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盛夏时节,到黄山看云、观佛光、享清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7月27日下午在安徽黄山风景区拍摄到的云海、佛光美景。连日来,黄山风景区阵阵降雨过后,云海、佛光轮番上演。神奇美丽的云海和佛光,与奇松、怪石、瀑布、构成一幅幅绝美山水画卷,让中外游客大饱眼福。

  

  

  

  

  

  

  

  

  

  

  黄山集世界文化遗产与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于一身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享誉海内外。盛夏时节,是游客游览黄山最佳季节之一。如果这个季节安排外出旅游的话,别错过了黄山的八大看点。

  攀险峰。海拔1829.5米的天都峰,是黄山群峰之中最为雄伟壮观、最为奇险的山峰,也是大多数游客游黄山的首选观光地之一。站在天都峰顶远眺,云山相接,江河一线,俯瞰群山,千峰竞秀,风光无比壮丽。古人有诗“任他五岳归来客,一见天都也叫奇”,今有民谣“不到天都峰,白来一场空”。

  游峡谷。西海大峡谷位于西海群峰之中,是黄山整个景区最秀丽、最深邃的部分。当您驻足排云亭途径一环、二环,四周静幽之极,举目有山有水,有桥有径,有亭有洞,一步一景,俨然一幅流动的中国山水画。看树木葱茏。山色俏绝;听松涛绕耳,鸟语声声;掬溪泉清香,洗心荡气。眺望神秘高远的天空,群峰耸峙,壁立万仞,层峦叠嶂,松涛彻谷,你仿佛有一种超然物外,登天升空的奇妙感觉。

  赏云海。黄山“云海”是以美、胜、奇、幻享誉古今,四季皆有。夏天出现的概率也比较高,特别是雨后初晴,风起云涌,云海就像波涛滚滚的大海,淹没千峰万树,只露出小小的山尖,让人陶醉;这个时候看到“佛光”概率也比较高。若是日出、日落时邂逅了云海那更是一件幸事,鎏金的云朵烘托红日,万丈霞光四散铺呈,美不胜收。

  察霞光。在黄山,有一种绝景,在日出和日落时伴随着云海出现,被称作“霞海”或“霞铺云”。夏季,是黄山出现“霞铺云”概率较高的季节,因此夏游黄山的人们一定要抓住机会,若能有一次观赏“霞铺云”奇景的机会,一定会使您的黄山之旅更加难忘。

  看佛光。湿润的夏天出现佛光的频率很高,只要具备了光照与云雾两个基本条件,游人背对太阳而立,让自己的身影投射到云雾上,满足“太阳—自己—云雾”三者成一条直线,就有可能看到佛光。黄山每年“佛光”现身达100天左右,几率与云海相当。根据近20年学界考察数据,黄山佛光与峨眉宝光、德国布罗肯宝光相媲美,三座山可以并称为“世界三大宝光之都”。

  赏飞瀑。黄山千米以上高峰88座,群山巨峰挡住了暖湿气流,因此黄山降水非常丰富,年均降水量约2400毫米。每逢雨后,到处流水潺潺,波光粼粼,瀑布响似奔雷,泉水鸣如琴弦,著名的瀑布有九龙瀑、百丈瀑和人字瀑。由于降雨主要集中在5-7月份,每当入夏之后,时常会出现“山中一夜雨,到处挂飞泉”、“入山千万曲,曲曲流清溪”的美丽壮观景象。

  逛氧吧。黄山风景区森林覆盖率为84.7%,植被覆盖率达93%,空气负氧离子浓度常年稳定在每立方厘米2万个左右,瞬间峰值达到26.7万个,pm2.5日均浓度最小值为2微克每立方米,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春末夏初,当您徜徉在黄山的大自然环抱之中,呼吸着高浓度负氧离子空气,欣赏奇松、怪石、云海的1019处美景时,仿佛置身于梦里的人间天堂。

  享清凉。黄山7月份开始入夏,但全年无高温。盛夏季节平均气温为20.7℃,单日最高气温28℃。葱郁的林木就像给黄山撑起了一把又一把遮阳伞,即使在炎炎烈日中也十分凉爽宜人。在近日发布的“第十二届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上,黄山入选2015中国十大避暑名山榜,位列第二位。这也是黄山连续第5年入选“中国避暑名山榜”,并取得亚军的最好成绩,较去年第五名成绩前移3个位次。(方立华、叶永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0728/n417661136.shtml report 2615 这是7月27日下午在安徽黄山风景区拍摄到的云海、佛光美景。连日来,黄山风景区阵阵降雨过后,云海、佛光轮番上演。神奇美丽的云海和佛光,与奇松、怪石、瀑布、构成一幅
最后修改于2015-07-29 10:10: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