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P2P圈举办《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研讨》沙龙

安福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7月25日,由P2P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泰格金融联合联合主办的《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研讨》沙龙在泰然大厦举行。高搜易联创始人韦添誉、多赢金融CEO杨勇、E微贷CEO陆浪涛等嘉宾围绕“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对网贷平台的影响及应对”、“第三方支付托管VS银行存管”、“互联网金融行业会不会倒闭潮来临?”三个话题发表真知灼见开展对话讨论,对中小网贷平台未来发展提出各自的看法。为数名与会人员送上了一场饕餮的“思想盛宴”。

  活动初始,P2P圈联合创世人申静介绍活动以及流程。韦添先生以PPT形式对《指导意见》逐一讲解,对保险公司与互联网金融公司合作,网络基金销售、互联网信托、第三方支付投管与存管,以及中小网贷平台如何发展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见解。

  随后多赢金融CEO杨勇就同一话题发表讲话,他认为《指导意见》的出台对于中小平台是弊大于利,加速行业洗牌。就自身平台而言,将加大广告投入,扩大市场规模;加快对外融资步伐,或与上市公司合作;创新金融产品,在房产细分领域上做深做精。并分享了平台发展以及专业化、社区化、移动化的运营经验。

  E微贷CEO陆浪涛却认为《指导意见》出台,利大于弊,未来P2P平台将存在千家左右。对于中小平台未来发展他提出:小而美、合规经营、深耕细分行业;先盈利,再求发展等观点。并对人才培养、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

  在就“第三方支付托管VS银行存管”话题的圆桌讨论中,通联支付刘文平先生表示,第三方支付托管为平台只是提供支付通道,资金还是存放于银行;对于平台做存管,他提出两种方案:第一种是平台直接与银行合作进行存管,签订相关协议。第二种是对于不符合银行存管门槛的平台,可以与第三方支付(支付方与银行合作,帮助其审核筛选网贷平台接入存管)合作进入银行存管。对此,果树财富CEO米克 补充到,存管未必要找大银行,中小平台可以与低门槛小银行合作。

  作为此次沙龙的唯一女嘉宾利融网CEO谭俊以自己的平台为例,对于接下来的应对存管,以及监管细则出台会做以下三点:1、找权威的财务机构为公司做一份财务报表;2、找专业的IT机构做一份网站安全认证;3,完善行业从业者的资格,公司拥有相应金融等背景的从业者。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会不会倒闭潮来临?各嘉宾都认为这股浪潮来临,监管政策,以及市场竞争都会加速洗牌,优胜劣汰。有嘉宾预言,大平台也会在这次浪潮中倒闭。

  本次活动虽然时间有所延长,但与会人员的热情未减。活动最后,申静对于参与P2P活动的参与者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mt.sohu.com true 安福双 https://mt.sohu.com/20150727/n417570929.shtml report 1597 2015年7月25日,由P2P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泰格金融联合联合主办的《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研讨》沙龙在泰然大厦举行。高搜易联创始人韦添誉、多赢金融CEO杨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