,男子吓得松开手一溜烟消失在夜色中。接警后,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重案中队指导员潘龙海和同事们开始了侦查:由于受害人不记得对方的长相,他们通过调取大量监控资料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随后,经过三天蹲守,潘龙海和战友们在一处小树林里设下包围圈抓获犯罪嫌疑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深夜小巷:

  歹徒贼手一把搂住女孩

  潘龙海是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重案中队指导员,7月3日上午,他拿过了同事递过的资料,迅速了解了大致案情。 “又是个专挑软柿子的家伙。 ”潘龙海暗自揣摩道。

  7月2日凌晨1时许,妙龄女孩玲玲报警称在抬头社区遇到了歹徒。玲玲告诉民警,凌晨她和男朋友一起回家,离抬头社区的住处还有100多米远时,男友偶遇了朋友便留下来寒暄了几句,此时玲玲继续往前走进了居住的小巷。就在此时,一个黑影从玲玲面前一晃而过,“嘿嘿嘿”地笑了起来,还伸手一把将玲玲搂了过来。不知所措的玲玲大声喊叫,激烈地扭动着身躯反抗,“色狼”不得不放手冲出了小巷。

  潘龙海叫上了一名同事,拨通了玲玲的电话,请她到刑警队里回忆细节。 “这种人不会做大案,但是如果不早日制止,他肯定会骚扰更多人。 ”潘龙海称。

  刑警调查:

  记不清长相“天网”取证

  遗憾的是,作为一个准点上下班、偶尔和男友出去逛逛的普通女孩来说,玲玲从未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对方的衣着、相貌都记不清。“那个点,路上的行人肯定不多,监控里应该有料。”潘龙海将玲玲送走后,和同事扒拉了几口方便面,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案发现场,根据玲玲提到的案发时间,潘龙海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的几个探头,寻找那个可疑的身影。

  “看监控可以天天坐在办公室,但是个枯燥的活。”潘龙海介绍道,白天的还好说,一旦调取的是晚上的监控,要在泛着白光的录像中寻找,一个晚上下来,眼睛就会又红又肿视线模糊。但为能在毫无线索的情况下迅速找到嫌疑人的蛛丝马迹,他只能把附近所有探头的监控视频逐个看个遍。

  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数十个监控视频的大批资料、排查了上百人后,潘龙海终于找到了一名身材中等的男子形迹可疑,遗憾的是,他几乎没有回过头来,也没有背包,穿着一件深色T恤衫和休闲裤,除此之外,仅存的几段正面监控里,他的面部表情在监控夜间模式里泛着白光,看不清长相。

  潘龙海继续调取监控,在开拓路上很快发现了这名男子的身影,他一路快步走到前湾港路奋进路路口,上了一辆出租车。潘龙海调取了沿途的十几个探头,发现出租车一直向前行驶到了一处工业园生活区北门。“北门的探头属于厂区内部安装的,我们去厂区看看吧。 ”潘龙海叫来了两名战友赶往工业园,而记者也跟随前往。

  记者和潘龙海先来到了保安部,工业园生活区北门的监控视频显示,这名男子下车后,和值班保安攀谈了几句,随后进了厂区。潘龙海和战友马上找到了这名保安,可保安表示,他不认识这名男子,但他确定这名男子是园区的工人。潘龙海随后调取了生活区内该时段的监控,发现这名男子走进了一栋宿舍楼。 “那个点回来的人不多,应该能查出他的身份。 ”潘龙海调取了宿舍楼当晚的打卡记录,终于锁定了这名男子的身份——25岁的济宁人周某。

  布控调查:

  提前摸清歹徒工作单位

  锁定犯罪嫌疑人后,民警开始布控。记者和潘龙海来到周某车间时却发现,周某没来上班。班组长告诉潘龙海,周某因为有事请假了,需要过几天才能回来。难道是周某嗅到了味道闻风而逃?潘龙海觉得奇怪,留下两名战友在厂区布控,自己带着记者回到了专案组。经过进一步侦查,潘龙海弄清了真相:周某没有潜逃,而是请假去了即墨——周某的亲友卷入了多年前的一起命案,在即墨被警方带走调查,周某前往帮姐姐料理其他事情。为了不打草惊蛇,潘龙海和同事继续展开了蹲守。

  一名民警坐在周某宿舍楼的门卫室内,另一名民警坐在生活区保安室门口,紧紧盯着门口进出的人群,记者和潘龙海跟随周某的班组长一直在厂区走动。“咱们靠近点。”潘龙海示意记者紧跟着他,随后开始询问班组长厂区的一些关于流水线、模具的生产情况。记者发现,双方一直没有谈到周某。

  “别让他们看出我们是警察。 ”潘龙海找了个机会悄悄告诉记者,车间里一旦有周某的老乡或者同学,得知了他们的身份后,很可能给周某报信。一整天过去,潘龙海在车间里来回转悠,始终没有发现周某的身影。

  “今天扑空,不代表一直扑空。 ”潘龙海告诉记者,他经常告诉自己一句话:多呆一天,也许嫌疑人就会出现。两天时间里,记者跟随潘龙海和战友们转了转周边,将办公室门口、楼梯间门口甚至厕所门口都锁定了,就是要给周某来个瓮中捉鳖。 7月9日,好消息传来:在楼下布控的战友们发现,周某回来了。

  小树林里:

  刑警伏击一把按倒嫌疑人

  尽管知道周某没有前科,但潘龙海没有贸然实施抓捕。“如果犯罪嫌疑人身上带了刀或者其他凶器,狗急跳墙很可能会伤害到同事和其他无辜的工人。 ”潘龙海称,封闭的车间很方便抓人,但他考虑到大家的安全,没有贸然行动。中午12时许,准备去吃饭的周某下楼来到工业园的小树林里,潘龙海赶紧致电布控的另外两名同事,向小树林走去。

  “等一会,老规矩。”潘龙海和同事跟着周某,确定他没有察觉身后有人。跟出50多米远后,两人一拥而上,一人拧住了周某的一只胳膊,随后用膝盖顶在了周某的膝盖窝上,让他猛地一下跪倒在地,毫无反抗能力的他只能束手就擒。

  “知道为什么抓你吗?”面对潘龙海的询问,戴上了背铐的周某点了点头。在刑警队里,周某承认了当晚借着酒劲猥亵玲玲的犯罪事实。潘龙海发现,周某说话时脸上有一丝顾虑,经过进一步攻心,周某又承认了自己在今年还曾连续犯下4起类似案件的犯罪事实。周某供认,他平常不敢造次,每次作案都是在喝了酒回家时,遇到女孩偶然起了歹心。虽然每次他都觉得刺激,但他每次做完案心里都会非常害怕。目前,周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724/n417442476.shtml report 3054 7月2日凌晨,青西新区抬头社区的小巷里,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一把扯过女青年玲玲(化名)搂进怀里图谋不轨。面对玲玲的高声尖叫,男子吓得松开手一溜烟消失在夜色中。接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