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海阳男子杀3人逃进群山 5千警民围捕发现时已上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警方出动警犬搜捕。海阳警方供图

  齐鲁晚报烟台7月30日讯(记者 侯艳艳) 7月29日,为了抓获烟台海阳“7·3”命案的嫌疑人,当地五千名干部群众和警方搜山围捕。在抓捕过程中发现,嫌犯杨丰刚已经在隐秘玉米地上吊自杀。

  为杀一人,用另两条人命转移视线

  这起案件要从7月8日说起。

  这天,海阳市的里口村附近,一名村民到河边洗衣服,偶然间发现黑漆漆的桥洞里隐约漂浮着一个圆圆的东西,靠近一看,竟然是一具尸体!就在漂着男尸的河里五百多米之外,一处不显眼的树上,竟然还吊着一男一女两具尸体!

  两男一女离奇死亡令附近村民惴惴不安,有村民猜测,这起案件与感情纠纷有关。一时间,一男子杀害两名男女再畏罪自杀等各种传言四起,网络贴吧里也散布了多种谣言。

  经过海阳警方调查,确定杀人凶手并非三名死者之一,而是另有其人,石剑村村民杨丰刚和其外甥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0日海阳市公安局民警将杨某抓获归案,杨某交代了伙同杨丰刚杀人移尸的犯罪事实,但犯罪嫌疑人杨丰刚闻讯潜逃至石剑村西的群山内躲藏。

  据了解,本案嫌犯杨丰刚先将二人杀害,与其外甥将一男一女两具尸体拖移至树林吊起,又用药物迷晕另一男子,将其抛入河中,造成该男子杀害二人后畏罪自杀的假象。办案民警介绍,整个案件过程离奇复杂。民警初步判断杨丰刚杀人是出于感情纠葛,可能只想杀死其中一名男子,多杀两人是为了转移警方视线。

  出动无人机搜捕,有民警被蛇咬伤

  7月13日,海阳市公安局发布通缉令,悬赏通缉此案犯罪嫌疑人杨丰刚。

  锁定“7·3”命案嫌疑人后,海阳市公安局出动警用无人机在嫌疑人老家附近搜寻,并在附近山上发现可疑目标。据石剑村村民反映,案发后杨丰刚躲藏在村庄附近的山上,每隔几天就在夜间偷偷跑到村里向村民讨饭吃。

  锁定嫌疑人隐藏的大体方位后,海阳警方全警出动搜山围捕,将嫌疑人控制在西剑村西、大磊石村东的群山内。

  民警介绍,围山搜捕工作困难重重,其间多名民警负伤。石剑西山附近山峦起伏,山上针叶松、槐树繁茂,灌木丛生,还有一种名叫“土厥”的毒蛇,一名民警在搜山过程中被蛇咬伤。“23日凌晨1点多,无人机锁定嫌疑人方位后,多名民警深夜爬山追击,一名民警在追捕中不慎骨折,与嫌疑人擦肩而过。”

  上吊时身穿绿军装,挂在树上很难发现

  为尽快抓获嫌疑人,28日海阳市召开全市搜山会议。29日清晨,海阳全市各乡镇党政干部、村民五千余人在海阳石剑西山附近集结,开始围山堵路,搜捕杀人嫌犯。

  据参与本次围捕行动的知情者介绍,围山搜捕约一小时后,在海阳市石剑西山距210省道直线距离300米处,村民发现犯罪嫌疑人杨丰刚已经上吊自杀。根据尸体情况判断,杨丰刚已经死亡五六天时间。

  另据搜山群众透露,嫌疑人藏身的石剑西山附近植被十分茂盛,“两步以外,人就被挡得严实了”,这给警方和四千多名群众搜捕工作带来重重困难。

  “杨丰刚上吊的地方,是在玉米地里一棵很茂密的大树上,穿着绿色军装,看起来与树叶根本是一体的。今天早上搜山的群众走过去都没有发现,还是后来再看才发现的。”搜山群众介绍。

  据民警介绍,在强大的压力之下,杨丰刚感到逃脱无望,这才畏罪自杀。在搜捕的20天时间里,海阳警方共组织七次大规模搜捕,共计动用警力近2000人次,发动群众4000余人。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0730/n417838626.shtml report 1688 警方出动警犬搜捕。海阳警方供图齐鲁晚报烟台7月30日讯(记者侯艳艳)7月29日,为了抓获烟台海阳“7·3”命案的嫌疑人,当地五千名干部群众和警方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