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加拿大高中课程设置全解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请点击:https://www.jjl.cn/edu/about/1035862.shtml

  加拿大高中课程的选课设计是很具有目的性的,为了让学生有多样性的选择,让学生在各种专业上均衡发展

  

  高中起进入选课学分制度。去加拿大高中留学的学生在四年内要修足30个学分,毕业时才能得到高中毕业证书。没有修足学分的学生,仍是一起参加快乐的毕业典礼,甚至会得一些奖项,如社区服务,运动项目,音乐美术,特殊技艺等等,受到相同的鼓励。只是没有一份毕业证书,当然就不能直接选择继续申读专科或大学。他们有的会继续返校,一天只回校上一门或二门课,修足欠缺的学分。而且很多学生是有意的延迟毕业,目的是打工赚钱,为自己储存大学的学费。

  学生正常每学年可修8个学分,每学期4个学分。4个学分也就是四门课。一天只上四门课,上下午各二堂,每堂课90分钟。科目选择是学生自行按学校课表挑选,再由学校统一规划分配。如一9年级(Grade 9)学生,上学期选了9年级的英文,数学,体育,美术四堂课,则他每天都是这四门课。要上整个学期。下学期时他的课可能变成上9年级的科学,地理,法文,现代工艺。而他的其它同学可能跟他完全颠倒,或也可能部分一样。学生每学期上完且学期成绩超过50者,即是及格并可取得1学分。所以,一年可修得8个学分 credit,四年合计应可轻松修足32学分。若有两科不及格,只要不是必修科目,仍足够30学分,可获得毕业证书。对于不及格的科目,如果又是必修的,学生则需利用暑假重修,或待新学年时重修该门课。

  对于30个学分的内容,安大略省教育部的规定是,必修18个学分,选修12个学分。例如有4个英文学分,也就是学生四年,9-12年级中,每年上一次。科学有2 credits,分别排在 Grade9and10。数学有3credits,除了在9,10年级要上以外,要学生在11,12年级时还需再上一次较高年级的数学。除此要求之外,这些科目还有连贯性,也就是9年级时若学生科学成绩不及格,是不可以去上10年级的科学。

  加拿大高中的课程设置以学分制为主,充分的发挥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能够让高中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充分的结合实践,为后期走上工作岗位或者进一步深造打好坚实的基础。

  

  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请点击:https://www.jjl.cn/edu/about/1035862.shtml

mt.sohu.com true 加拿大留学 https://mt.sohu.com/20150728/n417699639.shtml report 1581 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请点击:https://www.jjl.cn/edu/about/1035862.shtml加拿大高中课程的选课设计是很具有目的性的,为了让
最后修改于2015-08-10 19:04:2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