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公国际又袭击,这些知名P2P平台上了黑名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大公国际发布黑名单的公告,铜板街、微贷网、花果金融、金银猫、开鑫贷、投哪网、理财范等知名平台上榜。

  自大公国际已经连续发布多期黑名单,除了上述平台之外之外,陆金所、红岭创投、拍拍贷、积木盒子 、网信理财、有利网、诺诺镑客、玫富、银湖网、点融网、小牛在线、翼龙贷、你我贷、人人聚财等多家平台都已上榜。

  各大平台因何被大公拉黑?

  据监测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7月21日,有将近70%的网贷平台被大公国际列入黑名单和预警名单。因此,业内甚至出现“如果平台没上榜,只能说明不够资格”的行业态度。

  那么,大公国际拉黑各大平台的主要原因又是什么?

  

  这些平台中,所有的平台都涉及到信息披露不充分或不对称的问题,一半以上的平台涉嫌建立资金池,近一半的平台由于借款方和平台风控问题存在违约风险。

  具体如下:

  3月12日,大公国际认为红岭创投平台信息披露严重不充分;地产大标业务多,流动性压力巨大;涉嫌建立资金池、资金安全无法保障;风控能力存在极大隐患。

  3月12日,大公国际认为陆金所平台在原来列入预警观察名单问题的基础上,平台实缴出资额发生较大变更;债项信息严重不对称,涉嫌建立资金池;涉嫌关联担保等问题。

  3月17日,大公国际认为网信理财平台信息披露严重不充分、不对称;资金监管的有效性存疑,涉嫌建立资金池;涉嫌自融及参与经营;涉及关联担保,担保真实性及有效性存疑;债项规模巨大,偿债能力存疑,风险极高等问题。

  3月30日,大公国际认为宜信旗下网贷平台“宜人贷”存在信息披露严重不充分、不全面,债项信息严重不透;涉嫌建立非法资金池;债务人偿债能力无法评估;平台存在自担保行为等问题。

  3月30日,大公国际认为拍拍贷平台信息披露严重不充分;涉嫌建立资金池;部分债项收益率偏高,违约风险较大等问题。

  3月30日,大公国际认为银湖网平台信息披露严重不充分;存在关联担保行为等问题。

  3月30日,大公国际认为点融网平台信息披露严重不充分、不对称;涉嫌建立资金池等问题。

  3月30日,大公国际认为小牛在线平台信息披露严重不充分;涉嫌违规设立资金池等问题。

  3月30日,大公国际认为诺诺镑客平台信息披露严重不充分;涉嫌违规设立资金池;部分债项违约风险较大等问题。

  3月31日,大公国际认为翼龙贷平台信息披露极不充分;债项收益率偏高,违约风险较大;涉嫌建立资金池等问题。

  3月31日,大公国际认为你我贷平台信息披露严重不充分;大额融资项目的披露度和风控能力较差,投资安全无法保障;违规设立资金池;缺少第三方信用评级,债项风险无法揭示等问题。

  3月31日,大公国际认为人人聚财网平台信息披露极不充分;涉嫌建立资金池;缺少第三方信用评级,债项信用风险无法揭示等问题。

  4月7日,大公国际认为积木盒子平台信息披露不充分不规范;偿债能力无法评估;涉嫌自融及参与经营;收费规则不透明,涉嫌误导投资者;保证金覆盖能力不足等问题。

  4月7日,大公国际认为PPmoney平台信息披露严重不充分;债务人偿债能力存在极大隐患;平台大额融资项目的披露度和风控能力较差,投资安全无法保障;平台存在关联交易行为;平台存在关联担保行为等问题。

  4月27日,大公国际认为有利网平台存在相关信息披露不充分;债务人偿债能力无法评估;违规设立资金池等问题。

  4月27日,大公国际认为银客网平台持续跟踪监测发现其存在平台相关信息披露不充分;债务人偿债能力无法评估;涉嫌资金池;风控措施有效性存疑等问题。

  6月18日,大公国际认为挖财猫在线平台存在相关重大信息披露不充分;平台涉嫌自担保行为;存在线下充值现象;缺少第三方信用评级等问题。

  7月21日,大公国际认为铜板街平台存在相关信息披露不充分;涉嫌自担保及违规设立资金池;债务人偿债能力无法评估;大额融资项目的披露度和风控能力较差等问题。

  7月21日,大公国际认为微贷网平台存在重大信息披露不充分;涉嫌自担保;债务人偿债能力无法评估;平台抵质押物变现能力存疑等问题。

  7月21日,大公国际认为花果金融平台存在平台信息披露极不充分,涉嫌参与经营,风险极大,平台大额融资项目的披露度和风控能力较差,投资安全无法保障;涉嫌设立资金池,投资安全无法保证等问题。

