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搭载T+四驱系统 道奇酷威柴油版重庆上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24日,搭载“T+四驱”系统,全新进口道奇酷威2.0TD四驱柴油版在重庆区域上市。进口品质、效能耐用、全能用途的核心产品力,进口酷威被誉为“4T男神”,满足新时代商务人群的宜商宜家需求。超高安全性、灵活多变的超大空间以及全新升级的2.0TD+四驱动力,进口酷威柴油版引领7座SUV“T+四驱”新时代。

  

  进口酷威柴油版搭载的欧洲市场技术领先MultiJet2 2.0T柴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与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125KW /4000rpm,表现出“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点。综合油耗仅8.3L,单箱油续航里程最高达970公里,如果以每天上下班40公里路程计算,可一个月不加油。进口道奇酷威柴油版经济环保易维护,大大减少往返加油站次数同时,大幅缩减维修保养开支。道奇酷威2.0T柴油发动机已经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等严苛测试,保证任何时候都有流畅强劲的动力输出,配合搭载卓越的智能四驱系统,即使面对暴雨雪等恶劣天气也能轻松应对。

  

  作为美系进口的道奇酷威,大到发动机,小到每个螺丝钉,从工厂建设到人员操作,都经历层层国际高标准,这是国产合资车所难比拟的。安全上,酷威美系进口车的高安全性更是同级标杆:经过E-NCAP五星评级和美国公路安全协会最高评价,给家人带来周全的美式安全保护,更有独有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给自我保护能力较弱的孩子双重呵护,电子防翻滚系统(ERM),在容易忽视的高速过弯时提供加强保护。进口酷威拥同级最长车身、最大轴距车,即使是第三排,乘坐也不会憋屈。同级独有的阿尔派音响系统搭配后排9寸独立液晶显示屏比肩豪华旅行车,使得出行途中随时能欣赏音乐和电影,孩子不再因为旅途烦闷而苦恼,配上能兼顾每排乘客的三区空调,给驾乘者带来越级的舒适出行享受。

  

  目前,除了“50%首付2年0利率”、“30%首付1年0利率”等多种免息购车金融政策之外,光顾门店,还有机会再获现金让利!比按实际市场价计算支出更低!全国范围的经销商均有2.5万以上的现金让利,部分地区的让利幅度更高,帮您一省再省,让大7座手到擒来!

  (责任编辑:朱帆)

  分享到:

mt.sohu.com true 名字想不出来了 https://mt.sohu.com/20150727/n417588051.shtml report 1334 7月24日,搭载“T+四驱”系统,全新进口道奇酷威2.0TD四驱柴油版在重庆区域上市。进口品质、效能耐用、全能用途的核心产品力,进口酷威被誉为“4T男神”,满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