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秋韵风美容医院拒付工钱 百名大学生讨薪(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张提供的在医院发放宣传单照片

和李经理前期的微信聊天记录(小张提供)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说好的干了活就给钱,合同也签了,可事情过去俩月了,雇方却不承认这回事了……刚毕业的小张怎么也没想到,“现在美容院现在不光赖2万块钱工钱,还不承认合同。”>>>网友爆料:青岛秋韵风美容医院欺诈学生 发单不给钱

  爆料人:百名学生工钱无处讨 雇方赖账

  小张告诉青岛新闻网,自己刚刚从青岛科技大学毕业,大学时经常组织学弟学妹一起兼职赚点生活费。今年5月份,一家名为青岛秋韵风美容医院的李姓经理(男)联系到自己,说是有批修复疤痕的广告传单要发。

  “当时签了合同,我组织100名学生去各大医院派发这些传单,共2500个小时,费用为3万。”小张说,虽然当时有疑虑对方是否会赖账,但想到有合同在手,又有美容院的盖章,也就打消了顾虑。随后,小张便组织青岛大学、青岛外贸学院等学校的100名大学生来发这批传单。

  “我们干了20多天时,李经理来电说,院领导要出差,暂停下发传单,以后复工等通知。”小张说,干活的20多天里,同学们分别去了市立、青医、齐鲁等医院发放传单。

  “我们等了半个多月,院方一点信儿都没有,我们寻思快把之前的账结清了事。当时算了下,大概2万元。但是美容院总以各种理由推脱,就是要不出来钱。”小张说,一开始,这位李经理答应给钱,后来又说“钱的事以后再说”,最后又把这事推给了一位姓李的院长(女)。

  李院长的意思是,发传单时现场拍照片留下证据的,可以去找她咨询要钱的事,其他人免谈。

  “事情都过去俩月了,很少有学生保留现场派发传单的证据,而且当时签合同和发传单时,也没提过要看照片。”小张说,李院长现在提出看照片,两个月前即使有人拍了照,也很少有人保留到现在。

  “最后一次给她通话,答复竟然说要钱不可能。”对于李院长的回复,小张说自己的心彻底凉了。

  为了给大家凑够放假返程的路费,小张自己东拼西凑了1万多元,先发给了大家。

  美容院:不承认合同 可以走法律程序

  那么,事实是否如小张所说呢?青岛新闻网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小张口中的李院长(女)。

  “我不知道有这回事,也不认识这个人,我们美容院一切都按合同办事。”李院长这样答复青岛新闻网记者。

  当青岛新闻网记者说,小张可以提供出带有美容院盖章的合同及他本人和院长的通话记录时,对方的答复是:“没有我签字,美容院不承认合同有效。再有疑问,可以找我们的律师。”

  当青岛新闻网记者继续询问和李经理的微信聊天记录时,李院长以在外地出差为由,匆忙挂断了的电话。

  “她撒谎,5月6号下午她给我们培训了2小时,要钱时也跟她通过好多次电话。现在竟说不认识我。”对于李院长的态度,小张很无奈。

  小张说,他和同学们也考虑过去法院起诉,但看到对方态度这么强硬,担心当时签合同的章是假的。因为他后来打听到,有些用人单位是对内一套“真章”,对外用“假章”应付特殊情况。

  律师:美容院说法不被法律支持

  对此情况,山东正航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秋航律师认为,李院长的“没有院长本人签字,院方不承认合同”的说法是不被法律认可的。小张和美容院签订的合同,从法律讲是有效的。

  因为在签署合同时,另一方当事人(小张)对该美容院的内部规定不知情,美容院不可以以自己规定抗衡法律。法律看的是公章,而该合同上有青岛秋韵风美容医院盖章,即被认为是青岛秋韵风美容医院和小张共同签定的有效合同。

  对于小张担忧的美容院使用假章问题,李秋航律师解答,小张可以法院起诉,因为该美容院的公章在银行和社保等机构都有备案,是完全可以辨别合同的真假。但是现在不排除有些单位的“备用假章”,这样认证起来就有困难了。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730/n417814671.shtml report 2158 小张提供的在医院发放宣传单照片和李经理前期的微信聊天记录(小张提供)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说好的干了活就给钱,合同也签了,可事情过去俩月了,雇方却不承认这回事了
最后修改于2015-07-30 08:52: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