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生意宝与南京检验检测集聚区战略合作 共建电子商务平台

移动中金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28日,企业经营综合服务商网盛生意宝(股票代码:002095,SZ)旗下,检测认证一站式服务平台——检测通在“南京检验检测服务业集聚区发展推介会”上与南京检验检测服务业集聚区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上,网盛生意宝董事、副总裁於伟东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据悉,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南京检验检测服务业集聚区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推广和运营层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品牌及产业优势,加快集聚区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计量校准、标准化、仪器设备研发生产、技术研发咨询等检验检测认证相关专业机构、科研院校工程技术中心、大型企业研发实验中心及专家人才资源聚集,推进集聚区研发设计服务、知识产权服务、检验检测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等高技术服务业协同发展,服务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需求。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左一前排为网盛生意宝董事、副总裁於伟东

  对此,网盛生意宝董事、副总裁於伟东表示,“生意宝旗下“检测通”涉足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多年,此次与南京检验检测服务业集聚区的合作,除了利用双方优势共建集聚区电子商务平台,促进集聚区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发展,服务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需求以外,也是互联网+检验检测产业集群建设模式的一次积极尝试。双方还将在中小企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品牌建设、产业联盟等层面探讨深入合作的可能性。”

  本次合作是南京检验检测服务业集聚区发展推介会首批重点签约项目之一,得到了南京市政府及国家检验检测主管部门大力支持。签约仪式上,南京市市长缪瑞林、国家认监委副主任谢军、江苏省质监局局长刘大旺、副局长邱少敏等见证了签约。SGS总裁特别助理、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朱海俊、华测检验认证集团董事长万峰、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周贵等嘉宾做了主题分享。该会议还举行了南京检验检测及认证产业联盟成立仪式以及南京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南京作为全国重要的综合性工业生产基地,目前已形成了以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石化、钢铁为支柱,以软件与信息服务、生物医药、轨道交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高技术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和高端环节,检验检测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4年5月,南京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知识产权服务业和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的意见》,《意见》提出南京将要积极构建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体系,规划建设检验检测服务业集聚区,力争2020年全市检验检测服务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高水平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检测检测认证服务产业的发展对于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2011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高技术服务业的指导意见》中提出要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出发,推进检验检测认证等高技术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随后2014年《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又强调为加快检验检测认证等重点领域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目前,检测认证行业与电商的三类典型模式包括:一是申请入驻前的检测模式,在电商领域该模式已有检测认证机构在提供各类常规和新兴的服务;二是在售的商品“神秘卖家”抽检模式;三是电商平台服务市场的检测服务模式。该模式更利于电商网站将自己有限的资源配置到最需要的品类上,体现出了服务的分工和资源的合理配置。

  据了解,检测通依托网盛生意宝优势中小企业资源,一直在互联网+检验检测领域积极探索,围绕检验检测认证、研发设计、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服务、大型仪器共享等领域积极布局,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质量安全环保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检测认证与分析测试行业最大的门户网站,之前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中国化工集团等达成战略合作。

  检测通在将检测认证与分析测试行业互联网化、电商化的过程中避免了盲目、不切实际、一刀切式的互联网创新。针对检测认证与分析测试行业专业化和地域性的特点采取垂直行业与地理区域纵向横向交叉整合的模式;针对个性化与定制化需求采取信息展示与专家撮合双管齐下的策略;针对标准化服务套餐与技术工具产品采取线上下单线下服务的电商模式。

  南京检验检测服务业集聚区总规划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园区围绕南京市的主导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引进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设备研产、配套服务四类机构以及企业入区发展。园区目前已经落户南京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江苏省农药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站、南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能效监测中心、维尔检测、申丰检测、紫金计量、金陵检测、亚旗检测、朗赢信息等一批检验检测及服务机构40余家,并拥有多个国家级、省级服务平台。

mt.sohu.com true 移动中金在线 https://mt.sohu.com/20150730/n417849109.shtml report 2030 7月28日,企业经营综合服务商网盛生意宝(股票代码:002095,SZ)旗下,检测认证一站式服务平台——检测通在“南京检验检测服务业集聚区发展推介会”上与南京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