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助力强军梦 东风汽车雷锋班组走进军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629日上午,“东风汽车雷锋班组进军营”主题活动在辽宁省抚顺雷锋团启动。此活动由新华网、新华军网联合东风乘用车公司共同主办,在“弘扬雷锋精神,共筑强军梦想”的主题下,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隆重献礼。新华网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谭玉平、沈阳军区相关代表及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余军等出席了该活动。

  夏日的高尔山,郁郁葱葱。雷锋团战士们用嘹亮的歌声和青春的舞姿拉开了“中国梦、雷锋情,东风汽车雷锋班组进军营”主题活动的大幕。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再一次被聚焦、升华。

  

  以雷锋精神助推中国梦、强军梦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新华网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谭玉平在发言中称,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雷锋精神被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雷锋精神与中国梦同向同步,是致力民族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不竭动力。

  “东风汽车‘雷锋班组’走进雷锋生前所在部队,与战友们共话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开花结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更加强大的正能量。”谭玉平说。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0集团军政治部副主任毕可弟代表部队发言,他表示集团军所属的雷锋生前所在团,半个多世纪以来,始终高擎雷锋精神旗帜,矢志不渝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今后还要“当好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

  

  雷锋团政委吕新胜对于此次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东风汽车‘雷锋班组’走进军营不仅能够促进军民融合发展,而且能够引领和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共同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军民融合谱新篇

  站在抗战胜利70周年的历史时点,为巩固国防、支持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过巨大贡献的央企东风,以东风风神为主导,开展了一系列以向抗战英雄致敬纪念的活动。“今天来到抚顺军区,是东风风神探访之旅对雷锋精神的溯源! 东风风神深切地感受到,雷锋团和抚顺人民学习雷锋的信念从未动摇过,学习雷锋活动从未间断过,对雷锋精神的传播从未停止过,这种精神值得每个东风人学习!”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余军在发言中说。

  东风汽车因军而建、因军而兴。1969年建厂后,制定了“以军为主、先军后民”发展思路,全面开启了长达半个世纪的军工辉煌史。1975年,东风EQ240EQ140先后投产,被部队官兵誉为“功臣车”、“英雄车”。2006年,东风公司成功研制东风猛士,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这一奖项是我国军车研制获得的国家最高奖。作为东风的核心事业板块,东风风神传承东风优秀基因,历经8年积淀,构建起了全价值链的业务体系,拥有了较为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今年3月份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强调,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东风汽车雷锋班组进军营”主题活动谱写军民融合新篇。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东风乘用车公司与雷锋团互赠锦旗,以雷锋精神共勉,助力强军梦想。此外,东风乘用车公司还向雷锋团赠送东风风神AX7军工版车型一辆,纪念本次东风雷锋班组进军营活动。

  

  

  

  

  军工品质擎起中国品牌大旗

  在“东风汽车雷锋班组进军营”活动中,以东风风神AX7为主力的探访车队备受瞩目。

  

  “作为东风的核心事业板块,东风风神传承东风优秀军工基因,同时,此次担当探访之旅车队主力的东风风神AX7更是东风军转民的代表作。”余军说。

  

  除了对军工文化的寻根溯源,东风风神探访活动还在于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自信自强。在探访之旅中,整个车队将经历东西南北不同地域,从冷到热不同气候,以及都市、乡村、山路等各种路况的考验,是对东风风神第二代产品品质、性能的一次全面检阅。尤其是源自军工2号平台的东风风神AX7,超过1500名研发人员参与开发,其与东风猛士一脉相承的强劲澎湃的动力性、强固耐实的可靠性、强悍畅达的通过性、强大智能的信息化四大优势,将在旅程中得到全面展现。

  

  东风的发展思路从“以军为主,军民结合,平战结合,以军带民”,到“以民为主,军民结合,平战结合,以民带军”,拥有近半个世纪的军工辉煌史。

  依托东风大自主、大协同、大发展战略,东风风神以日趋完善的产品布局、卓越的军工品质、领先的服务从生力军大步向主力军迈进,推动东风大自主事业自豪向前,助力擎起中国品牌大旗。

mt.sohu.com true 渝贝贝 https://mt.sohu.com/20150731/n417937548.shtml report 4031 6月29日上午,“东风汽车雷锋班组进军营”主题活动在辽宁省抚顺雷锋团启动。此活动由新华网、新华军网联合东风乘用车公司共同主办,在“弘扬雷锋精神,共筑强军梦想”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