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收益率翻番 10只明星基金最新调仓动向曝光

移动中金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基金二季报公布完毕,明星基金经理的投资风格和持仓变动也全部曝光。

  数据显示,截止7月23日,在所有的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中,今年以来回报率超过100%的基金共11只,平均收益率114%,并且在近一个月的下跌行情中,平均回撤仅8.54%。

  11只基金中,最高股票仓位98.49%,整体平均仓位61.72%,8只股票型和偏股型基金平均仓位83.8%。

  以业绩排名前10的明星基金来看,总体来看,明星基金二季度对重仓股进行了大幅度调仓, 高估值的互联网金融 概念被集体调出,大消费和生物医药获得青睐.

  易方达新兴成长二季度10大重仓股除达安基因、石基信息、中源协和、汉威电子仍保留外,全通教育、中科金财、同花顺、东方财富、万达信息、用友网络等热门股均退出10大重仓股行列。数据显示,该基金二季度对达安基因、中源协和进行加仓,达安基因也成为该基金的第一重仓股。其它新进的重仓股分别为得润电子、通策医疗、机器人、北陆药业、迪安诊断、迪威视讯,从风格看,该基金对基因测序、生物医药有较高偏好。其总体股票仓位为95.72%。

  富国低碳环保二季度10大重仓股大换脸,除消费类百润股份上升为第一大重仓股之外,乐视网、联络互动、腾邦国际、金固股份、辉丰股份、三六五网、卫宁软件、上海钢联、隆基机械均从10大重仓股中消失。其新10大重仓股中,包含南方航空、春秋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航等4大航空股,另外暴风科技也进入该基金法眼。其总体股票仓位为68.98%。

  宝盈新价值10大重仓股中4只出现变动,国联水产、汉得信息扬杰科技、天和防务4股新进,凯美特气、太极股份、浙江众成、金信诺、九洲药业、博晖创新仍保留,但九洲药业和博晖创新均进行了减持,浙江众成二季度也进行了减持。其总体股票仓位为83.13%。

  汇添富民营活力新晋中国平安、光环新网、全通教育、生意宝,加仓怡亚通、东方国信、天齐锂业,减仓得润电子、宋城演艺、华信国际。汉得信息、华数传媒、安硕信息等热门股退出10大重仓股行列。其总体股票仓位为94.55%。

  华宝兴业服务优选10大重仓股中7只换脸,其中数字政通、泰格医药进行了较大幅度增持,卫宁软件、金证股份、四维图新、同花顺等热门股退出10大重仓股行列。其总体股票仓位为89.45%。

  浦银安盛精致生活股票仓位为69.80%,其9大重仓股换脸,仅保留太极集团并加仓,世纪鼎利、京天利、久其软件、安洁科技、邦讯技术、美盛文化等多只互联网热门概念股退出,风格上转向大消费、医药医疗,金叶珠宝、中央商场、运盛医疗新晋10大重仓股。

  易方达科讯,其股票仓位为73.08%。10大重仓股中石基信息加仓为第一重仓股,东方财富、万达信息、中源协和二季度持股不变,但同时金证股份、 全通教育、用友网络、中科金财、浪潮信息等多只热门的互联网概念股退出重仓股行列。从风格上,目前10大重仓股中,生物医疗个股高达5只,分别为达安基因、迪安诊断、通策医疗、万达信息、中源协和。

  国投瑞银美丽中国10大重仓股8只换脸,仅保留比亚迪、国药一致两只股,通威股份、牧原股份、金螳螂、中国建筑、聚光科技、正邦科技、正泰电器、格林美退出10大,从风格看该基金主要减持了建筑装饰,并对环保股进行了调仓,碧水源、先河环保、亿利能源新进,同时布局了消费类和医药,如上海家化、现代制药、海宁皮城,这也是该基金在近一个净值能逆市增长的重要原因。其总体股票仓位为1.49%。

  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股票仓位为69.08%,10大重仓股中8大更换,仅保留歌华有线和万达信息,万达信息持股也进行了减仓,东方财富、鹏博士、恒生电子、中科金财、腾邦国际三六五网、用友网络等热门股被调出。

  益民服务领先重仓股全部变换,浦发银行、平安银行、赢时胜、卫士通、宜华健康、万孚生物、真视通、天成自控新晋重仓,从风格上重点转向大金融和医疗,而恒生电子、万达信息、金证股份旋极信息、世联行、科大讯飞等热门概念股退出10大重仓股行列。其总体股票仓位仅为5.44%。

mt.sohu.com true 移动中金在线 https://mt.sohu.com/20150726/n417549172.shtml report 1826 基金二季报公布完毕,明星基金经理的投资风格和持仓变动也全部曝光。数据显示,截止7月23日,在所有的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中,今年以来回报率超过100%的基金共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