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启动64个棚改项目 最新版拆迁改造地图公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青岛市政府公布市办实事进展情况,2015年保障性住房建设在市办实事中仍位列榜首,根据最新发布的消息,2015青岛市内六区及高新区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0000套,涉及37个建筹项目(其中市区为30个,即墨、胶州、平度、莱西为7个),要求按照“3月底前确定规划方案、6月底前确定建设主体、9月底前开工建设”的进度加快推进。>>>青岛这些地方要大变样 看你家是否要拆迁了(名单)

  早在今年7月16日,省住建厅、发改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四部门于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对全省2015年第二批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分解落实项目清单予以公布。按照最新清单,青岛市将在年内完成省政府下达的46734套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共涉及64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和53个保障房项目

  棚户区改造方面,青岛市六区内一共有17个片区列入2015年棚户区改造任务表。其中有市民们改造呼声很高的青岛湾改造项目,也有于家下河、汉河社区的旧村改造项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片区,将在今年启动改造————

  

  市南区有三个项目,分别是西部零星片区、苏州路片区、青岛湾老城区棚户区改造一期涉及改造的居民一共有649户,全部可以享受到货币补偿。

  西部零星片区改造范围就是费县路、磁山路、观城路、贵州路、郓城南路、西康路周边等,一共185户居民。零星片改造的范围主要围绕着火车站周边进行,

  苏州路片区210户居民也将盼来改造拆迁,改造范围包括苏州路、吴县一路、莱芜一路、江苏路围合的享受货币补偿方式。早在2013年,莱芜一路以西、苏州路以东、东西快速路以南的围合区域,曾率先落实改造计划,老院进行原地安置。

  青岛湾老城区棚户区改造一期的范围包括中山路、安徽路、宁阳路、平度路芝罘路、四方路周边等。这片承载着许多老青岛人年幼记忆和一生辛劳的地方,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却成为危旧房集中片区的代表。老房子多为老式的里院,从外面看是外表光线的老式建筑,而进入里面却是破旧不堪的大杂院。由于处于历史改造风貌保护区,改造难度大,改造呼声也最高。

  

  市北区共有5个项目,除了曾经多次被提及的洛阳路34号棚户区改造项目、顺昌路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东安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晶华玻璃厂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之外,还新增了南宁路79号棚户区改造项目。

  东安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南京路、东胜路、东安路、东莞路围合区域,涉及居民220户,占地面积9900平方米,旧房建筑面积4860㎡,该项目目前已经完成房屋征收工作。有200户居民可以原地安置,另有20户可以申请货币补偿。

  洛阳路34号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鲁阳路东、洛阳路南、安阳路西、开封路北,涉及居民780户,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旧房建筑面积2.53万平方米,该项目已经完成房屋征收改造工作。563户可以原地安置,136户可以货币补偿。

  顺昌路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瑞昌路北、都昌路南、人民路东,一共涉及1518户居民,占地面积2.76万平方米,旧房建筑面积3.9万㎡,目前已经完成房屋征收。

  晶华玻璃厂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人民一路东、遵化路西、嘉兴路南、尚志路北围合区域,285户改造居民可以任意选择原地、异地以及货币补偿三种方式。

  南宁路79号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山东路西、南宁路北、鞍山四路延长线以东、青岛理工大学以南。涉及改造的275户居民全部异地安置,原地块将用来开发大型写字楼,规划建设26层,配建336个车位,用于商务办公外和商业经营。

  

  李沧区共有2个项目,包括东北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于家下河旧村改造项目,涉及改造居民基本上全部都可以原地实物安置,只有2户可以选择货币补偿。

  东北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大崂路北、南崂山南、东山三路以东、东山五路以西,涉及改造的226户居民全部原地回迁。目前,东北庄城中村改造项目由青岛东北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标,项目定名海信东山郡,商品房部分已经开始卖了。

  于家下河旧村改造项目位于九水路以北、金水路南、宾川路东、东川路西,著名的东李世园板块。涉及改造的483户旧村居民原地安置,即将住上现代化社区,连着周围的李家上流、南王家上流、王家下河几个旧村的回迁安置房化身为万科生态城的一部分。

  崂山区共有3个项目分别是东韩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汉河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车家下庄、宋家下庄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有1899户拆迁居民可以原地实物安置;60户居民可以享受货币补贴。

  东韩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长沙里北、深圳路西、科苑二路以南,涉及改造居民可选择原地回迁或者货币补偿,该社区自2010年4月8日启动拆迁工作以来,整村改造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车家下庄、宋家下庄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是深圳路东、张村河以南,也就是中韩社区的一部分。767户拆迁居民原地回迁安置,原地块将建商业、住宅楼19座和托幼、服务用房各1座,规划在居住建筑空间上采用了行列式与院落式组合的形式。

  汉河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九水东路以东、松山后社区以北,517户居民全都原地回迁,新建项目为中联地产开发建设。除了回迁房,汉河社区将变身为商品房中联依山伴城,均价万元线左右。

  

  城阳区将在年内启动改造的项目有2个分别是丹山社区、东张家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改造的2020户居民,全都原地回迁。

  丹山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东至规划路小学、西至黑龙江路、南至现有居民区、北至开发区,旧村改造面积高达28.47万㎡,是2015年青岛市六区拆迁改造最大的一个村子,涉及改造的1503户居民原地回迁。

  东张家庄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东至青银高速、西至洼里社区南至寺后社区、北至204国道,改造前旧村占地面积为8.2万㎡,275户回迁居民原地安置。

  

  黄岛区年内将启动改造的项目有2个分别是董家口安置区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前湾、后湾、盐滩三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前湾、后湾、盐滩三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刘公岛路以南、灵山岛街以西、舟山岛街以东。涉及拆迁居民可任意选择原地安置和货币补偿两种方式。

  

  董家口安置区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 (沐官岛、肖家贡、麦墩、口上村):东至中心路、西至邱家庄以东北接尧头安置区、南到张泊路,4个旧村改造面积超过35.9万平方米,1116户居民全部异地安置。(记者 王爽)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727/n417587491.shtml report 4109 日前,青岛市政府公布市办实事进展情况,2015年保障性住房建设在市办实事中仍位列榜首,根据最新发布的消息,2015青岛市内六区及高新区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000
最后修改于2015-07-27 12:06:5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