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超21轮海报-恒大外援勤王 舜天画黑板报求胜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联赛如火如荼地鏖战了三分之一迈进了最后10轮大战,经历了二次转会期各支球队逐渐恢复兵强马壮,期待最后的决战。各队的海报设计师们当然不能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掉链子,汹涌的海报大战又来了。

  

  恒大海报

  主场点球击败拜仁,恒大成功“复仇”世界杯之利,除了胜利之外恒大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罗比尼奥首秀、高拉特复出和保利尼奥在中场的超强拦截。到了联赛最关键的阶段,由此三人坐镇,即使郜林被禁赛恒大依然有底气向冠军冲击,战绿城,三将勤王。

  

  绿城海报

  杭州绿城在二次转会窗口引进了多名新援,此番坐镇主场以逸待劳迎战恒大肯定不想当送分童子。绿城发布了红绿大战的海报“能量守恒,强者胜”,不知道绿城打算用什么来制衡强大的广州恒大?

  

  永昌海报

  本轮作战主场迎战富力,面对内忧外患的对手拿下三分自然是唯一目标。海报以永昌球员带球前进为主题,官微配以“圣裕彤笙旗似海,鼓舞将士为荣誉拼搏。绿茵场凯歌已奏响,向着胜利前进。”的词句鼓舞球队士气。

  

  宏运海报

  处于球迷和郜林冲突的风口浪尖之中的辽宁宏运本场将迎来江苏舜天的挑战,宏运球迷最近几天一直处于全国媒体的焦点之中,部分不文明球迷饱受批评。宏运俱乐部感谢了自己对球迷支持-雄关漫漫,一路有你!

  

  舜天海报

  佩特莱斯库上任以来,江苏舜天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本轮做客挑战辽宁宏运,舜天发布了黑板报式的海报:用一个循环图标示着:我们该赢辽!辽字运用了谐音代表辽宁,不知道宏运是否会让舜天如愿了。

  

  鲁能海报

  鲁能客场挑战泰达,海报一如既往采用球迷设计投票选出。这张被鲁能球迷认可的海报由头号射手阿洛伊西奥和亚外由西雷为主题,永不独行四字表现出鲁能球迷对球队的追随不随距离而改变。

  

  申鑫海报

  在积分榜一直垫底的上海申鑫将做客长春挑战亚泰,没有谁比他们更需要打气和鼓励了,面对球队的困境,申鑫海报一如既往送上鼓励:“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石穿,一滴不可有滞。”申鑫海报一直充满着鸡汤式的文艺气息。

  

  力帆海报

  本轮面对领头羊上港,力帆在力争不败之外更多将重点放在球队阿根廷外援吉利奥蒂和上港外援孔卡两位阿根廷人的潘帕斯对决上,绿荫探戈,谁主沉浮?唯有等待比赛结束才能见分晓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724/n417457237.shtml report 2032 联赛如火如荼地鏖战了三分之一迈进了最后10轮大战,经历了二次转会期各支球队逐渐恢复兵强马壮,期待最后的决战。各队的海报设计师们当然不能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掉链子,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