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移动所租WLAN设备到期 用户无法上网难退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岛移动安放在小区内的WLAN设备无法上网

  “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WLAN上不了网,我们要求移动公司退返所剩费用,但是却被拒绝了。”近日,青岛崂山区海龙花园的张先生向信网反映了他们的遭遇,并称多次去找移动方面人员沟通解决此事,都遭到拒绝。信网了解到,此次断网是因为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租用的WLAN设备到期所致,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人员称,目前他们正在跟租设备赁的公司协商当中,解决此事还需要一段时间。

  小区业主使用WLAN突然上不了网

  “我们小区2013年7月份安装了移动公司的WLAN设备。由于不用购买路由器,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不少业主停止使用宽带,改用青岛移动提供的WLAN业务。”张先生告诉信网,上周,WLAN设备的天线坏了几根,导致一些业主无法正常上网。

  据张先生介绍,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派人过来维修,谁知道维修人员在动了WLAN天线之后,竟然导致更多业主无法上网。维修人员告诉业主,动了WLAN天线后,出现乱码,需要设备租赁方提供解码之后才可以继续上网,但他们又说移动公司与设备租赁方的合同到期了,拿不到解码,导致无法上网。

  营业厅拒绝退费

  “我花360元购买了一年的无线上网卡,现在还有好几个月才到期,怎么能说停就停呢?”张先生告诉信网,他们找到售卖无线上网卡的营业厅要求退卡并返还剩余网费,工作人员解释不能退卡,只能返还一个月的网费作为补偿。据了解,该小区移动WLAN用户所剩时间从三个月到半年不等。

  业主认为,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和设备租赁方的问题与用户并无直接关联,不应该影响到他们。其次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在合同到期前,应该提前向用户说明情况,而不是突然将网络停掉。

  “因为使用移动的WLAN网络,家里的宽带都停掉了,如果无法继续使用WLAN,重办宽带还要再交装机费。”张先生告诉信网。

  解决此事还需要时间

  张先生告诉信网,“我们已经多次找青岛移动公司方面的人协商此事,他们都拒绝了退费,只答应返还一个月的网费。”

  对此,信网联系到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王女士称:“我们不希望用户退费,欢迎他们继续使用移动公司的产品,目前我们正在跟租设备赁公司协商当中,但是解决此事还需要时间。”

  文/图 信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董晓妍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727/n417576946.shtml report 1253 青岛移动安放在小区内的WLAN设备无法上网“中国移动青岛分公司WLAN上不了网,我们要求移动公司退返所剩费用,但是却被拒绝了。”近日,青岛崂山区海龙花园的张先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