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0L的SUV能拯救夏利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按照天津一汽规划,夏利车型品牌将主打3万-5万元价格区间,并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而其旗下一款小型跨界SUV夏利N7车系也将扩充一款1.0L发动机车型,现在的夏利N7仅搭载1.3L发动机,天津一汽还希望它未来上市后将能与哈弗H1等小型SUV产品竞争。看到这里,你可能觉得夏利疯了,推1.0L排量的车这是和哈弗H1竞争还是和面包车竞争?

  

  一汽夏利这样做也是被逼无奈,连续两年半的业绩亏损让昔日的“国民车”一汽夏利失去了往日的光环。天津一汽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净利润亏损预计将达到5亿-5.7亿元,这是一汽夏利在2013年和2014年分别亏损4.8亿元和12.59亿元后再一次亏损预警。而深交所也给一汽夏利下了最后通牒:一汽夏利在剩余的不足6个月时间里还不能实现盈利,那就将被退市。

  

  除了净利润持续亏损,一汽夏利的产销量也没有多大起色。7月9日,一汽夏利发布6月产销量快报公告称,公司2015年上半年总产销量为3.96万辆和3.73万辆,去年上半年的总产销量为3.92万辆和3.73万辆,基本保持持平。

  

  实际上,一汽夏利一直在努力做出改变。2014年10月,一汽夏利推出了首款SUV车型骏派D60,新车在2015年上半年的产销量分别为1.85万辆、1.69万辆,成绩不算差。但是,由于其他车型过于老旧,一汽夏利的销售业绩并没有多大起色。所以,一汽夏利这次想用这款1.0L版夏利N7以低廉的售价提升销量。

  

  其实,夏利也曾有过辉煌的历史。公司的前身是天津汽车夏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28日。2002年6月14日,一汽和天津汽车重组,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由此得名。在发展初期,夏利始终保持经济型轿车产销量第一。2002年6月10日,夏利轿车出口美国,首开中国轿车出口先河;2004年8月8日,夏利成为第一个产量过百万的民族轿车品牌。

  

  虽然曾经如此优秀,但是夏利却躺在了功劳簿上睡大觉。由于长期缺乏新技术的导入,一汽夏利产品大多沿用原来老旧的小型车平台生产,竞争力低。而且近年来,SUV车型在国内车市持续火爆,但一汽夏利一直生产小型车,直至2014年10月才推出首款SUV车型,可见对于市场的需求一汽夏利的反应也比较迟缓。

  

  再来看看这款迟到的SUV,夏利N7 1.0L车型延续了现款产品的尺寸数据,长宽高分别达到3950/1650/1505mm,轴距为2410mm。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50.5kW的1.0L发动机。与哈弗H1搭载的1.5L发动机相比,夏利N7搭载的1.0L发动机功率参数毫无优势,这样的参数性能还怎么和哈弗H1竞争,或许只能和面包车比比了。

  如果一汽夏利真要靠提升销量来避免退市的尴尬,那这款夏利N7 1.0L车型也是杯水车薪,在这个崇尚大空间和大排量的时代,一汽夏利这种只走小型车路线企业生存下去都成问题,更别谈拯救了。

mt.sohu.com true 汽车生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0727/n417583110.shtml report 2008 按照天津一汽规划,夏利车型品牌将主打3万-5万元价格区间,并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而其旗下一款小型跨界SUV夏利N7车系也将扩充一款1.0L发动机车型,现在的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