  7月21日,大公国际认为金银猫平台存在平台信息披露不充分;涉嫌违规设立资金池;收费规则不透明,涉嫌误导投资者;大额融资项目的披露度和风控能力较差,投资安全无法保障等问题。

  7月21日,大公国际认为开鑫贷平台存在重大信息披露不充分;涉嫌建立资金池;偿债能力无法评估;大额融资项目披露度和风控能力较差等问题。

  7月21日,大公国际认为投哪网平台存在重大信息披露不充分;债务资金用于非实体经济;涉嫌自担保;债务人偿债能力无法评估等问题。

  7月21日,大公国际认为理财范平台存在重大信息披露不充分;涉嫌设立资金池;大额融资项目披露度和风控能力较差;债务人偿债能力无法评估等问题。

  P2P行业一直处于野蛮生长状态,信息不透明、四射资金池都是行业诟病。7月18日,央行、工信部、银监会等10部委出台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种将P2P划为“个体网络借贷”范畴,明确了其作为资金撮合中介的性质,受合同法、民法通则等法律法规以及最高人民法院相关司法解释规范,不得提供增信服务;不得非法集资等。监管的到来必然会使行业加速净化,突然刹车将给不少平台带来阵痛。

  各大平台坏账事件

  

  对坏账,大多数平台都选择兜底的低调处理方式。而红岭创投则反其道而行,不仅是这些平台中坏账曝光次数最多的平台,还是回应的最高调的平台。诚然坏账曝光的对身处鱼龙混杂行业的平台来说是一场噩梦,但是如果能恰当处理,反而能增加不少曝光率。

  红岭创投,多次曝出亿元坏账,2014年8月,周世平主动曝出旗下广州纸业贷款项目出现1亿元坏账;2015年2月,红岭创投再次曝出7000万坏账;2015年6月,红岭创投"安徽9号"1.1亿元项目借款人疑似携款跑路。

  陆金所,2015年3月旗下平安国际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目前累计接近4亿元借款出现问题;7月被陆金所称为“稳健理财之王”的“稳盈-安e”产品曝出逾期。

  拍拍贷,2015年Q1业绩报告显示,拍拍贷一季度坏账率为1.71%。比全国城商银行平均2%的坏账率还低,且即使是商业银行,坏账率也在1.5%左右。

  点融网,2015年3月自曝坏账率为2%,业内均处较低水平。

  诺诺镑客,2014年4月自曝的逾期率只有1.82%。

  你我贷,截至2014年底,累计的坏账率为1.24%。

  人人聚财,许建文称“2014年底也出了一个比较大的坏账,共计1290万元,这个公司的老总把钱挪用了,现在也立案了,人人聚财目前已经进行了兜底,自己承担了这笔坏账。”

  有利网,2014年全部标的逾期率在0.79%以内,并已全额即时代偿,没有使投资者遭受任何损失。

  银客网,合作方“中源盛祥”临时资金周转紧张,为了安抚投资人,银客网使用风险保证金为投资人代偿了剩余500万元本息。

  铜板街,2015年3月11日,社交网站友秘传出铜板街背后的小贷公司美达小贷失联,涉及资金1个多亿。虽然铜板街发布公告,称美达小贷并未失联,涉及资金是5000万元而不是传言中的1个多亿。

  还有几家平台被担保公司牵连曝出坏账传闻,均被平台否认。

  尽管大公国际拥有评级资格,但是不少由于大公国际的黑名单榜单“覆盖面积过广”,导致上榜平台对此“选择性忽视”。同时大公国际在拉黑平台时提供的资料甚少,难免会给人一种“主观臆断”的推测,这也让大公国际评级逐渐不被行业所信服。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鸣金网(mingjin-wang

  一个互联网金融大咖都关注的微信号

  鸣金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

mt.sohu.com true 鸣金网 https://mt.sohu.com/20150730/n417863896.shtml report 4171 近日,大公国际发布黑名单的公告,铜板街、微贷网、花果金融、金银猫、开鑫贷、投哪网、理财范等知名平台上榜。自大公国际已经连续发布多期黑名单,除了上述平台之外之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